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的起點是....

我之前在看一本同人誌時發現......

 

原來小藍是有名字的!!!!!!!!!!!!!!!!!!!!

WTF我的世界當時受到了巨大的衝擊(太誇張

 

所以(?

就是這樣 (靠

一個關於正名的故事。

 

CP葉藍 (不過兩人還沒開始有戀愛(大概是葉修單箭頭W

正名許傅遠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以上,以下正文

 

////////////////////////

 

「嘿,小藍啊。」

「大、大、大神?」

 

 

透過麥克風,藍河的聲音還是明顯得透出一股驚恐,

「大神怎麼在這?」 你來做什麼!!!壓抑著心中的吶喊,藍河努力讓自己和和氣氣的。

 

「來找你啊。」

長著一張系統臉的君莫笑如是說著,手中的千機傘還咻咻轉了兩圈,「團帶完了沒?」

「喔,剛剛結束…欸不對!」藍河腦筋一轉,覺得事情大不對,「大神你怎麼知道我在這?」

「哥在藍溪閣認識的人還不多?」 

 

 

誰告密的,站出來,我保證不打死你。

臉黑了一半的藍河腦海中已經浮現那張嘲諷臉,似乎還聽到那一聲聲帶有回音的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大神找我?有什麼事嗎?」

最後藍河還是放棄抵抗,畢竟人都來了,也清楚表明了來意,自己這也剛剛分完副本的獎勵,實在是沒有什麼好推託。

 

「嗯,哥有一個很嚴肅的問題要問你。」

嚴肅的說著,電腦桌前的葉修甚至還因此坐前了些,也把麥克風戴得更服貼耳朵了些。

 

「幹嘛?」

但藍河沒被感染畫風,反正又是些什麼你們藍溪閣最近有啥計畫阿小藍你要不要來我們大興欣繼續當保母啊之類藍河一定會無言以對的問題。

「小藍啊,你本名叫什麼?」

 

 

咦?怎麼好像有點那麼正常?

 

 

「掉線了嗎?」

直到葉修的聲音再次傳到耳裡,藍河才回過神來,

「沒、沒。」趕緊說,藍河咳了幾聲,就問道,「大神問這做什麼啊?」

「就想知道唄,難不成你真的姓藍名河?」

「不是。」藍河秒答,頓了兩秒,他又說:「我姓許。」

 

 

打從玩網遊以來,這個誤會一直都在,隨便藍溪閣抓個人來問,60%以上的人都會說藍橋春雪的本名叫藍河。…啊就不允許人有兩個ID就對了。

 

 

「姓許啊,許什麼?」

不屈不撓的精神實為可貴,可是此時此刻的葉修,臉上帶著得確是一種玩味的愉悅笑顏,

興欣眾一致同意,咱們隊長又要對人揮灑乾淨自己的下限了。

 

 

藍河有那麼一點糾結,取ID的目的是什麼?就是不想用真實姓名啊!

先不說對面這位大神有什麼意圖,對藍河來說,就算是聞名榮耀聯盟的大神,隨便透露個資也是不好的。

不過這位大神比較...呃...安全?老天...藍河瞬間被自己雷得不輕。

 

「大神你,說真的,想知道我名字幹嘛?」 藍河決定再慎重的問一次,如果又是什麼沒水準的原因,那他就不打算說了。

「連名字都不肯說啊?這麼矜持?」葉修笑說。

「掰掰。」藍橋春雪果斷轉身走。

「欸欸,別生氣,哥有正當理由的!」

葉修趕緊喊道,鍵盤搭搭讓君莫笑跟過去,藍橋春雪停下腳步,然後瞧見自己落在了千機傘的影子下,「你幹嘛?」

「哥給你撐傘呢,告訴哥名字吧!」

「你還沒說原因。」

「一步一步來唄,就好像打副本

葉修叨念了這麼一句,然後笑說道,「就是對你小藍有點興趣呀,怎麼樣,這理由有沒有打動你?」

「沒有。」藍河冷冷說,一邊在心裡思考那個什麼一步一步的是什麼意思?難道是興欣又要有什麼動作了嗎?

 

「真是!要真誠哥有,要理由哥也有!小藍你這樣不行啊!」

還生氣了。藍河抹臉,今天的大神怎麼如此不講理…啊不對,好像每次都差不多是這樣。

 

「好啦,我告訴你,不過可別在藍溪閣裡到處說啊,我還想低調。」

藍河無奈笑笑,就這樣妥協了,一如往常。

「那成。」

葉修操作了數下,讓君莫笑空著的手拍拍胸膛,表示誠意。

 

 

傘下,兩人靠得如此的近,又沒那麼近的感覺。

藍橋春雪一頭黑色的長髮被系統設定的微風吹得飄起一個弧度,執傘的男子看了多少回,就這麼一回,他覺得人的嘴角似乎也笑了一個弧度。

 

 

「我叫許傅遠。」 一則來自藍橋春雪的私訊,登得一聲的冒出。

而後,葉修又聽到了清楚的語調說著,平淡的好像平時在指揮一樣,可是又帶了一點無奈的聲音,

他多熟悉這種感覺。「高興沒?」

 

 

「高興。」

 

 

 

 

 

「笑什麼呢?」

蘇沐橙湊過來,手裡捧著杯涼綠茶,遞了一杯過去。

「哥完成第一個步驟啦。」 葉修摘下耳機,掛在肩頸上。

「哦?」

蘇沐橙看了眼螢幕,君莫笑佇立在一處沒有人的空地,畫面空曠的很淒涼,

不過細心如她,當然注意到了右下角的訊息小格子,來自藍橋春雪。姑娘笑了笑。

 

「那下一步是什麼呢?」她問。

「哎,百聞不如一見唄。」

葉修呵了一聲,「 qq 問少天,他們藍溪閣什麼時候放假唄。」

 

////////////////////////////

 

不說不知道,其實我也萌葉藍 W (靠

 

而且我很喜歡小藍那種不敢靠近大神的感覺(掩面狂奔

也很愛葉修那種從容的感覺(((繼續狂奔

啊不過這裡的葉修比較像是對戀愛很生澀,所以就覺得像在打副本一樣,一關一關的得破,

第一關是知道名字,第二關是見面,然後是一壘二壘三壘本壘Yoooooooooooooo(節操何在###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好德(#

 

我下禮拜要段考啦!寫了一篇葉藍覺得被治癒了(合十

 

喔對了,新刊的印調出來囉,請洽至頂文OUO 感恩ouo

下次更新大概是暑假了吧,啊不過暑假一開始我都超忙OTZ....

 

以上,感謝,掰掰<3

arrow
arrow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