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我沒有想跳樓的OUO

這篇各科目擬人的自創文是之前寫了忘記放上來,
難得閒暇之餘來修了修,直接手機發文~
 
話說我好不容易會用標籤功能,也把今年更新的文都補上小標了,結果手機版的居然不能上標籤OTZZZ
 
那麼以下正文,正文以下收近況OUO
 
 
//////
 
 
國文徐徐的對我說著,她總是很優雅。
「落花尤似墜樓人,你啊,既願當個綠珠美人兒,怎的不去順便作個詩聖李白浪漫的撈月?」
 
 
數學推了推眼鏡,手中沉重的書本絲毫不晃。
「依據歷年身體狀況數值、今日車輛多寡、下去的死亡機率高達百分之九十八。」
「順便說,那百分之二是考慮人的沒膽子。」
 
 
英文微嗔,淺色長髮隨著風飄蕩,她勾起髮絲到耳後。
「傻站著?不去多背單字嗎?」
「高樓大廈怎麼拼?」
the high building。
「那,死亡怎麼拼?」
kill。
不對,搖頭。一個紅字。
是killed。
And you are a killer.
 
 
歷史對著熱普洱茶聞香,悠悠告訴我,
他看多了各種人,顯然對死或是對失望是毫無感覺。
「不是第一個、不是唯一一個、更不是最後一個。
你還可以,也許會流入少數幾個人的歷史中。」
 
 
地科笑了笑,摸摸我的頭,
嘟囔一句大家都是星星的孩子。
「別人都希望靠近宇宙去觸碰北極星,你只是渴望接近地核,別煩惱,所謂人各有志。」
她的甜笑裡帶了科學的殘酷。
「破碎的你一部分會回到宇宙,一部分則會留下,
風化,搬運,沉澱。」
 
 
地理柔聲道,
今天的天氣適合從事戶外活動。
 
 
生物穿著白袍,實驗被打斷他不太高興,沒好氣的說著話。
「你。」
「失去生命現象,細胞逐漸腐爛,浪費了億萬年累積下的演化論。其他人會踩著風化後的你,攜帶著本應是你的攜氧紅血球。你不再是人類,你只是一團70%的水和蛋白質與脂肪的聚集物。」
「還有,別再吵我。」
 
 
公民只是一如往常面色冷漠。
「街道的清潔婦可以告你。」
 
 
化學似乎剛睡醒,迷迷糊糊的說道。
「質量守恆定律,你就算死了也不會少掉那些肥肉。
物質不滅定律,你就算死了也不會消失。」
哈欠。
「不過化成灰而已,飛揚世界也不錯。」
 
 
物理抽了一口煙,呼出螺旋狀白煙。
「加速度等於速度變化量除以時間變化量。」
不管生前質量多寡,進入了自由落體系統中,就是雙雙同時落地。
殘破身軀和空虛精神。
「9.8是你的加速度向下墜,你最終受到地球的引力而死,而引力的中心其實只是顆蘋果核。」
 
 
最後現實走出來,穿著黑色斗篷在裝酷,其實裡頭骨瘦如柴。
一把鐮刀與十字架,他沒開口說,可是卻這麼表達。
 
「能返回的嗎?」
或著是反悔,風太大了,聽不清的。
 
猖狂的小朋友,
已是站在刀尖兒上的你還不懂嗎?
不歸,才是離別最觸動的情緒。
 
 
我正在加速接近地表。
正在加速死亡。
我要選擇繼續或是懺悔?
 
一句話,逃避不逃避?
兩句話,還有什麼需要留戀?
三句話,你想說什麼?
 
還是閉嘴吧。
 
//////////
 
 
唉,我一定是壓力很大才寫出這種文章/_>\
 
 
其實我最近發現,我每個科目都是挺喜歡的,真的,我很喜歡用自己的思考模式去搞懂一個問題時的舒爽感(為什麼妳講起來很猥褻)
就是要有成就感我才會特別去愛,
可是問題就是成就感這東西要努力才會有呀,也不是一定會很容易的U know,
所以說來說去說回來還是現下時間努力當塊海綿吸收事物吧,
我是很喜歡學習(啊,這是真的XD)可是對比較很抗拒,沒天才資質就算了,也不要去硬擠一個台大,家裡一個台大生就夠了吧(?)
 
 
嗯我說得這麼正面只是因為我最近又出狀況了/_>\
所以需要這種正向思考 U Know(#)
 
 
12月的場次我可能會考慮不去,
不過本子還是會放,新的咩比舊的一定有,我是說我人可能不去OTZ
要馬就是偷偷摸摸的去買個本子就出來去喝綠蓋ry
 
 
最近新做的事:
/每天都花幾十分鐘思考人生(合十)
/花五分鐘抱怨社團雜事(和ㄖㄣˊ......(#
/打滴摩打0.5公尺左右
/寫數學
/唸英文單字(然後背不起來,永遠的)
題外話一下,昨晚看電視網路酸辣湯,習近平收到美國各種大人物的歡迎,因為大陸買了300架波音飛機#%%$#!&#%@*@^%!&&
整個卧槽,當下突然覺得我坐在客廳唸英文有夠他媽的鬱悶RYYYY
 
 
大概要悲慘個半年左右吧(思)
哎也不是悲慘,就是一些問題,可是我自己很懂這種感覺會帶給我很多寫文的靈感,所以你們懂為何詩人都短命的原因了嗎(顆顆)
 
我要說的是,是一個好消息,
中級(?)更新可能要開始辣XD
 
以上,感謝,see you  <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創文 近況
    全站熱搜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