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我考完試了呢XDD

而且歐趴的超帥 (pose

 

這一篇我之前在鋪浪放過前面一點點,現在寫到了一個段落就先放上來~

 

cp不確定是因為我 all葉的毛病犯了 當初在在設定誰是什麼科啊什麼科啊時,好不容易分配完了,發現到...

慘惹,我沒有病人 可是病人好像就是我自己

 

所以就讓孫翔小朋友擔任病人的角色WWW

我對不起孫翔我真的是他的粉之一www

啊不過孫翔在這裡並沒有生病喔XDD

 

先附上設定~

 

董事長:馮主席

 

外科醫師:葉修(主治)、傘哥(主治)、興欣小年輕們(實習醫生)

外科分部<醫美>:微草

小兒科:霸圖

心理諮商/精神科:輪迴 (除了孫翔

護理師:興欣三美女(外科)、藍雨(住院)

 

微量傘修 因為我愛傘哥

 

呵呵

好德,以上,以下正文XDD

 

//////////////////////////////////////////

 



「喂,葉修,聽說你是那個?」

孫翔一大早神秘兮兮的進了榮耀醫院急診,果不其然的看到了並不是急診醫師的葉修。

「先生,這裡請勿飲食。」跟在葉修一旁的實習醫生安文逸說道,指著孫翔手中的豆漿。

 

孫翔喔了一聲,沒怎麼理會,把豆漿塞到安文逸手上,然後自顧自的湊近葉修,

「欸欸,是真的嗎?你真的是那個嗎?不說話就是承認囉?」

「孫翔哥打從一開始就壓根沒聽懂你的意思。」葉修嘆口氣,闔上病歷表,

「這大清早你沒病沒痛來這兒幹嘛?想談心請去一般的聯誼場所行嗎。」

「別轉移話題!」

孫翔嚇了一聲,左看看右看看也不知道在看什麼,被看的興欣小實習醫生一臉莫名其妙,湊近了葉修耳邊耳語道,

「我聽說,你是同性戀。」

 






葉修的一天是在辦公桌上醒來的。


嘖嘖,又睡著了?

揉了揉眼睛,肩上的一襲護理師外套滑落。

沐橙來過?這丫頭,又不回家去了。葉修無奈笑笑,看了眼牆上的掛鐘。大概正在地下美食街和陳果唐柔買咖啡吧。去找她吧。


 

這樣想著的葉修,突然想到了晚上十點時送進急診室的一個小病人。

說是肚子邊兒痛的厲害,經驗豐富的醫生一看就明瞭了,板上釘釘的盲腸炎,準備立刻開刀。

誰知這小小姑娘,一聽到刀這個字就開始大哭,一哭肚子就痛、肚子一痛又哭,幾個漂亮的護理師就上前安慰說這開刀呀一下下就好,連疤都看不見、一聽到刀字這小孩兒就又哭了……

 



葉修當機立斷,叫了蘇沐橙過來,很熟練的滑開手機屏幕,隨意翻了翻就找出一張心理諮商室主治醫生,周澤楷的側臉照。

「小朋友,開刀時妳是睡著的,想不想醒來時看到這位大哥哥?」葉修很認真的在跟小姑娘溝()()

「哎...不是有那啥來著的童話嗎

「睡美人。」實習醫生安文逸暱稱小安說道。

「就是這樣!小朋友,想看這位大哥哥本人嗎?」

 

 

小姑娘就這樣乖乖巧巧笑臉盈盈的進行了麻醉,手術非常的順利。

為了滿足小孩子的願()望,葉修真的特意去找了周澤楷,說明了一下情況,本來已經要下班的周澤楷也答應了,葉修再次覺得這個小後輩真是太可愛。

 

 

「前輩,照片?」周澤楷在表演完了王子,也很盡責的安撫了下小姑娘後,在空無一人的白色走廊上對著葉修這麼問道。

「嗯?照片?哦,你說那張啊,在沐橙那兒,別擔心,她只是拍好玩的。」

葉修笑說,拍了拍周澤楷的肩,「小周你啊,先回家休息吧,哥還有事先回辦公室,明兒見。」

 

 





「嘖嘖,要先去跟小周道個謝才行。」

葉修出了辦公室門,就看到了安文逸,「嗯?小安?怎麼在這,還不到實習課的時間。」

「我就住醫院附近,醫院裡的餐廳比較便宜

「這樣正好,幫我把這外套拿去給沐橙,她應該也去餐廳買咖啡了。」

「沒問題。」

 

 

很平常的對話,然後孫翔就是在這個很平常的摩門特很不平常的加進來了。

 

 


「我聽說,你是同性戀。」

孫翔說,語氣完全透露出他的心情,就是一種小孩子發現了某種新事物,然後一聲啊原來是這樣!的興奮之感。

不過這種喜悅心情在十八歲的孫翔這邊就又帶了點驕傲之氣,

 

 

他在葉修這裡被嘲諷了多少次!

次數多到別說孫翔他當事人都想吐了,連打掃這條走廊的清潔阿桑旁聽的也想吐。

 

 

當事人葉修微愣,直直看著孫翔,孫翔臉上好像用麥克筆粗體字寫著快說我對了我好棒我對了我好棒!!!

「哈哈哈哈哈哈,老天!孫小朋友,成,你說對了,哥佩服!」 

葉修是真被逗樂了,這小孩,多大啦?成年沒?這二的也太俐落乾淨了吧!

 

 

孫翔恍惚,他好像說對了啊?怎麼沒有得到他想像中的反應?錯愕呢?尷尬呢?等等,這人剛剛是不是叫自己孫小朋友?

「我擦!!!誰小朋友!!你才小朋友!你全家都小朋友!!」

孫翔怒,立刻翻出身分證,狠狠一指,「看到沒!!我都快成年了!!」

 



「好好好,乖,哥要去找咱院裡最好看、業績最好的心理醫生,你跟不跟?」葉修想起了那小姑娘,現在八成還在回憶著小周那張帥臉在笑呢。

「小安你先去找沐橙吧,我帶孫翔去找小周,回見。」

「跟啊!以為我怕了!」孫翔手插口袋,突然想起了什麼似的,回頭對安文逸說,「那豆漿不用還我了啊!」

 



安文逸拿著蘇沐橙的外套和孫翔的豆漿,覺得這世界好混亂。







...前輩!」

周澤楷正翻閱著今日病歷邊喝著早晨咖啡,一看到站在電腦後的葉修,立刻起身,

「怎麼來嗯?」然後就看到孫翔。

「哥來道謝,多謝你昨晚的幫忙啊,哥就是拿任性的小鬼沒法子,不能溝通不是?」葉修笑說,拍了拍周澤楷的肩,

「小周這麼乖巧的後輩,心理諮商的其他人有沒有欺負你啊?」

「沒有。」周澤楷趕緊的說道,這一臉慌張讓葉修呵了一聲。

 

...前輩,這位是?」

周澤楷看了看孫翔,嗯,十七八歲?挑染了一點金的短髮,有點叛逆味道,可是又沒有那麼壞的感覺不過外貌是一回事周澤楷心說,這人怎麼一個勁的狂瞪著自己呢?

葉修就指了指孫翔,「忘了說,他是孫翔。」用手肘頂了頂人,「你啊,不會自我介紹一下?」

孫翔嘖了一聲,卻沒有反駁,對著周澤楷點了點頭,說:「嗯。」

其實這麼寡言也不是壞事,周澤楷也樂得輕鬆,就繼續問道,「病人?」

「呵,他好好兒的一個人,不甘寂寞沒事幹就來醫院玩。」

「葉修你!!!!」 

孫翔怒,瞪了一眼葉修,後者微微挑眉,孫翔又看了一眼周澤楷,又哼了一聲,生氣的離開診間。

 


「咦?」

「哎小周你別在意啊,這小孩不知道怎麼搞的,剛剛的氣燄到你這兒就全消了,嘖嘖,不愧是心理諮商啊,這戰術該不會是使人放下心防之類的?」

葉修笑說,把手插回白袍的大口袋中,「好啦,哥今天也還有病人,就先走了。回見。」

「前輩慢走。」周澤楷說。

 

 



「你啊,剛剛怎麼搞的?看見小周那張帥臉說不出話來?」電梯裡,葉修略帶調侃的對著孫翔說,

「!!!」孫翔猛的轉頭猛瞪著葉修,然後又哼一聲轉回去。

「嘖嘖,你這腦袋瓜在想些什麼啊?怪認真的。」葉修說,察覺到了孫翔的不對勁,沒想到這小周帥臉也能把人都給看傻了這還得了?

 

 


 

猶豫了幾秒,孫翔又哼哼兩聲說道,「我在想那個醫生的臉,該不會就是你喜歡的類型吧?」

 


……

「我靠葉修你想偷笑好歹給我偷偷的啊!!」

 


葉修扶著腰,笑到沒聲音,邊走出電梯,「你個小屁孩,每天都在想些什麼了?這年頭的孩子教育啊哈哈哈哈哈….

「哼!」

「鬧彆扭啊?多大了你?」葉修笑說,伸出手拍拍孫翔的頭,簡直像在哄一個小孩子,不過葉修的確是把孫翔當成小孩了,

「行行,你也長得很不錯呀,瞧這頭髮多帥,配這顆腦袋簡直絕配呵呵。」

「所以我說得沒錯囉?」孫翔像是沒聽見諷刺,喜孜孜的問道,又是一臉我知道我好厲害的表情,

「等等,小朋友。」葉修手一揮,「哥可沒有認真的承認自己是個gay呢。」

「蛤!!!」孫翔又怒,這人怎麼搞的!明明早上說過自己是對的啊!沒錯吧!

「你這人甩賴啊你!」

「是啊!」葉修眨眨眼,笑得特別人畜無害。

 


「不可能!我明明在這裡聽過謠言!說你跟這裡的一個病人在交往!」

孫翔說道,抓著腦袋努力的回想,「好像叫什麼蘇反正是個男的!長得跟剛剛那個醫生很像嗎?」

……





葉修在這個醫院很有名氣,外科界的翹楚,天才型的人物。

可認識他的都知道,這人啊,先不說嘴有多欠,最擅長大事化小、小事化無,然後在一片淡然之中把一切做到頂尖。

再熟識些的人也會知道,這人啊,曾被所第一高中退過學,然後默默上了所草根高中,

過了一年,便以榜首考上醫學院。

什麼天才,哪個天才在這種環境下還能夠不努力的?

 

 

把一切都看得很淡,葉修重要的人事物不多,就那麼幾個,

他還有些自私,不隨便到處說的。

這大概就是人所謂的底線。什麼都可以很淡、無所謂,到處謠言他根本不在乎,

但是只有那個人不行。

 

 




「孫翔啊。」

葉修打斷了少年的碎語,此時他們也已經回到了葉修的辦公室門口,

「你不是想知道哥的祕密?成,告訴你一個,哥最煩青少年,煩得要命。」


...嗯?什麼意思?」 

孫翔聽不懂,不懂就想問,可是葉修已經轉身走進辦公室了,「喂!!!」

葉修一擺手,也沒再說什麼,留下一個對著門板生悶氣的孫翔。




(待續)

//////////////


wwww孫翔我對不起你www

傘哥再次無違和的成功加入CP (合十)

 

放暑假了呀~~~~~~~~~~~~~~~~(非常開心

但是我前段時間蠻忙的()

不過能夠像這樣零壓力的寫文,我超興奮WWWWWWWWWWW

 

預告一下好了,下一篇咩比是虐向喔(#

 

以上,感謝,掰掰 \OUO/

 

 

 

arrow
arrow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