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根本還沒寫完(炸)

只是我剛剛看到今天進來我的小破屋(#)的各位大大竟然超過五十人((驚恐望#

如果不更新我簡直是喪盡天良owo//(#

 

小靈在這邊,真的非常感謝你們OWQQQQQ////

 

我基本上很少注意本日人氣什麼的,因為它字有點模糊orzzzzzzz

而且我每次上線的時間並不長,文章都是在WORD打好再放的

唉離題了。

總之我很感動OWQQQ

 

好Der,進入正題

這篇文本來我打算投稿在學校文學什麼的,後來就忘了它,另外寫了一篇BL

我就是打算教壞學弟妹,誰都不能阻止我((##############

 

一小篇自創,

神怪系列(?)

當初設想的萌點在:兔子在死前才會發出聲音

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就是了啦

 

ok

 

*這裡是樓清是個正太

**我只是很喜歡清這個字而已

 

以下正文owo

/////////////////////////////////////////////

 

 

「我是樓清,妳叫什麼?」

 

蕪音不可能忘記當初那一瞬間印在自己紅眼睛裡的人兒臉蛋上的神情,

尤其是眼睛,特別特別的亮。

怎麼說呢,有點天真卻有點傲氣,也許是太早來的叛逆期,

蕪音可是知道那時間裡樓清小朋友才五歲。

 

「我在問妳!怎麼不說話?妳是……啞巴?」

啞巴這詞實在沒禮貌極了,

可蕪音看得出來這是樓清小朋友絞盡腦汁後的一點點知識含量,看到他漲紅了臉就為了那個詞兒,

蕪音覺得這真好玩,幾百年來都沒有過的有趣,原來人類這麼的有意思!

難怪那麼美麗的媽媽最後選擇嫁給了人類!

 

 

我叫做蕪音,年齡實在不好算,但我估計我有十歲左右的容貌。

我媽媽是個兔精,就是兔子版妖精或是精靈,

兔精可以變形成人的狀態又變回兔子,這是方便我們進入村莊內找些必要的食物,可卻也常常因此惹出麻煩……

 

就比如我媽媽吧!

 

兔精畢竟有妖的血統,無與倫比的美貌當然是必備的,而我媽媽又是其中有著特別妖嬌的臉孔,個性又特別的少根筋,又蠢又呆……

 

總之,我爸爸就喜歡這款的,

是半人半兔精的我、蕪音誕生了。

 

//////////////////////////

是的,它只到這邊(。)

我發這個是不是討揍來的阿OW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快十一點了,我去聽個英文當搖籃曲然後差不多要睡了OuO///

 

阿,去寫個傘修文的草稿好了,我打算下次出本出傘修OWQQQQQQQQQQQQQQQQQQQQQ

因為傘哥是我的初戀之一啊阿阿阿阿啊(((有夠花心#

 

ps.有人跟我一樣,被word2007搞的快氣質盡失了嘛(你有過嗎#

 

以上,非常,感謝,掰掰<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