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是我計畫中的UL本的首章,想說目前手邊沒東西放,就放一下這個(笑)

既然都放了當然會被當成試閱啦,還不用做超連接我根本樂意到西邊去了(?)

感覺這開頭很奇怪,所以我還在繼續修改中,總之先放上來看看ㄅ

 

劇透有嗎?(歪頭(靠#

嚴格說的話大概有一點點吧.........(看角落)

適合全家觀賞(即無R18

以上,以下正文開始ww

//////////////////////////////////////////////////////

 

她在這個看起來很忙的男人自言自語中隱隱約約猜到了自己名字的可能性,

有三種,也許是Sheri,或許是Donita,也有可能是基普林老頭子

一想到有這第三種可能性,她微微皺眉,身體裡尚未開啟完成的保衛裝置就起了微量危機的反應。

 

「哦?妳已經開始有反應了是嗎?」

「……唔?」

「妳可以說話嗎?」

「…說話嗎…?」

「學習機制已經開啟了?喔喔?是自動開啟!真是有意思呢。」男子很是高興的說,摸了摸她的頭,揉亂了原本很柔順的捲髮。

「雪莉?多妮妲?基普林老頭子?」她說,她覺得眼下最重要的還是先搞清楚自己的名字。

「嗯?什麼?」

男人有點錯愕,微微睜大了眼睛,停下了手中揉髮的動作,低頭看著,這張很熟悉卻不同的臉。

「雪莉、多妮妲、基普林老頭子?」

她也不知道自己怎麼就理解了這男人眼睛中的困惑,這麼善體人意似乎有點吃虧啊。

感到無奈之餘,她試著舉高還有點沒力氣的手臂,再微彎的挑起一根修長優雅的食指尖,指指自己的胸口,再問了一次,「雪莉、多妮妲、基普林老頭子?」

都特地讓語調上了揚,再聽不懂的話她就打算自己挑了算了。

「妳是不是在問妳是誰?」

這次倒很快的理解了她試圖表達的問題,但非常的驚訝。

 

這是男人從來沒有看過的情況,這出來多久的?

十分鐘?也許十五分鐘?開口後還問問題,男人在驚訝之中想到了常出現在家裡的溫柔嘮叨,沒有忍住嘴角的笑意。

「雪莉。妳是雪莉。」

她看著這特別認真的眼神,還帶了一絲喜悅,原來自己是雪莉?

她很高興,各方面都很高興。

總算得到名字的雪莉決定從剛剛的各問題中挑一個順耳的再問一次,她說:「你可以說話嗎?」

「可以,可以說話。」男人笑著回答,不甚在意角色的顛倒,只要與她有越多的互動,結果就會更成功。

「你是誰?」雪莉又問,

不忘用目前為止使用成功率答百分之百的指尖指著男人,結果是控力度還不熟練,狠狠戳到了男人的橫隔膜,

男人彎下腰,面露痛苦、低聲哀號了一聲。

「哦?你已經開始有反應了嗎?」

雪莉想表示一些後來她才學到這叫做歉意與關心,只是現在她一開口就是剛剛所聽到過的問句。

「……哈哈哈,妳會是個很有趣的孩子呢……」

揉了揉被戳的地方,男人笑了出來,笑得連那雙細長的眉眼都瞇了起來,伸出右手,他拍了拍雪莉的肩膀,在落下每一瞬間都感覺到了自己的體溫被冰冷的引走。

「不錯,會很滿意的。」

 

他在雪莉歪著頭困惑的時候回身去拿了一只籃子,裡頭有一把舊梳子和數條緞帶,他看著雪莉想了會兒,伸手挑了條薑黃色的。

「要常常維持自己的整潔才行喔。」他說。

她點點頭,任由男人在自己頭上刷來抓去,完成時,男人揀了個花邊小鏡子對著她。

「漂亮吧?」男人略為得意笑著問她。

「漂亮?」

雪莉看著鏡子中的自己,蒼白、細緻、無瑕疵,一對晶瑩明亮的眼珠子眨了眨,像顆玻璃球似的。

略微黃綠色的半長捲髮此時在後腦部份輕輕束起了一縷,她輕輕晃動頭部,可以從鏡中隱約看到緞帶就在後頭。

像個娃娃一樣。

 

她微笑,鏡中的美麗的娃娃也對著她溫柔淺笑,

她眨眼,鏡中美麗的娃娃也眨眼,睫毛一闔瞬間彷彿一對漆黑的蝴蝶振翅。

良久,鏡中的人偶微微張嘴,反問道,「你覺得呢?」

 

//////////////////////////

這章叫做『可以說話嗎?』

是說我曾經也發過一樣的名字的文,大概在後面幾頁,有興趣可以去看看www

 

因為整篇還在構思,所以後記我就不多說什麼了(茶)

 

(以下無關文章)

是說新生訓練時,發生了一件挺好玩的事www

我本來就比較不擅長說話(?)總之我不太會主動和不熟悉的人搭話什麼的,

可是我就看到一個姊姊(不知道是不是姊姊看起來像而已),

書包上掛著當初官方出品的古魯瓦爾多軟膠吊飾WWWW

然後我們就認識了www還交換了臉書www

不過好笑得是過程:

我:「那個、請問,難道你也有玩ul嗎!!」(整個語調上揚八度

暫時稱她叫A:「啊、是,我有玩」

我:「因為我剛剛看到妳書包上有王子的吊飾!!」(整個不好了###

A:「你不也掛了很多雪莉嗎?」

 

我被反問了啊(趴在地上笑XDDDD

沒有好多啊只有一個嘛wwwww另一個是多妮妲啊姊姊wwwwwwwww

 

結果聊過後發現我拾獲王民一枚OWO/////

我這還是第一次看到活生生的王民耶wwww(活生生什麼意思#####

(end)

 

以上、感謝閱讀、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