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在看,看我一下嘛之佈告欄^q^
近況:HP,各種cp都看(挺胸)ACCA,尼吉。全職高手之葉修我老公(哦。)// 小女子是學生黨,腦子不太好,常忙於課業。 寫文對我來說是一種心緒上的宣洩,所以不管是同人文還是近期決定新增的心情雜記,一切都是佛系更新。// 關於同人文: 本人接受尺度大,所謂有愛就好、如果寫的很棒那根本沒有理有不喜歡您說是吧!接受虐文,沒啥雷的cp,客倌們不需有壓力。 轉發分享請私訊我得到許可,謝謝。// 關於心情雜記: 就是我上學時間的日常,或是日常歪歪(笑), 有個雷點是請勿轉發分享或斷章取義的發到其他平台上,都是些真人真事,要放尊重。

目前分類:琅琊榜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哈囉,這裡是紫靈,我還活著,謝謝關心(欸

久違的更新先來上一發短篇瑯琊藺蘇XD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遲了一點,各位別介意。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要吐嘈我為什麼又來了,
不要提醒我進度落後多少了差不多可以一樓到四樓(((滾開#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安安好久不見這裡是紫靈,一會兒說短短近況,先上文!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就這麼寫了蘇睿 (難掩激動的拍桌)

 

文章標籤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我來說這已經是深夜更新了...不嘉獎一下我嗎?(可憐望

 

文章標籤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們知道嗎,這對就是拿來虐的的 (蓋布袋#

 

文章標籤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不發糖,就是虐 (合十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來有豪多毫多的藺蘇黨啊55ced20591cea480292793deb045f6c6_w48_h25  !!!

歡迎搭訕紫靈55ced20591cea480292793deb045f6c6_w48_h25紫靈妥妥一枚藺蘇蘇藺藺蘇藺!!!!(啥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瑯琊榜 同人文

CP:梅長蘇 X 藺晨

文章標籤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