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陶軒有關,可是我不想寫成cp你們懂嗎 (默

不過倒是是有微傘修/ 虐
 
 
是感人溫馨向,
不太歡迎陶軒的忠實粉絲或極端黑粉來嗆聲(合十)
 
以上,以下正文///
 
/////////////////////////

 
「唷,這不是陶老......」
葉修頓了頓,沒料到自己會脫口說出這許久不稱呼的稱呼、已經不習慣的習慣。
他含上離嘴的香菸又吸一口。
 
「嗨。」
男人揮了揮手,下巴微抬,笑得輕易。
 
 
「...真是好久不見了。」
陶軒調整了下鏡框,面對的葉修的毫無芥蒂,他只覺得很尷尬,儘管葉修臉上沒有任何反感。
「葉修。」他停了半晌,斟酌了一會用辭,「最近好嗎?」
 
但內心只道,他對葉修是這樣那樣的存在,問好會不會顯得諷刺了些。
 
 
「呵呵,好嗎?」 葉修挑挑眉, 「你去了國外難道還真不看榮耀頻道了?」
「以你老闆的眼光瞧,興欣的表現,難道不好嗎?」
 
 
陶軒乾笑幾聲,隨口問句還有菸嗎,便跟著葉修一起倚著網吧外的牆,吞雲吐霧起來。
 
到底總歸是金子,到哪都能發光,
而自己失去了金子,便從此黯淡無光。
 
 
沉默了一會兒,葉修垂下菸尾抖掉灰燼,
「瞧見沐橙了?」
 
「剛到沒多久就看見了,看都不看一眼,掉頭就上樓。」無奈聳聳肩,「還有你們那個老闆娘,陳什麼的,兇得很。」
 
 
「哈哈。」
葉修淡淡笑著幾聲,側頭面對陶軒,
想到剛才這人在興欣櫃檯外兒,要上不上、猶豫不決的樣子,櫃檯小妹都快報警處理了,叼著菸的嘴不斷滲出縷縷白煙。
 
「你笑什麼?」
陶軒沒好氣的道,蘇沐橙從那天雪夜後就再不給他好臉色看。
就連方才也是,自己可是給姑娘發過訊息才來拜訪的。
陶軒無奈啊,他基本上算是看著這姑娘長大的,很久以前,甚至還給她教過一點功課。
 
 
「哦,你在意嗎?」倚著牆面,葉修做了一個小深展。
「你應該明白的,沐橙對你的反感,全是因為我。」
 
 
看到對方憤恨的目光,人呵呵一笑,但很快又垂下了視線,這個瞬間僅不到一秒,
葉修轉過頭,繼續抽他的菸。
 
「你大概從未想過,我並不恨你。」
瞥到了那雙驚詫,葉修補充道:「也沒啥,只是因為當年。」
 
 
「當年?」
陶軒納悶,哪一年?
他們彼此之間有不少個當年。
 
「不只一個當年。」
葉修叼著菸屁股,絲毫不晃,搬上了細長的手指數著。
 
 
「第一,你肯讓沐橙留下跟著我,儘管她不打比賽。」
 
「那不是廢話嗎?」陶軒只嗤之以鼻。
「小小姑娘一個,難道你捨得丟下她?」
 
「我當然不捨得,顯然你也是。」
 
「...」
 
 
「第二,你明知道君莫笑的存在,卻還是讓我把卡帶離嘉世。」
 
「...嘖,那種破卡誰想留?」
 
「雖然沒有登記在明面兒上,但它終究是嘉世的財產。」葉修拍了拍胸前的口袋,「順道,你說的這個破爛現在正破著連勝紀錄哦。」
 
「哼,全勝時再來誇耀好嗎。」陶軒一擺手,心裡也明白葉修留下一勝的用意。
 
 
「最後。」
淡淡一笑,他摘下燃盡的菸,「你把沐雨橙風還給了我們。」
 
講到這裡,頓了頓,眼睛盯著前方馬路上快速奔騰的車輛。
 
 
它們這麼快,只留下讓人疑惑的殘影,就像時間一樣。
 
 
葉修轉過頭,手插著外套兜兒,卻營造了一種懷念的氣氛,邊對眼前的人揚起一絲傲氣。
 
這個是,開啟了一切的人。
 
 
「認真的再說一次,陶老闆,我是感謝你的,也不想探究你這些舉動其他任何的意圖。」
 
他也懂的,當隊友換成了老闆,彼此的遊戲便不再像從前單純,「感謝不只是因為你開啟我們的榮耀路,還有的就是......」
 
 
燦燦一笑,像那天網吧裡那個驕傲的不得了的少年。
 
 
「謝謝你總是願意讓我留住一部分的蘇沐秋。」
 
「...這也沒什麼。」
 
「沒什麼?」豎起了勝利的V字形,「這可造就了一個榮耀全職大神。」
 
陶軒聳聳肩,也取下完畢的菸尾,「沒有我你同樣也會發光的。」
 
「不對。」
葉修只是否認。
「沒有你們任何一個,都不會有現在的我。」
 
「...呃」
陶軒不自然的抓了抓腦袋,「你這麼感性我很不習慣...」
 
「我也覺得怪詭異的。」
葉修完全捻熄了菸,朝一邊垃圾桶一扔,邊朝人欠揍笑笑。
 
「來瞧一會兒興欣嗎?」
 
「我可以去看?」他微驚。
 
「我就只是想看你被我們大夥兒炮轟的樣子。」葉修笑說,邊往網咖方向走,
「呵呵,走吧?」
 
「...泥馬。」罵道,邊跟上。
 
「你放心,沐橙的首席,是實力來的。」葉修拍上陶軒的肩。
「就來瞧下,我自己的戰隊。」
 
////////////////
 
自己破梗一點www
葉修跟陶軒說話時基本不用『哥』當主詞
 
原因就讓你們自己體會了OUO!!
 
下週段考,手邊尚有一篇琅琊草稿&全職草稿,就下週末來更新囉/
 
順道一說,最近瞄到電視的琅琊,就覺得靖王真的很帥OWQQQQQ
那句臺詞應該增加一句是:你有情有義有顏值!!為什麼就是沒腦子!!!!
 
剛好今天看到的是水牛說漏嘴那段_(:3」_)_其實看到蘇哥哥罵飛流我好難過(((((QQQQQW
 
(等等這篇不是全職文嗎#)
 
以上,感謝,掰掰O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