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在看,看我一下嘛之佈告欄^q^
近況:尼吉。全職。琅琊榜 詳細自介放置側邊攔位,歡迎閱覽~ 學生黨,腦子不好,常忙於課業。寫文對我來說是一種心緒上的宣洩,所以一切隨心。 萬年求搭訕OuO// (才不是飢不擇食#) 同好超級歡迎嗷嗷( ´ ▽ ` )ノ( ´ ▽ ` )ノ 本人接受尺度大,所謂有愛就好、如果寫的很棒那根本沒有理有不喜歡您說是吧! 接受虐文,沒啥雷的cp,請冷門派的大大們不要有壓力<-

敬請期待日後二刷印量調查!(啊...大概等我生日過了再說吧...ry

(目前想開二刷的刊物為:葉橙本瑪雪本

文章標籤

紫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接續上篇:{ACCA 13區監察課} 尼吉_我願意為你。(上) 

 

文章標籤

紫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不知道有沒有小伙伴跟我一樣,

講到 “我願意為你” 時,

文章標籤

紫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今天沒有登入獎勵呢…」

文章標籤

紫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用上次傘修那篇的寫手挑戰~

『那場雨持續了一整晚,徹夜未停。』

文章標籤

紫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虐(合十)

下次再寫歡樂一點的~

文章標籤

紫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次難得來玩寫手挑戰

7CvRdm2HQ0XPoxRjlRCL  

文章標籤

紫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呵呵呵呵呵(不明的笑聲

萌acca大概三個月了(?)

文章標籤

紫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只是用了一個禮拜補完了三生三世(完全拿出當除補琅琊榜的精神),

原先以為會被雷到不省人事(浮誇屁哦)

文章標籤

紫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就是一個特別老套的腦洞XDDDDDD

其實平常我不太看這種劇情的,

紫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年一度的男神生日,今年萬般思考之下決定是發一波葉果BG向!

 

文章標籤

紫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TH  for lovely , young Tom Riddle and our dear savior Harry Potter.

 

文章標籤

紫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囉,這裡是紫靈,我還活著,謝謝關心(欸

久違的更新先來上一發短篇瑯琊藺蘇XD 

紫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哦?」

人只是一字的輕哼,幾瞬的上下打量後便垂眼行了一個小禮。

紫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說實話,我不該來滑手機的。
學測就近在眼前,
可是我總覺得我該報告些什麼。

紫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遲了一點,各位別介意。

紫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不要吐嘈我為什麼又來了,
不要提醒我進度落後多少了差不多可以一樓到四樓(((滾開#

紫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安安好久不見這裡是紫靈,一會兒說短短近況,先上文!

紫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放個上篇:

【全職高手/ 葉修/ 生日賀文】紙條訊息 (上) 

文章標籤

紫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年又過去了XD

葉修仍然是我的男神 (合十)

文章標籤

紫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就這麼寫了蘇睿 (難掩激動的拍桌)

 

文章標籤

紫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許久不寫GL了,大家就隨意欣賞/
 

紫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對我來說這已經是深夜更新了...不嘉獎一下我嗎?(可憐望

 

文章標籤

紫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你們知道嗎,這對就是拿來虐的的 (蓋布袋#

 

文章標籤

紫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就是...(在讀書之餘ry) 
翻出沒寫完的草稿.......(驚恐

紫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跟陶軒有關,可是我不想寫成cp你們懂嗎 (默

不過倒是是有微傘修/ 虐

紫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不發糖,就是虐 (合十
 

紫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原來有豪多毫多的藺蘇黨啊55ced20591cea480292793deb045f6c6_w48_h25  !!!

歡迎搭訕紫靈55ced20591cea480292793deb045f6c6_w48_h25紫靈妥妥一枚藺蘇蘇藺藺蘇藺!!!!(啥

紫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請笑納 (猥褻笑) (給我滾####

 

紫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開學前的場子圓滿啦2eebc350da71ff2ec533ebf87f9771f2_w48_h48  (合十

我可以安心開學了XDD(本來不安心就對了#)

文章標籤

紫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瑯琊榜 同人文

CP:梅長蘇 X 藺晨

文章標籤

紫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大概有強迫症...再弄一個整齊一點的版本...

D1寄攤Q22 / D2社團紫琉璃在N59~

文章標籤

紫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短篇灑糖文

文章標籤

紫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就是把表單的文字複製貼上(妳個懶人)

 

表單連結在這兒~
文章標籤

紫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嘿各位~新年快樂//w// happy new year~

感謝大家在2015時對小紫靈的各種關注(掩面)2eebc350da71ff2ec533ebf87f9771f2_w48_h48  

紫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你們不能怪我...是他們真的很基不是我很糟糕

 

文章標籤

紫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餘本:unlight瑪雪 夢蝶 *1

全職傘修 我在傘下等你 完售啦 ////w////

文章標籤

紫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略閒的星期天晚上,突然想虐一下傘修 (合十)

許久不虐了,如果有點卡還請各位多多見諒(?

文章標籤

紫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本日 B G M

吃我的喻黃辣哈哈哈哈哈哈哈 (被刺穿 #

文章標籤

紫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突然想寫這個管家paro辣www ((拍桌拍桌###
不過要等到考完,先來放個開頭,
文章標籤

紫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娘,我終於發了一篇全職同人文了。55ced20591cea480292793deb045f6c6_w48_h25  

題目好像很文青,但其實我走搞笑路線(RY) 你知道的,題目嘛 (告非)

文章標籤

紫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OK先公告一下,
話說我認真的看完了三叔的完結篇(。)
突然就覺得我之前寫得瓶邪實在是太二了,老天,二到我很想吐(扶額)

紫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本來想說先大致介紹一下什麼叫人小鬼大系列w
但其實名稱也不用太在意,說不定下次就又換了RY
你們看了就懂顆顆 (顆妳媽#)

紫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是不是有一本小說叫冰與火啥的...?XDD
我個人比較少看翻譯文學(高中後更是無時間看了),

紫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大概會更新像這樣的短文(?
就是一個耍文青的孩紙(蓋章)
文章標籤

紫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哎呀,我大概快爆肝了。

紫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就一句一句的話XDD
說不上什麼名言佳句辣,啊可是名言佳句還不都是人寫出來的,就是一些想法而已 
文章標籤

紫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一天雙更!(挺胸)
這篇就不收近況了,也放到全職高手的分類裡,雖然我覺得這樣好像會很亂啊OTZZZ
文章標籤

紫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哦,我沒有想跳樓的OUO

這篇各科目擬人的自創文是之前寫了忘記放上來,
文章標籤

紫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傘修橙日常短篇,可黏小屁孩路過RY
 
文章標籤

紫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本來要打【全職高手】和【盜墓筆記】的TAG的,可是想想還是不要這麼騙 (合十)

1 2 8 個字的文我也會不好意思打TAG的

文章標籤

紫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日安,這裡是紫靈本人,雖然有點虛弱,而且打鍵盤手在抖(#),可是是本人沒錯 (蓋章

開學後就沒再更新過了呢...

文章標籤

紫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第一次寫新詩...

覺得自己在耍文青(###

紫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安安我又出國了幾天又回來了(揮手

真。的。很。累。

文章標籤

紫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丟個上篇連結:【盜墓筆記/ 瓶邪】Day1 / 失而復得 

因為覺得一天還沒過啊,所以又補了點(。

文章標籤

紫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Ø   並不是我今天更明天就更((重要))
Ø   估計拖個五百天吧(夠了妳#

文章標籤

紫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CWT40買了本葉橙,大大萌上啊(合十

不過我還是比較頃向親情的感覺 O//U//O

文章標籤

紫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WT40沒想到來了個蘇先生...a2cd196dfd6d602fe4cd669596ccbb0e_w48_h48  

這是我第五次去場,還真是第一次遇到這麼戲劇性的過程(#

文章標籤

紫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標題那樣我就是故意的嗯 (說的很大聲#

CP 黃沐

文章標籤

紫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其實我也不確定題目是不是這樣,總之大概是這種感覺 (你可以再不靠普點#

 

文章標籤

紫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34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