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

人只是一字的輕哼,幾瞬的上下打量後便垂眼行了一個小禮。

紗裙摩挲出乾燥的音,人偶與人偶之間的交流不多,她們本來也都不是太健談。

 

「是妳。」

雪莉挑高的眉,玻璃眼球裡面是少許的憤怒,抬手剎那卻是停在半空,停頓之後便轉向撐起蕾絲洋傘。

「嗯,我回來了。」

「大小姐,您還知道回來?我們全當您忘了帳號密碼。」

「也太浮誇。不過是...」一個年吧,或許是兩個年。

人偶活動了一下關節,喀啦一聲的清脆彷彿深切的責備一樣,再無心的她也忍不住顫了顫。

「大家都還好嗎?這兒有發生什麼新鮮事?」

雖然心理已經有點底兒,但她還是問了問,順道跟一旁的侍者打了個招呼,便隨著雪莉進了屋。

「再新鮮的也不新鮮了。」

雪莉聳聳肩,闔上洋傘站在華麗門口前,卻停下腳步。

「又怎麼?」

「大小姐,您這次回來,是準備認真的繼續這裡的活動嗎?」

 

矮小的人偶站在門階下,楞了楞,背對自己的是這個家庭的老將,也是自己的第一愛將。

「我...」

「啊,算了,也沒關係。」雪莉旋開了門,撇過臉看了看人偶,笑了笑,「別介懷剛剛的問題,大小姐,您能回來,大家都很高興。」

 

儘管一直都是淡淡的,但雪莉倒是講的很對,大家都很高興。

許久不見的大小姐,幾個仍然的熱血叫囂著想去外頭打架,而幾個只淡笑不語的卻只是在吻了吻小人偶後表示自己只願意去地圖裡頭進一份力。

「為什麼?」她不解,「升等最快的可是競技場後的獎勵。」

「景物依舊,人事已非。」

小人偶不知道是誰說出的這句話,只察覺到再這句話一出現,所有人的臉上都是尷尬的神色。

 

「大小姐,這是這個月的暗房名單。」

就算是數年未見,笑意不減的侍者笑臉盈盈的遞上一份清單。

 

十分鐘後,她藉由雪莉的協助,坐上了那張屬於自己的那張高椅子上,上頭的灰塵讓她頓時有些尷尬。

「雪莉,我說什麼時候有這麼多新人了?」她彷彿驚魂未定,「連那種裝飾頭頂的布娃娃都不認識了,我到底離開了多久?」

「大概是布娃娃的一眨眼吧。」雪莉說道,「我自己倒是覺得變化不大,不過也是因為我總是待在家裡頭。」

「暗房是不是都賺到翻過去了...」

就算是遊戲,果然時間還是滴答過的呀...關節指尖按上額頭,她心理明白就算再重新熟練技巧,大概也很難玩過那些光鮮亮麗的孩子們。

「大小姐莫煩惱,就算是熟悉面孔,贏上頂尖的也大有人在。」

雪莉心雖淡,也難過看到自家主人的愁容,但一瞄到清單上那些與自己的設定大同小異但魅力更高於自己的角色,她也只好將語氣放小,「不過在那之前,家裡沒什麼錢了...得先去地圖區攢一點錢。」

「雪莉,進門前妳問我的那個問題...」

小人偶面無表情的提到,瞬間便凝結了空氣,不過卻沒有再續著講下去。

 

「總之呢...」

似乎是深思熟慮一番,輕巧的身軀跳下椅子,沒什麼表情,甚至攤開那張清單。

細細查看的動作讓人覺得可靠,又心寒。

 

雪莉卻只覺得自己不存在的心臟好像有那麼顫動一跳,

她根本不在乎出不出門,升不升等,就算是一群群的新面孔衝著自己說自己過時,她也無所謂,至少她這麼覺得。

從睜眼之時、見到新主人之時、得知自己的死亡失憶狀況之時,

雪莉就覺得自己的日後怎樣都無所謂,無所謂復活、無所謂恢復前身,現在還不是過一天是一天?

可是若是連這位小主人也覺得無所謂了...雪莉眨了眨眼,從不顯眼的心情似是波濤洶湧。

 

「雪莉?」脆生生的聲音喚道,小人偶第一次見過少女的恍神。

「是?」

「妳沒聽到我說什麼嗎?」有點埋怨了,兩手叉腰,清單已經不知道去哪兒了,

「總之先讓我換一身衣服吧,這套我已經穿幾年了,真要等長香菇嗎真恐怖。」

小人偶扯了扯衣袖,甚至湊到鼻尖上去聞了聞,皺起眉頭。

「還有啊,妳順便去叫泰瑞爾、里斯他們來找我,要計畫一下地圖分配。還有讓夏洛特、帕茉、梅莉她們去找瑪格莉特。嗯...還有...?」

渾圓的眼球轉了轉,轉到了正在發楞的雪莉身上,「妳吧,雪莉,去翻出cost比較低的卡,這行頭是要讓我遇上大boss嗎!」

 

「還發什麼呆!」

「大小姐,您這樣的意思是,您以後要常來嗎?」

「我可沒說。」她垂下眼,小小的腦瓜裡盤算著大量的利益得失,

「到底我是有兩個世界要顧的,而這邊的,老實說,甚至可以說是可有可無。」

她看了看面色凝滯的雪莉,又笑了笑,「不過我可不會丟下妳們。」

 

所以說,一直以來的無所謂前程,是不是全都是因為託付給了一個不會丟下自己的主人呢。

 

「大小姐。」

「幹嘛?」

「您衣服還沒穿上呢。」

 

/////////////////////////////////

 

所以大概就是這樣~(怎樣#)

兩分鐘前我去玩了一下ul,唉唷什麼都忘了,連雪莉的自殺傾向也開不出來(忘記要特三...ORZZZ)

不過用了用,地圖打兩個覺得差不多,反正我實力也差不多這麼爛(哭么)

競技場還是一個也打不了啊...總之先乖乖練地圖...

 

btw歡迎加好友~(還差兩個名額想填滿XD

 

以上,感謝,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