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如題

1%的小小劇透

無18x

頗長((為甚麼只有兩個字!!!(嗄喂

可以的話,就開始囉:)

//////////////////////

 

這是一棟大宅底。

裡面住著形形色色的人,

小孩、大人、老人,女人、男人..................

軍人、工程師、人偶、獸人......貨真假使的形形色色,

不同衣飾、不同習俗......也許就是些不同年代的人類。

這宅底裡,有一位領導人,大家都稱呼她為『大小姐』,

似乎都出自本能,所有人都是毫無怨言的聽從她,即使她的命令是如此的不合情理。

這家的大小姐,不喜歡交談,可是卻一件事非常的堅持。

宅底很大、很高,分成明明白白的兩邊,一邊住著女性、一邊住著男性,中間是交誼廳,大小姐的房間在中間一樓。

『在這裡不需要一些不必要的感情。』大小姐以這為理由,蠻橫的如此分配房間。

而那件事,是從那個人,撿到那隻貓開始。

 

咚咚咚!大力的腳步聲從門口一路傳傳傳傳到了男性宿舍的二樓

「伯恩哈德 德 德 德 !!」弗雷特里西手裡抱著一個不明物體,一路奔到房間「看我剛剛檢到了什麼!!!」

房間裡不只有伯恩哈德,還有阿奇波爾多一起在打牌,

一人端咖啡一人刁煙的,卻都一致的以『你神經病嗎』的眼神看著弗雷特里西

「你手上那隻紫色的毛團是什麼?」伯恩哈德恢復鎮定,繼續看著手上的撲克牌「順子。」

「這是我剛剛清晨訓練時撿到的貓!!!」弗雷特里西興奮的舉起手中的小貓「好可愛喔~~~而且牠有好香的味道耶~」

「更大的順子。」阿奇波爾多丟出五張牌「你這樣隨便檢動物回來不好吧?大小姐會不高興的。」

 「哇哈哈哈哈~~」弗雷特里西抱著貓繞圈圈「我要給你取名叫小紫~~~很棒的名字對吧,伯恩哈德」

「啊不就是按色取名咩...」阿奇波爾多一臉不屑,丟出五張牌「鐵支。多謝指教,我跟利恩約好要教他射擊,先回去啦!」

伯恩哈德默默開始收牌,弗雷特里西依然一臉陶醉的抱著小貓

「把小貓放回去吧。」伯恩哈德說「隨便的撿外頭的生物對牠們也是一種傷害。」

「咦~~~?」弗雷特里西惋惜的垮著臉「一定要嗎?不能養嗎?一定要放回去嗎?」

看著他滿臉的『我想養啦』的表情,伯恩哈德放下咖啡,一手扶額,勉強的說:「養幾天看看。」

歡呼聲響起,小貓在空中被拋起來、落下去、拋起來、落下去,

在整個過程裡,似乎沒人發現小貓的臉上,充滿了人性,滿滿的『恐慌』。

 

 

艾茵是個獸人,可以隨心隨意的變成動物,

她心地善良、在宅底里很受大家喜歡,不過因為能力有限,常常被留在家裡。

她喜歡做首飾,常常拜託帕茉外出時帶一些漂亮的寶石回來給她,或著低聲下氣的拜託羅索在做實驗時如果有什麼安全的結晶體產生,可以送給她。

在女生宿舍裡,幾乎所有的女生都拿到了艾茵親手製作的飾品,

像是雪莉或多妮妲是拿到了款式一樣、顏色不同的手鍊,帕茉是頭冠、貝琳妲則是帶上了精緻的寶石項鍊,諸如此類的

在艾茵心裡,只要是在心裡已經認同產生好感了,就要個東西送給對方,

也因為如此,艾茵常常暗地觀察著家裡的各位,思考著最適合他們的首飾。

一天清晨,打算外出去採些鮮花送給大小姐的艾茵,為了不吵醒熟睡的大家,艾茵特地變身成貓,以貓掌輕輕的往門外出,

到了外面,反正也懶得變回人形,乾脆就這樣去採花,

清晨的花格外的美麗,有紅有紫有白有橙,艾茵採著採著便忘了時間,

背後的聲音悉悉囌囌的出現,一步步逼近艾茵,艾茵想跑開,可是嚇得腳不能移動,

「哇啊!!是貓咪耶!」弗雷特里西一把抱住艾茵「好可愛喔!」

這個臉上有刀疤的男人,是那位連隊的教官吧?叫弗雷特里西?艾茵心想,跟他沒什麼交集,所以他大概不知道是我吧?

「小貓咪在這裡很危險喔!」弗雷特里西抱著艾茵往宅底方向走「走吧,我帶你回我的家。」

那也是我的家啊....艾茵想說話,可是卻只發出了喵喵喵的聲音

「怎麼了?肚子餓了嗎?」弗雷特里西說「嗯....我這裡有一塊乾糧的餅乾,你先吃吧!」

乾糧甜甜的。

艾茵在肩膀上,這才發現的弗雷特里西的手臂上有著大大大小新新舊舊的傷口傷疤,

「喵喵喵喵喵~」艾茵一邊喵喵叫一邊下意識的想摸那個傷口,卻伸出舌頭去舔

變身完真的整個就是貓的思想啊....艾茵對自己的行為感到訝異,也覺得很丟臉

「怎麼?」弗雷特里西側頭看著小貓「你在幫我消毒傷口嗎?哈哈哈哈哈~沒事了這種小傷就靠毅力治好它就好了!」

什麼啊毅力治好....艾茵打從心裡覺得這個人實在是很傻。

「因為啊...」弗雷特里西一臉無奈的笑著「我的能力又不比伯恩哈德好,只能幫助其他的隊友。所以我要變得更強,才能繼續保護後輩和中重要的人啊.....」

這個人......艾茵在心裡讚賞著,真好。

被帶回男生宿舍的艾茵,到晚上前除了極力反抗被洗澡之外,其他時間都在被弗雷特里西懷裡度過,

到了半夜,艾茵趁著大家熟睡,以貓的型態,「掰囉」往弗雷特里西的方向喵喵了幾聲

一步一步的走回自己的房間。

要做個東西找個名義送給他才行呢....艾茵就想著哪種款式以及顏色合適入睡了。

 

(交誼廳)

大概是由於平時實在是沒有什麼交集,就連在交誼廳裡大家也是分成男女兩派的坐法。

「啊,弗雷特里西教官」艾伯里斯特一臉驚訝的說「我剛剛聽里斯先生說,再過幾天就是你的生日了?」

「咦?我沒跟大家說嗎?」一臉的不在意「反正到底都死透透了呀,也沒有過生日的必要了吧?」

「蛤?不一起慶祝一下嗎?」艾依查庫也跑來湊熱鬧「全宅底的人都一起來慶祝什麼的啊!」

「嗄咧...?」弗雷特里西一臉的為難「這樣好嗎?大小姐會不會.......」一邊看向大小姐的方向

「偶爾這樣似乎也不錯。」雖然還是往常的一臉冷漠,可是裡頭似乎有點興奮,說完便轉向女生們說:「那就定在三天後,在交誼廳,晚上八點開始,其他東西你們自己去商量準備。散會。」

「耶呼」「哇」「耶逼」「喔?」的聲音不斷----

艾茵在心裡暗自高興。

雖然要幫自己辦生日派對,可是弗雷特里西卻不怎麼高興的起來,原因就是之前的小貓似乎在半夜跑走了,如今也下落不明....因為外套上有些許的貓毛,所以也請過羅索幫忙過,可是看那男人一臉的遲疑和困惑,甚至可以說是再鄙視我了,唉,我想他是沒興趣管這種事,大概是沒望找到.....

正在想念著小貓時,突然察覺到自己的下前方有一對紫色的貓耳朵晃呀晃的,貓耳女孩端著一杯熱牛奶一臉緊張的說:「哎呀!抱歉!」

「沒關係的不要緊!」弗雷特里西看看自己的制服沾上了一兩滴牛奶說「洗一洗很快就乾淨了」

「呀.....」艾茵抱歉的說著「真的很對不起....」

「真的不要緊!!」弗雷特里西很想安慰一下眼前的少女,可是自己根本從來就沒有跟女生說過話,拜託誰來跟我說一下女生一直道歉的時候要怎麼辦啊....

「啊啊....白色很好看啦真的....」說出了這種有點荒謬可笑的謊言

「噗...」艾茵忍不住笑出來「弗雷特里西先生你真有去。哎呀,對不起,我得走了,這是要給帕茉神獸的牛奶。」

說完便一蹦一跳的走了。

伯恩哈德端著一杯咖啡湊近,啜飲一口說:「挺像的。」說完也回房間了

一剎那彷彿看到了那隻小貓的身影,柔和的紫色、搖擺的貓耳印入眼簾

「這樣也太扯了.....」弗雷特里西揉揉額頭說「算了,還是去做訓練好了」

 

第一天。

「姊姊姊姊~」史普拉多挨近專心研究著關於連隊的書的艾茵「妳再看什麼呀?這麼認真,都已經快十二點了」

「我在研究連隊的標誌呀」艾茵便打想要送東西給弗雷特里西的原委道出,可是沒有說到變成貓被抓到的事

「你覺得我該用什麼顏色呢?小史普?」艾茵抓抓耳朵,為這個問題思考了一整天

「顏色啊....」史普拉多點點頭「吶,姊姊想用什麼顏色呢?」

「我?」

「只要是姊姊喜歡的顏色都會很漂亮吧?而且裡面滿滿的都是姊姊的心意喔!」史普拉多從艾茵的後方抱住她「弗雷特里西先生一定也會喜歡的」

「我嗎....」艾茵想了想,突然露出了一某詭異的笑容「白色吧.....我想」

「白色?」史普拉多一臉不解「為甚麼?」

「因為白色有種不被他人所影響,完完全全做自己的感覺啊!就像是弗雷特里西先生一樣。」

「喔喔!原來如此!」史普拉多看著時鐘敲下一天的最後鐘聲說「啊,太晚了,我要先去睡了,姊姊你也快去睡吧!」

「好,我馬上就去」艾茵朝史普拉多的額頭清清一吻「晚安喔」

看著史普拉多走遠,艾茵這才緩緩說出:「白色也意味著可以染上其他的顏色.....」

一抹淺淺的微笑。

 

生日派對就快到了。

銀白色摻有特殊紋路的金屬,是拜託瑪格莉特小姐熬夜所熬煉出來的,彎曲的弧度完美,不會太過於花俏,只有在下方輕輕彎成一些螺旋,為的是牢牢的固定在劍柄上。

上面還有一顆純白的寶石,是艾茵收藏的寶貝之一,鑲在上面簡直是帥氣到不行的配件。

幾乎天天熬夜的艾茵累壞了,從自己的房間裡出來,想摸黑到客廳裡去喝杯可以提神的飲料,看著牆上的時鐘『11:50PM』

"已經這麼晚了呀?大小姐都是10:00以後就熄燈的,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麼可怕的東西...."艾茵心裡有點害怕,不過想著剛剛完成的作品,好像又多了一股勇氣。

交誼廳還是亮的,火焰依然在,似乎有一個男性的人影,正坐在沙發角落看書。

"難道是...."艾茵走向前,想拍拍眼前的人,可是又遲遲不敢下手

「煉獄。」低沉的聲音

一瞬間艾茵的衣服角突然燃起火來,

「哇呀?!」艾茵急忙拍掉身上的火,可是實在是太燙了

「天啊對不起」里斯急忙伸手一抹,將火撲熄「我還以為是什麼東西要偷襲我呢」

「呼....」鬆了一口氣的艾茵看著眼前的男子,金色的短髮,穿著的好像是連隊的舊式制服

「原來是艾因小姐呀」里斯輕輕的一鞠躬「真的很抱歉讓你的衣服燒焦了」

為甚麼他知道自己的名字呢?艾茵心想,說:「不會不會不要緊的,這衣服也很舊了」

看到里斯好像又要開始沉浸在自己的書香世界時,艾茵就覺得不能放過這個好機會

「請問里斯先生怎麼這麼晚了還在這裡呢?」艾茵轉身坐在沙發的另一側

「因為白天的時候其他人都太吵了啊,好像在忙著明天的派對呢」里斯回答「真不瞭解為甚麼要辦這種派對呢...」

艾茵低下頭,因為自己本身是非常期待這個派對的

「呵呵...」里斯望著艾茵,一臉頑皮的笑著說「艾茵小姐似乎很想要為弗雷辦生日會呢?」

「呀?」艾茵一驚,臉在火焰下顯得更紅了「才,才咩有呢!」哇呀,破音了...

「艾茵小姐不用騙我了喔」里斯說「我從頭到尾都知道的」

"什麼?"艾茵心想,難道他.....?

「為甚麼弗雷會在這種世界裡撿到一隻正常的貓呢?為甚麼那隻貓一個晚上又不見了呢?到底是為甚麼呢?又這麼剛好艾伯里斯特提議要辦弗雷的生日會,而艾茵小姐這幾天向瑪格莉特小姐半要求半威脅的對話也讓人很意外呢?」里斯盯著艾茵

艾茵深吸了一口氣,站起身:「沒有時間了,請不要妨礙我」。

 

終於到了生日會當天。

艾茵因為晚太累了,直接就在交誼廳睡著了,

早晨訓練的弗雷特里西一經過看到倒在沙發上的艾茵,

"好可愛.."弗雷特里西自己的想法讓他有點厭惡自己       "艾茵小姐可是.................."

是啊,她是什麼?

艾茵一醒來,才想起自己昨天不小心睡在這裡了,

"得趕快回房間了,不然大小姐會生氣的..."一起身,身上存有的溫度立刻就脫落

一件藍色的披風外套應聲而下,落在地板上

這是....?艾茵覺得這個很眼熟,可是又一時想不起來這是誰的

"還是把它留下來好了...."艾茵輕悄悄的打外套放在沙發上,安靜的走回自己的房間

心裡開始盤算,要用最有吸引力的方式,把禮物送出去。

 

下午三點鐘的鐘聲一響,大家都很有默契的,開始準備吧點的派對,

男生們開始負責打掃,女生們開始佈置,

比較特別的是,布列依斯是負責烤蛋糕的,技術真是了不得,讓同樣喜歡烹飪的依芙琳看傻了眼

有的男生實在是不想打掃,於是乾脆就跟一些女生到外頭去採買食材

大家都坐著自己擅長的事,這個畫面讓人倍感溫馨,

一切都差不多了時,所有人都先回了自己的房間,等待著大小姐通知派對開始,

艾茵開啟一絲絲房門,觀察走廊上並沒有任何人,便帶著精緻的小紙袋,輕手輕腳的走路,

走到交誼廳,看到一切是那麼的美麗,艾茵的嘴角忍不住會心一笑

再輕輕往男生宿舍走,

"好險,都沒有遇到人"當這樣想艾茵開始放鬆時,突然眼前的門打開,門裡站得是古魯瓦爾多睡眼惺忪的半瞇著眼

王子睜大了眼盯著艾茵,艾茵驚嚇著盯回王子

碰!門又被關上了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王子夢遊嗎..."艾茵顫抖的想著,加快速度往弗雷特里西先生的房間走

 

(王子房間)

「布列依斯,我好像有幻覺了」古虜瓦爾多一臉驚恐的轉頭跟布列依斯說「我剛剛看到貓耳女孩拿著袋子在門外」

布列依斯頭也不回的回答:「你睡太多了,待會去幫我看看蛋糕考好了沒」

 

艾茵鼓起勇氣敲了房門,開門的是伯恩哈德

穿著汗衫的伯恩哈德瞪大了眼睛,手裡拿著咖啡,直瞪著艾茵

「伯恩哈德先生,我是..........」艾茵準備先自我介紹

碰,門又關起來

"搞什麼啊這..."艾茵心裡抱怨著,只好在敲一次門

門裡的伯恩哈德再次開了門,同樣的動作、同樣的表情

「你好我是艾茵我有事找弗雷特里西先生請問他在嗎」艾茵一口氣說完整段話,以免門又關了起來

「啊...嗄....找弗雷特里西嗎?」伯恩哈德慌亂的把頭轉過來又轉過去「他在洗澡」

艾茵實在是覺得眼前的景象很好玩,她往前傾看向房間內,問說:「我可以進來等嗎?」

「什麼??」伯恩哈德不敢相信自己聽到的,一個少女要進入自己的房間?「嗯......也許這樣......不好吧?」

艾茵露出微笑「是嗎?我不覺得呢?」

 

(弗雷特里西視角)

啊,今天是我的生日派對呢....

真是的,就說過不用辦了,可是大家似乎都非常期待派對呢.....

算了算了,說不定壽星已經不是重點了哈哈哈哈哈哈

嗚,好苦,吃到肥皂水了....

哎呀糟糕,我忘記拿制服進來了,請伯恩哈德幫忙一下好了,他咖啡應該還沒喝完吧?

「伯恩!幫我拿制服!」我大喊著

「弗雷特里西先生」奇怪?怎麼有女生的聲音?「不好意思可以跟我說一下在哪裡嗎?」

什麼什麼什麼???!!!!艾茵小姐在我的房間裡?伯恩死到哪裡去了?

「艾...艾..艾..艾...艾.茵小姐嗄?怎麼會在這裡呢?」我的媽呀,現在該怎麼辦?

「我有點是要找弗雷特里西先生,剛剛伯恩哈德先生說他要去裝新的咖啡」

這該死的伯恩,放一個女生在這裡

「嗯.....」天啊,我從來沒有這麼想要鎮定過「我先穿便服好了....」

我望著眼前放的一件T恤和一件白襯衫,

T恤是伯恩的,我是不是不要穿比較好?

但是是他先背叛我的,哼,我穿給你看

可是不知道這件T恤會不會不太禮貌?

算啦,就穿這個

我踏出浴室,艾茵小姐就坐在我的床邊,她在對我微笑

「不好意思」我說「等很久了吧?」天啊,我不敢坐下,還是站著好了

「不會」艾茵微笑起來好可愛的說.....媽呀,我怎麼了?「我才剛來沒多久而已呢!」

「那,那有什麼事嗎?」我抓著衣角。感覺很蠢的樣子

「不好意思可以先借我一下洗手間嗎?」艾茵一臉為難的說「一下下就好?」

「沒問題當然!」我急忙指向浴室「地板有點滑,小心喔」

天啊,這房間我還從來沒有這麼坐立難安過

 

(正常視角)

艾茵露出一抹,詭異又深邃的微笑。

 

弗雷特里西坐立難安,一直不斷地從那裡走到這裡,又從這裡走回那裡,

不斷地走來走去。

"我的房間裡現在有一個女生,我該怎麼辦?要準備吃、喝的嗎?可是房間裡只有啤酒啊,女生應該不喝的吧?還是艾茵小姐他喝呢?還是應該準備吃得?可是這裡好像已經沒有吃得了啊?怎麼辦怎麼辦............."

還在陷入個人恐慌的弗雷,突然聽到一聲慘叫「哇呀」然後是水聲

「艾茵小姐?艾茵小姐?」弗雷裡西緊張的敲著門「你沒事吧?還好嗎?」

「呃....請,請!等一下!!」艾茵的聲音很慌亂

過一會兒,艾茵穿著白色的襯衫走了出來,對著看傻了的弗雷特里西很抱歉的說:「我剛剛滑倒了....手肘撞到蓮蓬頭....衣服就濕掉了....所以擅自穿了你的衣服真的不好意思.....」

弗雷特里西看著穿著襯衫的艾茵,長髮都還滴著水,似乎喚起了他的『保母生活』

「先去吹頭髮吧,不然要感冒了」弗雷特里西說「吹風機在第三格抽屜裡」

艾茵點點頭,輕手輕腳的拿了吹風機,插上的電源,這時突然

「我幫你吹吧」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弗雷特里西就說出了這段話,雙方都僵住了,那段時間對他來說可以說是一世紀那麼長,

直到艾茵說:「嗯...好.......」

艾茵的紫色長髮飄著洗髮精的味道,弗雷特里西想不起來這股熟悉的味道,忘了在哪裡也聞過

「弗雷特里西先生人真的很好呢」艾茵在吹風機的熱風底下,飄出這句話

「啥?」顯然是非常驚訝「不會吧?」

「是啊,弗雷特里西先生不但總是將事情做到最好,對小動物又溫柔,現在也對我很溫柔啊」艾茵振振有詞的說

「是嗎....」弗雷特里西紅了臉,暗自慶幸只是吹頭髮,艾茵看不到自己的臉

吹乾長髮是件很費時的工作,可是艾茵和弗雷特里西都不希望,這該死的頭髮這麼快就乾了

最後,弗雷特里西拿起毛巾要擦乾最後的水分,請艾茵轉過來,在擦乾的那幾秒裡,

從天而降得勇氣嗎?還是衝動?或著其實根本就是以前就很想做的事......

那條不過幾釐米寬度的毛巾,

弗雷特里西也就隔著它,往艾茵的嘴唇吻下去。

 

 

「我該走了。」艾茵說「這是禮物,弗雷特里西先生。」遞出手中的紙袋,艾茵揮揮手,準備離開了房間

「啊....謝謝你的禮物,我很高興」弗雷特里西低著頭道謝

往門口走了幾步的艾茵,突然回頭,笑嘻嘻的說

 

「弗雷特里西先生,跌倒是我故意的。」

 

留下了一臉不知所措的弗雷特里西。

 

 

<謎底揭開>

「哎呀?艾茵?這麼早你要去哪裡?」帕茉牽著希爾夫要去 散步,一路上就看到艾茵急忙的衝過去

「我,我有點事!!」艾茵一邊回頭,一邊繼續往前衝

 

「為甚麼我要幫妳啊?」艾伯李斯特一臉不屑的望著艾茵「對我有好處嗎?」

「是啊.....對你沒好處是吧?」艾茵從口袋抽出幾張照片「不知道大小姐對這些東稀有沒有興趣呢?你覺得呢?艾伯里斯特先生?」

那些是之前聖誕節,艾伯里斯特的一些出糗照片被偷拍了下來

「妳妳妳妳妳!!!」艾伯里斯特伸手想抓住那些照片「妳偷拍?這是犯罪的!」

「只要你幫我,我就撕掉,如何?」艾茵鬼笑著,把照片當扇子一般煽呀煽的

「我幫...我幫...」覺得沒面子的艾伯里斯特嘆氣的答應了

「真是太感謝你了唷」艾茵微笑的離開。

 

 

「為甚麼弗雷會在這種世界裡撿到一隻正常的貓呢?為甚麼那隻貓一個晚上又不見了呢?到底是為甚麼呢?又這麼剛好艾伯里斯特提議要辦弗雷的生日會,而艾茵小姐這幾天向瑪格莉特小姐半要求半威脅的對話也讓人很意外呢?」里斯盯著艾茵

艾茵深吸了一口氣,站起身:「沒有時間了,請不要妨礙我」。

十三隻貓影在火焰下,恐懼。

 

「為甚麼今天沒看到里斯?」大小姐問著正在吃早餐的大家

「不知道耶?」「遲到?」「生病了?」

「里斯說他今天大概是覺得不可能出門了。」說話的事和里斯同房間的米立安「昨晚開始的」

「喔」大小姐聽完就繼續了她的沉思

全部的人裡面,只有艾茵知道,里斯怎麼了。

 

 

艾茵實在是覺得眼前的景象很好玩,她往前傾看向房間內,問說:「我可以進來等嗎?」

「什麼??」伯恩哈德不敢相信自己聽到的,一個少女要進入自己的房間?「嗯......也許這樣......不好吧?」

艾茵露出微笑「是嗎?我不覺得呢?」

 

從來沒有這搬恐懼過,伯恩哈德心想,看著那雙藍色大眼睛,

「也許伯恩哈德先生該去裝杯新的咖啡了?」艾茵微笑的說「貓兄弟姊妹們最近也在吵著我說想出來呢」

伯恩看著自己半滿的咖啡,又看向艾茵的眼眸,

天啊,如果現在眼前是隻烏波斯就好了.....

「我去裝.....」

(咖啡室)

「伯恩?」阿奇波爾多問「怎麼了?臉色比平常更不好」

「我告訴你...」伯恩哈德語重心長的說「不要招惹貓」啜飲一口咖啡

 

 

(艾茵視角)

終於進來了呀....

呼,我心跳好快....

我望著鏡子,我待會應該怎麼把禮物拿給他呢?

我望著浴缸

我望著蓮蓬頭

我望著濕滑的磁磚地板

我望著那件襯衫

我想到了一個方法

 

 

 

 

(艾茵視角)

我還真沒想到會有那個意外的禮物呢....

摸著自己的嘴唇,

『那是什麼呢?』我想著,一輕輕走回了自己的房間。

 

-end-

 

///////////////////////////////////

 

艾茵黑化了www(笑屁

不過感覺真好哇哈哈XDD

弗雷特里西好可愛呀(?)

什麼隔著毛巾接吻,最浪漫了

我總覺得有人會討厭我這篇文呵呵= =畢竟艾喵的形象好像全沒了.....orzzz

里斯大概是裡面最可憐的吧(思)

別誤會,我也很喜歡里斯,真的(認真)

這篇字很多,也希望大家可以整個看完,應該不會很難看懂吧?

 

謝謝你的捧場~(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