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打【全職高手】和【盜墓筆記】的TAG的,可是想想還是不要這麼騙 (合十)

1 2 8 個字的文我也會不好意思打TAG的

另外下收一些近況,我決定放棄我的不更文,人生一遭幹嘛這麼靠卑 (不要爆粗),反正調整內容下收,如果我還有讀者的話可以看看哦

 

 

給我心中的兩位英雄, 潘子  和  蘇沐秋。

祝福各位佳節愉快 

 

話說我家不烤肉的,可是我今年學會了一種新的袖子皮剝法 XD

////////////////////////////

 

 

月圓,人團圓喲。

 

 

潘子、潘爺

石縫中的豪氣千秋,鈴鐺聲兒裡的無畏,
願你能望見那圓明月,
願你一顆忠心不負豪情。

 

 

蘇沐秋一代槍神。

傘下身後任枯榮,壯志未酬的少年心,留下淡淡的溫情,
願你心懷神槍靈魂,
願你永遠凝視榮耀。

 

 

英雄們,月圓了。

我,在這裡敬你們。

 

//////////////

嗯,我亂感性的功力不減啊(呵

 

OK,來收一些近況。

沒興趣的人可以先離開去吃烤肉了,小心濃煙,我上次被弄得眼睛好痛哎

 

我,數學開始考及格了 (炸)

這大概最近改變最多的事 (這麼小),大概是送老師的月餅有效果(不是)

話說我偷偷摸摸的早上七點去放月餅在老私桌上,

然後老私中午例行的走來跟我講些衛生股長 (嗯對,是我) 的事情。

 

老私:「今天要倒一般類,謝謝你的月餅」

我:「好,呃。」 

 

這麼平淡得過去了,當天我就考了85,你們說這是巧合嗎(不要跟我說是作弊我會生氣)

我覺得老私大概不吃甜的,所以我送了棗泥蛋黃口味的 (沒錯,我是故意的),本來還以為數學會被死當耶呵 (做死)

 

然後我物理化學一樣爛爛,

今天用差不多四個小時念英文,三個小時念物理,得到了一個我這兩顆都是弱科的結論 (茶)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我昨天睡得很差,精神超不好,還下雨,狀況糟透惹oq

哦這不是我的重點,其實我是想說,我化學超爛怎麼忘讀了RYYY

真的超爛,觀念可以略懂略懂可是計算一直錯(所以還是數學問題),坐我隔壁的學霸每次教我都是一臉很不好意思的,因為他三秒就看到問題了我花了三十分鐘(抹臉)

 

剛剛拼完了公民的報告,「如果你是立法者」,我覺得我現在渾身隨時要戰的氣息WWW

 

最近學校有個攝影比賽,題目是各行各業,我星期五特地去了趟夜市就為了拍這個,(還有為了吃)

剛剛整理照片時苦惱於標題名稱,就擅自腦捕了買龍眼的阿姨再煩惱滯銷的龍眼、買飲料的阿嬤生活很艱苦,理念還要特意寫得很感性,什麼希望、慈祥笑容,我笑的肚子好痛wwwww

本來想乾脆標題就是 「我餓了」 或是 「ㄚ,賣不完」 這樣,

可是我身為副社長不能冒著這一交就被退件了風險,會教壞我可愛的學弟妹 (你這女人#)

 

話說我最近買了個遊戲,是真的用moneymoney買的喔,

就是Deemo~

試玩後就覺得,這個他媽的陰謀遊戲公司,如果不買我大概玩不到後面的歌了 (不好意思我最近脾氣很不穩定呵

 

 

哦,來說一下這篇文第二重點,關於以後的發文:

 

  1. 可能會有像這次一樣的超級短文 + 智障日常近況 (有人說我很冷面笑匠,可是我有時候是真的很認真的在說話,真是的)
  2. 我會用手機發文,所以排版會很不忍直視
  3. 不要吐槽我的新分類,我已經自己笑夠了

 

 

大概就是這樣,只有 3 行。

 

再祝一次中秋節快樂,如果有師長級的讀者(?),那也祝你們教師節快樂XD

 

那麼今天先這樣,以上,感謝,see yo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蘇沐秋 潘子 中秋節
    全站熱搜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