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大家好~好久不見~

如果對標題有很大的疑問的話,請往下走//

 

呃,看到那麼多縮寫,我自己也很鬱悶,所以來解釋一下:

HP=哈利波特

SS=賽佛勒斯。石內卜

BE不用解釋吧O口O?!

 

本來想寫石哈文,可是被我同學指正(#)而且也不甚好聽對吧?

 

我並不是個魔法迷,只是因為想寫這個題目,然後被同學大力推薦這個CP....

(是說我還有看過哈利X佛地魔的本子,而且封面的介紹超感人####

「你屬於魔法。」

「不,我屬於你。」(節錄)

wwwwwwwwwwwwwwwwwwwww(不要離題#

 

總之,就是這樣,意外意外純屬意外的,

讓各位大大見笑了,有史以來第一篇的HP文//((掩面奔

 

正文以下,篇幅略短,畢竟是上課時撇出的草稿(乾

////////////////////////////////////

 

「葛來分多扣十分,因為他們的愚蠢。」

男人低沉的聲音一如既往的冷酷,甚至是帶了刺似的,割上任何一個人的耳膜。

 

雖然,這不是一個學校教授該有的。

--可是這就是他。哈利手撐著腦袋想著。

 

當明亮的深綠望進了深邃的漆黑,各自帶了多少種情緒?

就像漩渦一樣,讓人深陷。

石內卜正欲開口的魔藥學課程就這麼被堵在了咽喉。

他垂下精裝書皮,冷笑一聲。

「看來我們 "被選上的男孩" 有話想說?」

「沒有,教授。」

石內卜再次板起他那張萬年冰塊臉,收起了冷笑,冷聲道:「那就收,好你那沒水準的姿勢,坐好,Mt. Potter。」

「是的,教授。」

這時,哈利看到石內卜一貫的冷酷帶上了一點譏諷的味道,他說:「哼。你就跟你那囂張跋扈、目中無人的父親一模一樣。」

哈利面無表情的輕點了點頭,這動作實在不甚禮貌,果不其然的換來了教授惡狠狠的目光。

石內卜狠狠的瞪著哈利,冰冷的像是一根尖冰柱刺穿了哈利的肋骨。

 

哈利知道石內卜現在八成心裡在想的都是與自己父親有關的種種過節。


自己的教授是那麼賣力的死瞪著,

可哈利只感覺到石內卜在看著、在瞪著的並不是自己。

明明現在在他眼前的不是詹姆波特,為甚麼這強烈的視線或是情感總是穿透過自己,

只看到回憶?

我就你面前,能不能回頭看看我?

 

「是的,教授。」

哈利波特只揚出了一個難以形容的淺笑。

因為他明白,離開漩渦的方式就是靜止不動。

 

///////////////////////

 

www

其實這對還蠻wwwwww有戲的www

只是抱歉,我仍然不是個魔法迷(聳肩#

 

希望你看得開心owo//

 

以上,感謝,掰掰<3

 

ps.敬請期待聖誕節賀文!(我相信我可以在跨年前完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