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DDDDD不要吐嘈我XDDDDDDDDD

總之就是這樣,分手擂台,

劇透大概會有,才第一章嘛

普遍級

多cp

這一章比較神經,之後會稍微嚴肅一點的/_>\(自己講#

以下正文

//////////////////////////////////

 

今天宅底瀰漫了一股,興奮味。

從大小姐前一晚特地到每位戰士的房門前敲了敲,說:

『明天早上要到交誼廳集合唷!啊,記得帶著你的阿娜答喔!』

就開始不對勁了。

侍者們不知從哪搬了個台子,約莫剛好兩人可以站得大小,然後前面再放個三人桌,整體簡直像極了偶像明星海選的舞台和評審席。

 

 

艾依查庫對著艾伯里斯特大聲說著艾伯我好怕,

得到後者一個茨林。

 

 

古魯瓦爾多打了個哈欠,問布列依斯下午茶呢?怎麼還沒好?

後者淡淡的說現在才七點,古魯瓦爾多,我為你感到可憐。

 

 

利恩傻笑著說道,該不會是大小姐又要辦什麼活動了吧?天啊我可吃不消,上次那個比賽抓怪物的就已經讓我一個月都不敢去黑森林了。

一旁的阿奇波爾多吸了口煙,煙霧繚繞之下頗為悲涼,他感嘆的說道,黑森林啊……

 

 

「欸欸阿貝爾,你說這是怎麼搞的啊?」

「不知道耶,大概是大小姐的臨時起意吧?….咦我的錢包呢?傑多!!!!」

 

 

庫勒尼西伸手撫了撫不安分的深淵,柔聲說著你別怕,大小姐再怎麼沒節操也不會對你動手的。

瑪格莉特一邊感嘆著兒子長大惹得心情一邊對著羅索說,你別表現的這麼不耐煩好嗎?好歹這次的聚會是大小姐親口說要辦的。

呿,那又怎樣?紅髮男子頗為不屑,那她人呢?怎麼還不來?放費我這天才的時間!

 

 

「欸伯恩你覺得這次大小姐又要搞什麼?」

「嗯,不清楚,只知道最近大小姐常常跟三侍湊在一起討論著些什麼。」

「希望別太讓人傷腦筋啊!」

「嗯

「不過咱大小姐本身就是個傷腦筋的傢伙對吧伯恩?」

「嗯沒錯」伯恩哈德表示有點胃痛。

 

 

多妮妲全副武裝,對著沃肯信心滿滿的說著,博士博士,你別緊張要是大小姐又要你扮女裝我絕對會阻止的!

沃肯臉上黑線的表示可不可以不要舊事重提。

 

 

不會吧瑪爾瑟斯你臉色發青欸!雪莉看著身邊的禁衛軍,頗為驚訝的嘆道。

吾沒有。

你是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嗎?也是,這裡就我最早來了,別怕別怕我教你,大小姐辦得活動啊,就三個字,無節操。

瑪爾瑟斯看著有點幸災樂禍的雪莉什麼也不想說,可是他還是伸出一隻手拍了拍人偶少女的頭,笑了笑。

誰讓他就是喜歡這個人呢?

 

 

敏感的史普拉多很是不安,他說,姊姊今天這是怎麼了?

艾茵拍拍史普拉多的頭,笑著說你別擔心,史普拉多,你男裝女裝都不成問題不是嗎?

 

 

帕茉牽著有些焦躁的神獸戳了戳一旁的阿修羅。

幹麼?

阿修羅你緊不緊張?

還好。

可是我很緊張,你能不能牽著我?

嗯。

希爾夫被帕茉牽著、帕茉被阿修羅牽著、阿修羅靠著窗框,淺淺笑了。

 

 

伊芙琳妳不要怕!我會保護妳的!賽雷斯夏爾也會保護妳的!!

沃蘭德小手握拳,抬頭看著伊芙琳,氣勢十足,少爺般的他有足夠的要江山也要美人的決心。

謝謝你。伊芙琳淺淺笑著說,可是她有點無奈,我並不怕也不擔心啊

 

 

泰瑞爾你在發抖,你在怕?別怕,大小姐那麼喜歡你,肯定不會讓你穿女裝的。

林奈烏斯從以上對話中得出兩個結論:一是自己旁邊的那位在擔心受怕著,所以要安慰。二是之前那位嬌小的人偶大小姐喜歡讓戰士們穿女裝。

去你的,林奈烏斯,你眼睛是不是細到妨礙視力了?我哪兒發抖了你說說?

林奈烏斯提昇男友力的機會沒了,有點失落,不過他還是說,

沒關係不管接下來大小姐要做什麼,我都陪你。

然後他無比滿足的欣賞了番泰瑞爾的表情。

 

 

「大家注意!!!!!!」

小人偶總算來了,就站在那台子上拿著個塑膠擴音筒,

「有沒有全到齊啊!我數數喔喔不錯嘛全到呢!」

「那麼就準備開始了!」

「本日活動:分手擂台!!!!!!」

 

 

尛?

 

 

規則說明:

一、與自己的阿娜答上台。

二、一方回答問題時,另一方不准出聲。

三、不准秀恩愛,否則要接受處罰

四、單身優惠:如果沒有阿娜答的話找對應角色也行。

 

 

「大小姐。」康拉德淡淡地飄到人偶後面,說:「如果既沒有阿娜答,對應角色也已經有伴了那怎麼辦?」

柯布也飄過來了,用眼神示意人偶看向那邊的伊芙琳和沃蘭德在角落那邊說說笑笑,其實這個問題普遍存在。

「欸這樣啊

小人偶看起來有點困擾,顯然她一開始並沒有想到這個問題。

「啊不然你們這些人組隊好不?」

立馬被否決了。

「要不你們幫忙發補給藥水給下台的人?」布勞跳出來解圍。

眾人汗,好險自己不用上台,這活動是準備要玩出人命是不?

 

 

艾伯里斯特、艾依查庫、古魯瓦爾多、布列依斯、利恩、阿奇波爾多、傑多、阿貝爾此時集體準備逃亡,

出人命的大事啊!此時還管得著和神馬阿娜答上台被拷問嗎!

卻被路德和梅倫堵在門口,「不能跑掉喔?大小姐會傷心的呢。」

眾人汗,泥馬,連這都想到了?敢情這活動計畫多久了?

 

 

「那麼就開始吧?」

小人偶笑得很甜,甜的讓人很肯定的認為後頭絕對有陷阱,可是能怎樣呢?她是大小姐啊。

「就從剛剛想逃跑的艾伯艾依先吧?你們在排組裡也是最前面呢!」

 

 

分手擂台,開始。

 

////////////////////////////////////////////

 

咳咳,這真的得聲明一下,為了我的清白(靠#

我真的沒有看男人穿女裝的嗜好 /_>\ 純粹劇情需要

真的!

當然如果要穿也不是不行,可是我不會惡趣味到真的讓他們穿(#

 

接下來真的要嚴肅囉(沒人信#

因為是分手擂台嘛OWQ

 

大小姐無節操不解釋(#

不過我本人倒是還有剩一點(自己講#

 

以上,感謝,掰掰!

 

啊啊啊差點忘了重要的事,我昨天辦了個冒險者天堂的帳號,

以後會和這裡同步更新這樣,

我那裡的綽號叫呵靈,因為我有換綽號的嗜好(呵呵(乾#

 

以上,感謝,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