我知道你在看,看我一下嘛之佈告欄^q^
近況:HP,各種cp都看(挺胸)ACCA,尼吉。全職高手之葉修我老公(哦。)// 小女子是學生黨,腦子不太好,常忙於課業。 寫文對我來說是一種心緒上的宣洩,所以不管是同人文還是近期決定新增的心情雜記,一切都是佛系更新。// 關於同人文: 本人接受尺度大,所謂有愛就好、如果寫的很棒那根本沒有理有不喜歡您說是吧!接受虐文,沒啥雷的cp,客倌們不需有壓力。 轉發分享請私訊我得到許可,謝謝。// 關於心情雜記: 就是我上學時間的日常,或是日常歪歪(笑), 有個雷點是請勿轉發分享或斷章取義的發到其他平台上,都是些真人真事,要放尊重。

目前分類:U L (6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今天沒有登入獎勵呢…」

文章標籤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哦?」

人只是一字的輕哼,幾瞬的上下打量後便垂眼行了一個小禮。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請笑納 (猥褻笑) (給我滾####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好久沒更ul文了,最近都是全職一直線(#

 

文章標籤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偶爾翻出草稿,不知到這篇我發過沒有(?

反正不管怎樣,我修改了一下,先發一小部分,其他得以後在說(我感覺這篇文就是被以後再說四個字給腰折的##

文章標籤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題目我取的最久(抹臉)本來想叫天氣預報的可是好蠢(#

上課時的靈感(欸

文章標籤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你相信嗎?傳說中的生日賀文(#

還沒有寫完,所以如果覺得開頭跟後面好像沒啥屁關係啊,不要懷疑(#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說好的百合//

unlight不死雙子

文章標籤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nlight同人文,林奈烏斯X泰瑞爾

<學院風三十題>第三十題:畢業後見面

文章標籤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個嘛,是這樣的///

一直忘記我之前說得那啥三十題系列,所以我剛剛特別去做了一個簡單的抽籤系統www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nlight 同人文) 分手擂台 ( part 1) 

這篇簡直清水到跟開水一樣了/_>\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XDDDDDD不要吐嘈我XDDDDDDDDD

總之就是這樣,分手擂台,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unlight 同人文) 暫時無題 雪莉中心 

先放個連結,這兩篇是同一大篇裡的其中兩小節,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無劇透

普遍級(我決定在我弄懂為甚麼是R18而不是18x前我都只用普遍級這三個字(乾#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其實這是我計畫中的UL本的首章,想說目前手邊沒東西放,就放一下這個(笑)

既然都放了當然會被當成試閱啦,還不用做超連接我根本樂意到西邊去了(?)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一時間想不起來那個詞叫啥來著...(歪頭)

就用『單篇』來應一下,我想表達的意思是沒有cp(看成有的人我也沒辦法)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想跟UL戰士們說出你心中的愛慕嗎?

或是哪位聖女之子你總是看他看得特別渾身灼熱呢!!(靠不要變態好嗎####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先貼個舊文連結吧~

(unlight同人文)阿貝爾X傑多 燦陽 ( I I )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安安喔~還沒看過第一集的大大們請先上一頁

或者是這邊有超連結:unlight同人文) 阿貝爾X傑多 燦陽 (I) (登登登登~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怎麼我到現在才喜歡上傑多啊(打滾)

我本來不萌正太的啊(現在也是啊),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