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安,這裡是紫靈本人,雖然有點虛弱,而且打鍵盤手在抖(#),可是是本人沒錯 (蓋章

開學後就沒再更新過了呢...

本來想說可以一個月兩更,可是我根本小看了二年級的生活 (癱軟


哎,這篇其實比較像是在抱怨牢騷發脾氣(?),請慎入 > <


我是C組的苦逼生,也就是以前稱呼的三類醫組(?),

三類啊,就是累三倍

如今同學們都是資優你們懂嗎,未來要當醫生的 (不要亂講##

每天的作業寫成一串,我估計累積個一整年,可以繞地球去

每天都考試這倒是已經習慣了,可是問題是考好難...OTZ單字一背就是二三十個,默書比較不吃力,可是每天背真的很想掐死古代人(容易遷怒)

再加上我的導師是屬於那種 「我的學生全是我的小孩你們要上進」 的類型(?

數學科老師,因為我數學殘弱,以前都覺得很會數學的人都有種反差萌你們懂嗎(不懂),

可是這個老師我真的跟不上進度Q口Q

我是那種算式要寫很多的人,可是我方源五尺的生物,包括螞蟻,都不用花那麼多時間(抱頭)

我們老私喜歡各種小考,就是除了周考以外的各種小考,我每天光是國英數大概晚上就讀飽了(合十)還什麼自然科,虧我還是三類組,連課本都模不上艸

 

老私大概覺得恨鐵不成鋼,為甚麼看起來應該要考很好的學生都考不好,

可是有時候真的是問不出來問題啊,你們懂嗎?老師問懂了沒,可能當下真的沒啥問題一切都很對,可是一回家一考試一碰作業就who are U

我也是很堅持了每天寫十來題,可是,哎,反正我不補習,可是我知道不能把原因全歸在這上頭,底子不好又沒天分吧。

 

另外就是我比較習慣溫柔的老師(脆弱),可是我們老私不是那種人,雖然這也是種反差(你夠了),

但我真的不習慣教我的人露出一副你這個笨蛋為毛不懂啊的臉。

 

我還沒講到其他科目呢...其實我只有國文的成績可以拿出來擺險下,但也不是特別好,一類組一堆跟我一樣甚至優秀的。

 

最近身體狀況也不太好,各種奇妙的徵兆(?

像我今天就是左手一直抖(??)有種剛睡醒的無力感,不過我是右撇的,所以影響只有一點點,比如說壓著本子時和現在打字時。其他也都是各種小恙,我真的不覺得我可以過這種生活,所以我開始找自己的步調,不過還沒找完全就是。

 

相較之下,社團的雜事就可愛很多(攤手)

 

講了這麼多,我還是要說的重點是,更新可能最近都...ry

目前手邊也只有草稿和靈感,沒有文了OQ

不過好像來這裡的人變少,所以放置一下應該也沒事,

十二月的場次大概只會有既刊,無料什麼的如果真的要有,可能就一~兩頁很沒誠意的那種

 

嗯,痞客邦更新後不太習慣OTZ

 

在這邊跟大家說聲抱歉OTZ

噗浪廢噗還是會繼續,這裡就會有段長草期了OQ有其他消息會以噗浪為第一發佈空間。

 

那麼,沉痛的,以上,感謝,我還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