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劇透

無18x   (((我真的寫不出來色情的.......orz

cp注意

微微長  (((沒人信你

純粹虛構(真的就好笑了w

沒問題的話就開始囉^^

//////////////////////////////////////////////

 

並不是自己討厭交朋友,

自己本身的個性也沒有很糟糕,

好像是因為自己是個人偶,

大家以為多妮妲沒有情緒、沒有心,

可是原本就比任何人都敏感的。

所以,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已經是孤單一人了,

也忘了與人相處跟怎麼做,也開始害怕與人在一起,

反而學會了用刺人的話語保護自己。

就這樣過日子直到記憶恢復完全,本來自己是這樣計畫的,

這種念頭在他來之後,

我連想的都不敢想。

 

「大家注意!!」嬌小的大小姐上上下下的跳著,手牽著一位高高帥帥的男子「有新成員喔!!」

男子有著一頭棕色的短髮,穿著黑色的小外套,臉上還有類似十字的圖形......

「大家好」男子行了個標準的紳士禮「我是梅倫。能來這裡真是小的榮幸呢。」

「哇呀好帥!!」「這個人超正點的!!」的聲音此起彼落,

『看起來人蠻隨便的。』這是多妮妲對梅倫的第一印象,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只是一個新人而已

 

梅倫相當受大家歡迎,

大小姐依賴他、女生們愛慕他、男生們尊敬他、小朋友們喜歡他,

多妮妲還是過著自己的生活,

殺人的時候毫不留情的殺人,該禮貌性微笑的時候會強迫自己擠出一點笑容,

只是想把所有事做到最好而已。

 

照著自己的作息,吃完晚餐的休閒時間,坐在沙發前,開始擦亮自己的鐮刀,

火爐很亮眼很火熱,

明明跟火焰視同個顏色,可是卻是完全不一樣的存在呢。

「妳叫什麼名字呢?」突如其來的聲音,讓多妮妲微微嚇了一大跳

梅倫滿臉笑意的傾身,手扶著沙發椅背,讓多妮妲沒辦法離開的感覺

「多妮妲。」多妮妲冷冷的回答

「自從我來之後好像就沒有跟妳聊過天呢!」梅倫一個健步的就這樣坐到多妮妲的旁邊

「喔」多妮妲沒有正眼看他,自顧自的擦拭著鐮刀

「是因為我比較陌生所以妳比較冷漠嗎?」梅倫的表情就像一隻被欺負的小狗一樣

多妮妲不得不轉過頭看著他說話。畢竟小狗什麼的,記得雪莉也蠻喜歡的。

「不是這樣」多妮妲說「我本來就比較少話一點。」

四眼都對上了,梅倫的眼裡,多妮妲看到火焰在裡面燃燒。

「各位!!!!」大小姐高聲喊叫著「夜間的任務開始囉!!!!!請全部到餐廳集合!!!!!」

「走吧!」梅倫站起,單手伸出想牽多妮妲

多妮妲只當作什麼都沒看到,「嗯」了一聲,就繞了些遠路去餐廳。繞過梅倫的位子。

「哎呀呀......」梅倫苦笑著順了順瀏海「這女孩........」

 

「今天要去打boss喔...」大小姐深思熟慮的盯著排排站的所有人

「好!!決定了!!」纖細的手指一比「多妮妲、貝琳達和...........」猶豫了幾拍

「大小姐,」梅倫舉起手「我想去!」

「梅倫嗎?」小人偶的眼睛睜大了些「可是你的能力還沒全學會呢.....」

「沒關係的大小姐!我不會拖累大家的!」梅倫眼睛閃呀閃的

「好吧,跟著去吧」大小姐微微一笑,答應這無理的要求

 

「哎呀?」才剛出門的一群人,就碰到了矇矇細雨「竟然下起雨了耶!」人偶興奮的跳啊跳的,卻打了個大噴嚏

「大小姐」貝琳達首輕輕撫摸著自己的下巴說「我這件披風借給妳躲雨吧,感冒就麻煩了呢是吧?

「謝謝你喔」人偶甜甜的笑了

「多妮妲~~」梅倫小跑步的追上走在最前面的多妮妲

「有事嗎?」多妮妲拿著鐮刀,一個轉身差點砍到梅倫

「呼,好險」剛閃過臉刀的梅倫「下雨了耶!」

「嗯,我有看到。」多妮妲一臉無以為然的又補一句「蠻明顯的,不是嗎?」

目的是氣走他,可是卻不如預期。

感覺到一陣溫暖覆蓋在自己金黃色的雙馬尾上。因為蓋住了視線,多妮妲下意識的撥開眼前的障礙物,

卻看到了梅倫和髮色同為棕色的雙眼

「給妳蓋吧,不要淋雨感冒了。」淺淺的微笑

讓身為人偶的多妮妲深埋多年的感情有一瞬間被挖掘出來,但是很快的又埋回自己的保衛機制裡。

走了幾步到室內後,一把拎起外套交還給梅倫「還你。我不會生病的。」因為我是個人偶。

拿著外套呆楞著梅倫,站了好一會,這時同樣拿著剛剛借給大小姐的披風的貝琳達,用她標準的笑容,拍拍梅倫的

肩膀說:「是呀是呀,把妹真是辛苦呢!對吧?呵呵呵呵呵呵........」

 

是個蠻成功的任務,只是大家都受傷的相當嚴重。

「大家趕快回家吧.....啊....」小小人偶已經打起哈欠了,也難怪,已經很晚很晚了

多妮妲也受傷很重,身上到處都是血,有自己的、也有別人的

已經感覺自己的自癒能力開始啟動,一個一個傷口開始闔上............

反倒是梅倫可就慘了,因為能力尚顯不足,雖然也是立功很大,可是弄的幾乎全身沒有一處是好得,尤其是雙臂,血流不止

「嗚啊.....痛............」一邊哀號一邊前進,梅倫已經沒力氣耍帥了,痛到忍不住坐在地上

「吶」習慣遠遠走在前方的多妮妲往回走,蹲在地上看著痛苦難耐的梅倫「痛嗎?」

「廢話,痛死了....」梅倫沒力氣逞強了,即使在這個女孩面前「你不也是很多受傷?」

「已經快好了。」多妮妲邊說邊一把扯下自己頭上的鮮紅色的髮帶,又一把抓起梅倫受傷最重的手臂

金黃色的長髮隨即散落下來,有一股香氣,好像是消毒藥水的味道?

「喂!妳幹麼..........?」梅倫看著多妮妲用自己的髮帶幫自己的手臂包紮,很神奇的,傷口便不再流血了,也沒那麼痛了

「不需要還我。」丟下這句話起立回頭,往宅底方向走。

梅倫摸著顏色依然是鮮紅色的髮帶,想笑卻笑不出來。

 

天還沒有亮,多妮妲走到沃肯的辦公室,敲了敲門「博士,你醒了嗎?」

門開了。沃肯頭髮散亂、正在用手揉眼睛「被妳吵醒了。我才剛睡著呢........」

「又熬夜了嗎?」多妮妲走進辦公室裡「不是跟你說過要作息正常嗎?」

「沒辦法啊!」沃肯整了整服裝「那多妮妲來找我是有什麼事嗎?」

「我想請問博士,我身為自動人偶會不會有主動親近他人的機制?」多妮妲趴在床邊詢問

「噗..」沃肯忍不住笑出來「多妮妲妳戀愛了嗎?」

「我才沒有這樣說。」多妮妲不以為意,好像是對戀愛一詞沒有任何感覺。也把跟梅倫的互動講了出來

「嗯.......我想這應該是一種"認同隊友"的感覺吧?」沃肯摸了摸下巴「基本上我製作的人偶不會有"愛"的感覺.....」

「嗯」多妮妲點了點頭「我懂了。」看了看窗外,已經天亮了「我先走了,謝謝博士。」

從門口走出,多妮妲整了整自己的裙子,隴了隴已經沒有髮帶可以綁的長髮,

那這是什麼感覺呢?邊想著同一個問題,邊往交誼廳走去。

而梅倫正好從相反方向看到多妮妲從沃肯辦公室裡出來,一種說不上來的心情,

梅倫湊近沃肯的辦公室,透過小縫隙,

他聞到消毒藥水的味道,跟多妮妲的長髮是一樣的氣味。

 

大家邊聊天邊吃著早餐,

多妮妲喜歡坐在最角落的地方,這樣也可以避開一些話題,

可是今天她的前面卻坐了梅倫,一直用一種很詭異的眼光看著她。

沒看到沒看到沒看到沒看到............不斷地催眠自己,多妮妲專心的看著眼前的書,突然對眼前的書的一個字母極為有興趣

「多~妮~妲~」梅倫用氣音喊出

不得已的把視線從字母轉向梅倫「幹麼?」沒好氣的問

「妳.....」梅倫雙手捧臉的問「有喜歡的人嗎?」

這問題差點沒讓多妮妲從椅子上摔下來,多妮妲想辦法恢復冷靜「沒有。幹麼問?」

「那妳喜歡我嗎?」梅倫問

這男人吃錯藥了吧,或著是昨天的戰鬥傷到腦袋了.....啊....不知道音音夢今天有沒有空......多妮妲想

「不討厭吧」多妮妲繼續把注意力轉回書上「既然都是戰友」

「妳。喜。歡。嗎?」一個一個字緩慢的重複,梅倫現在的表情已經讓多妮妲覺得厭煩

「不喜歡」多妮妲冷冷的說,丟下書,手插腰的想好好的跟對方拼了

「妳不是幫我包紮嗎?還跟我說話。妳該不會沒有心吧?還是妳有男朋友了?」一連串的問題

只讓多妮妲覺得憤怒。

碰,一掌打在餐桌上,大家都嚇了一跳,包括梅倫

「不要打聽。」說完便離開餐桌。

大家都盯著梅倫看,梅倫也被嚇得說不出話來,這是全宅底的人,第一次聽到多妮妲用如此憤怒的語氣罵人

大小姐用眼神暗示沃肯去找多妮妲。這個眼神恰巧也被梅倫看到了。

沃肯一起身,梅倫也尾隨在後,而大家都假裝沒看到。

 

多妮妲坐在草地上,目光無神的盯著前方,沒注意倒背後的沃肯以及躲在大樹後面的梅倫

「唷」沃肯拍了拍多妮妲的肩膀邊坐下「好大的火氣啊!」

「博士不要虧我了,我現在覺得好丟臉....」多妮妲把臉埋在手掌裡「博士乾脆把我關閉一輩子吧....」

關閉?什麼意思?梅倫偷偷聽到了片段

「開什麼玩笑?妳已經在人事間活了一輩子了,而且我也捨不得把妳關閉呢!」沃肯說得理直氣壯,讓多妮妲忍不住笑出來

這是梅倫第一次看到多妮妲的笑容,卻不是對著自己。

沃肯輕輕的摸了摸多妮妲的頭髮,多妮妲閉起眼睛往沃肯身上靠,似乎在享受被愛護的滋味

「你的髮帶....我再幫妳做一條吧......一樣要鮮紅色的嗎?」沃肯問「要不要換個顏色?淺藍色或淺橘色之類的?」

「不用了,紅色就好,我可是猩紅女王呢!」多妮妲說

「好好好~我知道了。」沃肯說「回去吧,大小姐很擔心妳呢!」

「好。」多妮妲乖乖的答應了,沃肯往多妮妲的額頭上印上一吻「乖孩子。」

這一幕讓躲在樹後的梅倫,突然心跳加速,也有一種很煩躁的感覺,滿腦子都是剛剛多妮妲乖乖依賴沃肯的畫面,

往樹幹的猛踢,想踢掉那種反胃的心情。

『沒有真心,只是想要女朋友這個稱謂罷了』不斷地說服自己

 

「吶吶~~」大小姐滿臉擔心的在多妮妲身邊轉圈圈「多妮妮還好嗎?」

多妮妮.....? 多妮妲說:「沒事了,剛剛是我太激動了,嚇到大家不好意思呢....」

「可是我今天要帶沃肯出去......」人偶的頭低低的,好像做了什麼壞事被逮到一番

「嗯~嗯~沒關係的唷!」多妮妲撐起一臉的微笑,好像完全不在意一樣「我會乖乖待在家裡的。」

沃肯摸了摸多妮妲的長髮「有點毛躁呢,我幫你綁起來。」說完便從袍子中抽出兩條精細的繩子,邊束起一綹頭髮「這是之

前瑪格莉特小姐幫我做的髮圈,在髮帶製作完成前先用這個吧。」

多妮妲沒有說話,她喜歡這個髮圈,可是她更想要的是沃肯留下來。

「走吧~~」大小姐牽著一群人走了,多妮妲也緩緩走回自己的房間

「等等!」梅倫一把抓住多妮妲纖細的手臂

「幹麼?」多妮妲頭也不回的回答,她現在最不需要的就是梅倫來騷擾自己

「要不要出去玩?」梅倫語調輕盈,笑容滿面的問「我可以帶你參觀商店或暗房喔!我跟路德和布勞很熟呢!」

「不必了。」多妮妲微微傾過頭,一臉不以為然的說「這種耍特權的事,我還寧可去看書。」

「哎呀呀....」望著多妮妲的背影越走越遠,梅倫苦笑的自言自語「又被甩了呢.....」

 

多妮妲捧著四五本童書,逕自坐在火爐的地毯前,這是多妮妲多年的習慣。

梅倫看著多妮妲專心閱讀著幾乎都是圖片的故事書,就這樣看了好幾個小時,

「啊~~~」打了個大呵欠。

兩人突然目光交接。多妮妲用嘴形說:「跟蹤狂」

什麼啊?誰跟蹤你了?這裡是大廳欸!大家都可以來的吧?梅倫想,邊用嘴形回答:「喜歡博士的才是變態」

敏感的多妮妲一解讀完嘴形,用她人偶的速度,移動到梅倫的背後,冷冷的說:「你剛剛說了什麼?」

「嚇!」才那麼一眨眼的時間,火爐前的多妮妲消失了,反而到自己的背後,梅倫著實是嚇了一大跳

「我對博士的才不是喜歡的感覺呢。」因為我是人偶,人偶沒有戀愛構造。

「可是你不是常常去沃肯辦公室?而且只有跟他在一起時才會感覺很快樂啊!」梅倫舉出他所觀察的

「對博士只是尊敬與敬愛罷了。」因為他是創造者,創造我這個自動人偶。

「為甚麼?」梅倫追問,然後才想起之前多妮妲吼他不要打聽「呃.........可以不用說.....嗯...............

「沒有博士就沒有我,懂了沒?」多妮妲說「博士是我的一切,生前也是死後也是。」

梅倫沒有回話,因為他壓根聽不懂意思。

「而且博士人也很好」多妮妲後退幾步「又善良又體貼,聽說也對女人很專情」其實這是博士自己說得,可信度就不管了

「我也是啊」梅倫不服氣的說「我對女人也很專情的好不好!只要喜歡上一個就不會去喜歡另一個了!」

是嗎...多妮妲想,這是她第一次覺得身為人偶是一件多麼不幸的事。

「為甚麼你願意跟我說話....」多妮妲小小聲的說「幹麼不去向其他人一樣,只有在需要我的時候才理我」

「因為你很可愛啊!」梅倫瞇起眼睛微笑,讓多妮妲感覺身體裡的呼吸裝置好像瀕臨故障一般

「白痴。」多妮妲撇過頭,逕自往沙發上坐

「想被接受就多主動些不就好了?」梅倫也隨著多妮妲坐在沙發上「這麼可愛一定不會討厭你」

「是嗎....主動啊.....」多妮妲思索了一會

「喂」戳了戳梅倫的外套

「嗄?」被這個舉動嚇到的梅倫,看著眼前的小女孩低著頭好像要說些什麼「什,什麼?」

「帶我去商店和暗房參觀。」多妮妲說

 

今天的商店比較冷清些,路德正坐在桌椅前喝著紅茶。

「唷!路德!」梅倫招了招手「我帶新朋友來參觀了~」

斜眼看著多妮妲,然後上上下下的打量,眼神略顯驚訝。讓多妮妲覺得頗不舒服。

「你馬子?」淡淡地說了句,邊啜飲一口紅茶

「並不是。只是隊友。」多妮妲也冷冷的回答道

「哎呀呀呀呀~」梅倫看氣氛有些僵,急忙引導多妮妲坐在桌椅前,邊倒了杯紅茶「來吃下午茶吧?這是路德做的,很高級的喔!」 

可是人偶不能含有咖啡因的東西,機能會因為過熱而當機。多妮妲盯著眼前的紅茶,一動也不動。

梅倫不知道原因,三人就這樣一動也不動。

「挪」路德轉身拿了另一壺紅茶重新倒了杯給多妮妲「這是布勞的紅茶,他不喜歡晚上睡不著才特別叫我泡的,可能你會喜歡。」

多妮妲看著路德,難道他已經知道自己是....?   反正只要不說出來就沒事了。喝了一小口。嗯,真的很好喝,跟博士泡得很像。

梅倫看著這出短劇上演,到底眼前的兩人在用眼神交會什麼?

「走,去暗房」梅倫一把抓住多妮妲的手,也不管多妮妲正在喝著紅茶

「幹麼啦你」急忙放下茶杯,多妮妲使勁一甩,甩開了梅倫「幹麼突然這樣?」

「去暗房啊!!」梅倫沒好氣的說「這裡無聊死了!」說完便走出商店門口

「不好意思喔,路德先生」多妮妲微微鞠躬「給你添麻煩了。」還順便補充一句「紅茶很好喝。」

「你知道的吧?」路德面無表情的說,邊收拾著小桌子

「我知道。」知道自己是個人偶,沒有心

「要小心。」路德說

「我知道。」小心別讓梅倫受傷了。多妮妲當然知道。

看著多妮妲離開的背影,路德不禁在心裡自想「不知道最後到底是誰傷了誰呢...?」

 

「喂!等我啊!」多妮妲拖著洋傘,在石頭路上小跑步的追上遠遠在前的梅倫「不要那麼快!」 

梅倫放慢了腳步,一個健步又抓住了多妮妲的手「慢慢走,這裡可是石頭路。」

「喔...喔.....」多妮妲穿著高統靴,一手拿著洋傘一手便牽起梅倫的手掌,一股溫熱往掌上感覺系統刺激著

男人的手都那麼熱嗎?多妮妲想,可是博士並沒有的說....

到了暗房,梅倫挑了後面進入,看到布勞正在為一位大小姐抽獎中。

「恭喜大小姐得到鐵壁!」布勞微笑著供給捧出一枚印幣

「恭喜你媽啦印幣」裸體的人偶跳起給布勞一個趴頭「老娘家有好幾百個!」 

 

差不多的劇情重複了好幾次,布勞終於有空來招待梅倫和多妮妲了。

「辛苦了兄弟。」梅倫拍拍布勞嬌小的背

「梅倫怎麼來這裡了呢?」布勞整理一下自己的服裝儀容「不是在大小姐那李成為優秀的戰士了?」

「來玩的。」梅倫指向身後的多妮妲「跟她。」

布勞一看到多妮妲,眼睛睜大了許多「妳...不就是.....」

「噓」多妮妲迅速移動的布勞身後,給了警告「還不需要你來說。」又迅速回到原本的位置,彷彿什麼也沒發生過

「我叫多妮妲」多妮妲笑容滿面的說「布勞先生你好呢」

「啊..啊...妳好....」布勞僵硬的笑了笑,還補上「初次見面呢!」

「布勞!!!你在哪裡!!!!給我出來!!!!!!!!!!!」門外傳出了憤怒的拍打玻璃窗的聲音以及吼叫聲

「哎呀....這些大小姐們真是的....穿那樣也不知道冷嗎...?」布勞扶著額頭

「我來幫你招呼那些小人偶吧!」梅倫擺起帥帥的笑容說「保證都滿意喔!儘管全是幣幣幣幣幣幣......」

「那樣作弊啦梅倫~」布勞疲累的說「不過還是給你去弄吧,我好累」

梅倫耍起隨身的撲克牌出去迎接客人。

啊,對了,竟然忘了問暗房要怎麼操作呢....梅倫走到一半又回頭去找布勞,

「多妮妲小姐是梅倫的什麼人呢?」布勞邀請多妮妲往起居室坐「感覺像是..........」

「女朋友嗎?」多妮妲往精緻的椅子坐下,稍微整理一下裙擺「並不是喔,是戰友之類的吧。」

「是嗎......」布勞隨即坐在多妮妲對面「多妮妲小姐喜歡梅倫嗎?」

什麼?梅倫正要走進去的同時,卻聽到這麼震撼彈的問題,不多想,當然是豎起耳朵聽

「喜歡梅倫?」多妮妲輕輕的笑起來「當然喜歡囉,在宅底裡只有他一個人願意跟我說話院意搭理我呢!」

碰!

門被大力的撞開,房間裡的多妮妲和布勞都嚇到顫一下

「多妮妲。」梅倫往多妮妲走去,隨手抄起今天早上路德來這裡放的鮮花「你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

 

 

嗚啊...我的頭...多妮妲想,痛死了,怎麼了?話說我在哪裡?還記得最後是在暗房....然後梅倫.......

「啊!」多妮妲在床上驚醒,想起一切,包括那段讓人不知所措的告白

「哎呀,你醒了啊多妮妲」雪莉坐在旁邊的書桌正在看書「頭還會痛嗎?」

「我怎麼在雪莉的房間?」多妮妲揉揉額頭問

「不,這是你的房間」雪莉闔上書,坐到多妮妲床邊「是博士叫我來照顧你的」

「博士....是嗎.......」多妮妲倒回床上,用手摀住眼睛「說吧,我怎麼來這裡的」

「昏倒了,在暗房」雪莉簡短的說「頭撞到桌子。」

「是嗎.........」多妮妲說「吶,雪莉,梅倫跟我告白了」

「喔」雪莉面無表情的說「真可憐的人啊,竟然連續碰上這種事.......」

「什麼意思?」多妮妲從床上一躍而起,盯著雪莉

「雖然他叫我不準說,可是我沒必要聽從他的命令呢。梅倫他剛來家裡時就向我告白了說。」雪莉淡淡的說著「可是我拒絕了。因為我是個人偶......」

「梅倫也向妳告白過?」多妮妲無法置信的說「真假?」

「是真的喔」雪莉說「也是說些甜言蜜語什麼只會愛上一個人或著幫你提重物還是幫你一些其實根本不需要被幫忙的事之類的.....也許他喜歡我們這型的吧,難怪也找上妳了呢....不過多妮妲你也會拒絕的吧,畢竟我們都是自動人偶,不要說是戀愛了,基本上我們是沒有心的......」

「是啊.....」多妮妲眼神空洞的說「真的是很可憐呢.....」

「待會去找博士檢查看看吧,貌似撞得挺嚴重的。」雪莉淡淡的說,摸了摸柔軟的髮絲「博士那邊是最安全的。」

 

多妮妲腦袋空白的往沃肯辦公室走,卻在遠處看到沃肯和梅倫再起爭執

「你不要靠近多妮妲,你負得起他失控的責任嗎?」沃肯對著梅倫怒吼

這還是第一次聽到博士這麼憤怒....多妮妲決定躲在旁邊偷聽,畢竟也許可以有什麼新消息

「什麼失控不失控的!從剛剛就一直出現這種莫名其妙的字眼!」梅倫不甘示弱的頂回去

「要不是你多妮妲怎麼可能會昏倒呢?他可是我作工以來最用心的!」沃肯說

不要啊....不要講出去....說我是個人偶.....多妮妲發抖的暗自請求博士別這樣,可是現在,就算梅倫知道又怎樣?

「你到底再說什麼啊?!」梅倫說「多妮妲他喜歡我,這樣還不夠嗎?你這電燈泡」

「哧」沃肯不屑的冷笑「喜歡你?這是不可能的事。因為多妮妲是我親手製造的自動人偶呢!」

多妮妲開始移動,往這兩人前進。往一臉驚嚇的梅倫以及微笑的博士

「多妮妲,頭好點了嗎?還是做檢查吧」沃肯關心的微笑讓多妮妲覺得很溫暖,但是看相梅倫時卻又覺得很寒心

「多,多妮妲,你是個人偶?!」梅倫支支晤晤的說「真的是人偶?」

「我要在這裡鄭重得拒絕你的告白,梅倫。」多妮妲冷冷的說

「是因為你是個人偶嗎.....你為甚麼不早點說啊你!」梅倫抱怨的搔搔頭

「不是。」多妮妲眼睛直盯著眼前的男人「拒絕這並不是因為我身為一個人偶。」

「多妮妲難道你.....」沃肯不敢置信的看著多妮妲「你真的愛上這個小鬼了?」

「博士,這是認同隊友的機制喔!」多妮妲淺淺的笑著,還補充一句「我還第一次這麼感謝有雪莉的存在呢!」

梅倫說不出話來,只能看著多妮妲和沃肯進入辦公室裡

「我還沒有把馬子把到這種結果的呢.....」用手臂摀住眼睛,想讓一切都是場夢算了「可惡..」

 

 

「多妮妲你最近變得好活潑喔!我們以前都不知道怎麼跟你相處呢!」家裡的大家最近常常這麼說,

多妮妲開始向大家接觸,吃飯也不再是一個人在角落了,好像連對戰的程度也變好了些

博士也說這種社交運動對人偶的構造好像也有些幫助,只要記得別愛上就好......

已經和梅倫形同陌路了好一段時間,

原來不是女朋友,就不甩我了呀。多妮妲曾經好幾次想跟梅倫和好成為朋友,可是似乎都被敷衍過去了

一個人在那邊煩惱什麼的...多妮妲覺得自己就像個白痴一樣

「欸欸!你聽說了嗎!!」家裡最八卦的連隊教官弗雷特里西在早餐時候大肆向大家宣揚「梅倫交到女朋友了欸!」

「哇!真假啊!」「好誇張喔!!」「是誰是誰!!」

多妮妲不知道自己的臉色起了什麼細微的變化,細膩的雪莉小小聲的問:「多妮妲,還好嗎?」

「沒事喔,只是徹底的結束了而已。」在心裡封存了那片感情,露出了最真摯的笑容。

 

//////////////////////////////////////

是說為甚麼很像漫畫XDD

不過這不是漫畫情節就是了www這是....算是我從一個朋友身上聽來的小故事吧

當然是省略很多髒話的XDD

好,進入主題

梅倫整個變成大壞蛋了呢.....當初在設想完故事後,要選人物,第一個念頭就是梅倫,花心什麼的ˊwˋ(不-

本來不太確定是覂該用多妮妲呢....不過我很想寫沃肯的角色=D那種對人偶的愛等等的

裡面蠻無辜的角色是布勞OAO這不是私人恩怨(勉強的說)只是剛好而已...嗯....

多妮妲跟雪莉的感情什麼時候變那麼好了!!!!!

以後有點想寫他們的故事....(思

有時候覺得那種曖昧不清的感覺,真的是蠻討厭的@@

你他媽明明不喜歡我就不要這樣啊-的感覺www

不過人家是沒有這種經歷就是了Orz原因就看看能不能寫成另一篇同人文了(你夠了你

ok好,希望大家喜歡(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