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安的生日賀文嗷嗷嗷!!!!(#)

無 CP 的喔,是說我也不知道小安要跟誰CP....owo// 

 

時間軸設定在輪賽中,

小安拿到全身銀裝前的幾天年假//

 

祝小安生日快樂!!!!

 

以下正文。

////////////////////////////////////

 

「所以,你要放棄嗎?」

這是善意的勸阻,還是嘲諷。

 

安文逸聽到了一個女人的聲音,

沉沉靜靜的,不像學校那種故意賣萌的妹子們的嗲聲,可平靜的調中也帶了一些成熟的嬌媚,真矛盾。

安文逸想仔細的聽會兒,卻發現這聲音在說完『你要放棄嗎?』就沒再出聲了。

 

「沒有,我並不打算放棄。」

安文逸回答道,雖然聲音也沒說是放棄什麼,可是他下意識就認為是關於榮耀職業選手。

這些天他看多、聽多了有關自己的負面消息。

 

沒有足夠的能力?

沒資格待在興欣?

戰隊老闆包養?

靠,這治療跟沒有似的,我上都比他強!!!

……..

 

「只要戰隊不放棄我,我就不會放棄。」

安文逸猶豫了,他很想當職業選手,想得不得了,可是….

他更不想拖累戰隊。

 

「呵呵,好沒力的發言呢?」

那聲音又說道,明顯的笑了,讓安文逸一愣,想到了隊裡那三位無下限的前輩。

 

「妳是誰?」

他發問,可聲音卻不再理他了,安文逸瞧見前方有一處在發著亮,就像電影一樣有點讓他無言,不過他還是選擇了往前走往前走…..

 

是一個穿著修女裝的女人。

正冷冷的看著他。

 

其實…也不算修女裝吧…

一襲深色裙裝很合身,把女人的柳腰襯的頗為嫵媚,裙擺上頭鑲上了一圈米白色蕾絲,其中還有點入幾片碎鑽似的,折射光線綻出了許多繽紛色彩。

她還戴著半邊眼鏡,連著一條細鍊到耳朵,小小的耳垂上墜了三顆一排的精巧綠寶石,

纖細的指尖懸著一個環,環下連了一條銀鍊子,鍊子上掛著一個約莫手掌大小的十字架。

 

而且五官端正,清秀,氣質頗佳,就是那份高冷傲慢讓人有點不太適應…

可安文逸怎麼會不習慣。

 

他就是有些看傻了眼,十字架上的各色寶石閃的他有些睜不開眼,尤其是中央處那顆最大的。

女人平靜如水的眼睛望著安文逸,安文逸愣著,覺得這是種很熟悉的感覺。

 

「看傻了?」

面色平淡的女人起唇道,嘴角並無鉤出笑意,可語氣冷的讓人更加寒心起來。

 

「妳是小手冰涼?」

安文逸試探性的問了,雖然挺確定答案,可是謹慎的個性還是讓他問了。

 

然而女人壓根兒沒理他,深色的瞳孔直勾勾的看著安文逸,帶著輕微的不屑。

「理智如你,難道此時此刻遇上這事兒,只存了信念嗎?」

簡直是太理智了。

 

「當然不是……」

這是作夢來的吧?小手都出現了。

連帳號卡都不看好自己…還是自己用了好些年的帳號卡…

安文逸只覺得鬱悶,不太確定是該為了小手冰涼同自己一般理智高興,還是因為這種不相信而感到挫折。

 

挫折挫折…

他的職業選手夢上總是一路挫折…

 

「不只存了信念,那還存了什麼?」

小手冰涼又發問道。

「勇氣?信心?或是死要面子?」

 

問題真多。

倒沒什麼不爽,回答漂亮姑娘的問題,怎會不爽?

安文逸就是有些納悶,自己這小手冰涼是平常沒什麼機會說話,今兒個是打算一口氣問完是嗎?

 

「我想贏。」他說。

安文逸的眼神不再上下打量著小手冰涼,反而是直直的望進了對方的眼睛裡,

他覺得這樣可以傳達一些訊息,就好像他在使用小手冰涼時,鍵盤滑鼠與指尖的連結。

 

「…所以是執念?」

原先的高冷融化了些,小手冰涼伸出手臂,略寬的袖口垂了下來,指尖鉤著的十字架鍊子,正對著安文逸閃著各色的光。

 

「妳說是,就是吧。」

安文逸淺淺的笑了,也伸出一隻手,輕觸到十字架中央的那顆最閃亮的寶石,從冰涼感覺到了微溫。

「那妳還願意同我一起,助我一倍之力嗎?」

 

「贏不贏,看在操作者上,我是角色,你怎麼問我。」

小手冰涼恢復了先前的高高在上,不過這次她勾起了嘴角,很柔的微笑。

「既然有了決心,那便繼續吧,抽屜的帳號卡不是還有好幾張嗎。」

 

安文逸一愣,抓抓頭有些不好意思,

自己這點事兒也被她知道了,怎麼有種被老婆捉姦在床的錯覺。

「呃…」

 

「這是一同的榮耀,我都會在的。」小手冰涼留下這麼一句話,便在一束白光裡消失了,

簡直跟科幻片一樣。

 

而安文逸也醒了。

早上七點,對於一個昨晚三點睡的人士太早了些,可安文逸卻覺得精神飽滿,立刻開了電腦,從抽屜裡胡亂抓了張牧師馬甲號。

 

『就加我吧!這樣的副本,單治療就夠了!!』

一個75級的牧師在副本門口自信的說著。

 

年假結束,安文逸回到興欣,竟然是拿到了一份超豪華的禮物。

全身的銀裝。

 

「這…真是太好了。」

詞窮,不過有比太好了還更貼切的形容詞嗎?

 

小手冰涼在螢幕裡,一身華麗麗的的銀裝,手中那個十字架,偌大的寶石,安文逸有些看傻了眼。

「驚喜嗎?」陳果笑瞇瞇的問。

安文逸點點頭,看著小手冰涼,他又點點頭,說道:「我會贏!」

 

「你個治療說什麼贏,難不成想打擂臺賽啊?」

魏琛叼著煙剛進來,留下一句垃圾話後又被陳果給趕了出去滅煙。

 

安文逸笑了笑沒有理會。

他也明白即使換了裝備,可是自己的能力擺在那裡,該落後的照樣落後,

只是戰隊的支持、相信,和小手冰涼的陪伴,

讓安文逸覺得,他會贏!

 

看著吧!

帶著與她的榮耀。

興欣的治療,

也能讓白光仔細籠罩著隊友的生命!

小手冰涼,

一定可以站在總決賽的場上,高舉著十字架!

 

//////////////////////////

 

跟生日完全沒關係wwwwwwwwwwwwwww(笑屁#

 

總之小安生日快樂唷OWO/////////////

 

我之前看到對小手冰涼的設定,那個繪師簡直畫的超美超美超美!!!!!!!((爆頭掩面狂奔###

 

另,因為我買一本月曆上頭有全職高手裡大家的生日wwwwww

所以如果有時間的話我會寫賀文,不過還是希望能以三十題系列啦www

 

對了對了,最近新載了一個手機遊戲,

什麼靈異陰陽錄的(?)

人設超美,不過對我這種遊戲白癡有點難orz有很多合成啊什麼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查察喔XD 容量普通,比line小了好幾倍030///

 

以上,感謝,掰掰<3

 

 

arrow
arrow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