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iv的設定實在是太敏感了,我只是稍微點幾個讚就推薦我一整面的相關繪圖(((困擾

 

前幾天突然想起了宮崎駿霍爾的移動城堡,美少年霍爾的顏值XDDDD

結果現在推薦裡面全都是霍爾啊我的老天WWWWWWW

這是打哪來的芳心縱火犯!!!!!!!!((((隨便一笑就少女心大爆發(也太容易

 

話說在看這部動畫時,我對這一幕有著十分深刻的印象:

霍爾第一次看到稻草人蕪菁,苦笑了笑的說哎呀你也是被很麻煩的咒語給纏上了呀

什麼的。

這幕真是太美了(完全沒邏輯)

 

我心中的想法是這樣的:

『哎呀你也是被很麻煩的咒語給纏上了呢。』

輕飄的笑聲,城堡移動帶出的微風吹散男子一頭灰黑色的頭髮,

『願不願意跟我們一起住下來呢?』

『......(原地跳了幾下)』

『暫時也沒有更好的方法了,就這麼決定吧』掌心輕拍了拍蕪菁頭,『蕪菁先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別誤解,我還是會支持霍爾蘇菲ㄉ!!(成熟好女孩不推不行

 

明天就要回學校了

趕緊去尋找我放生兩個月的腳踏車,機體生鏽輪胎沒氣籃子裡面充滿落葉什麼的都還不打緊,希望沒被偷走啊.........(不負責任發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