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先公告一下,
話說我認真的看完了三叔的完結篇(。)
突然就覺得我之前寫得瓶邪實在是太二了,老天,二到我很想吐(扶額)

所以呢,
以後百日瓶邪系列那邊我就把故事背景改成單純的瓶邪(?)不在敘述什麼正經向原著劇情了~

好der

今天的短文是個面攤x老好人的劇情www

我寫著寫著整個很有春易老x藍河的錯覺(遠望)
還記得我也寫過這對,整個很萌大春呵呵(#

歹勢歹勢我先收正文

//////////////

雖然很不想承認,可是我真的是很憤怒。
是那種,本以為是死沉的水底,突然間的一湧上來,
你才赫然發現,那兒全是活水。


「為什麼你總是拒所有人於千里。」
我眉毛皺得多醜我自己也心裡有數,多少年沒發飆起來,還能有這般表現應該已經可以獎勵下了吧。


「......」
兩人都沉默著,而我只是閉上眼睛。
沒了視覺感官,聽覺上的靈敏度理應增加,然而我只感到了更沉的死寂。


對於這個人我總是沒法子置身於外,
即使人不領情、我本身也厭惡。


「就算那是些想關心你的人?你究竟曉不曉得自己有多幸運?」


其實我何必這麼生氣,這根本與我何干。


「...跟你總是包容所有人的原因一樣。」
好像在證明自己不是啞巴,人冷淡的說著,神色似乎有些動搖,好像真的被反常的我影響到似的。


而那一瞬間,我竟然聽懂了他在說什麼。

我的不在乎和他的不在乎。

我們都只是自私自利的想少一些麻煩。

//////////

就降(炸)
最近好像很多這樣沒頭沒尾的文/_>\

突然想到,我的部落格名稱是
「同人文出沒地」
可是我有段時間沒放同人文了耶OHO算不算某種詐欺啊(擔憂)

話說真的有人在看我的文嗎OWQ(陷入女人病

CWT41究竟有沒有新貨呢我還沒考慮完(##
其實印個無料也可以對吧(顆顆
最近有個葉藍的新靈感,校園paro的,(而且我還設定是建中那種第一男子中學U know)
不過還在構思中喇XD

感覺跟同好都沒什麼互動好孤單OWQ
快樂玩耍的全職圈OWQ

我自己覺得最近講話都有點沒經腦,啊要不就不講話,太多事情攪在一起還沒整理好,請各位見諒哦OHO

以上感謝掰掰OU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