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如題

無18x

如果可以,讓我們開始囉

///////////

雪莉是個從身體到心裡都是冷冰冰的孩子,

或著,是個冷冰冰的人偶。

已經算是來到這個星幽界裡,比較早的前輩了,

可是雪莉除了自己的愛犬羅布,始終不跟任何人打交道。

大小姐也勸過她在這裡應該多交些朋友,

『沒有意義。』雪莉是這樣說得。

房間也是拜託大小姐安排一個人住,也不常跟大家一起吃飯,總是等到大家都吃完了,才小小聲的走下樓。

唯獨只有在戰鬥中,看似懦弱的雪莉會露出冷酷的神色,毫不留情的揮舞著她的小刀,狠狠的砍過去,

兔子、蝙蝠、狼人什麼的,即使自己弄的傷痕累累,也在所不惜。

『讓我流血的代價可是很高的唷』就這樣一天過著一天。

一直到,那個人的到來。

 

「恭喜大小姐得到 lv.1 沃肯」

沃肯一身端莊的向前,牽起雪莉的關節手掌印上一吻:「能成為如此有魅力的大小姐的戰士,是小的榮幸。」

雪莉用手掌微微指著自己:「我是雪莉」再指向右邊「大小姐在那邊。」

沃肯一臉抱歉的改向真正的大小姐問好鞠躬,

雪莉觀察這個男人,剛進宅底就跟大家問好,還霸佔了瑪格莉特小姐實驗室,很快就跟大家混熟了。

簡單說,就是和自己相反的存在。

因為新家人的加入,大小姐的習慣是帶著新家人先到處逛逛,帶順手了,就繼續留著,不順手就留在家,

為此,這幾日,雪莉被沃肯取代,留在家裡休息,

也就帶著羅布準備到花園裡檢幾塊礫石來磨自己的寶貝小刀,

剛到花園,就發現了一隻躺在草叢裡,受傷的小兔子正在哀號著......

雪莉盯著牠,冷冷的說:「想要我救你?那就再可憐點。」說完便將紫色洋傘撐開,讓羅布到附近跑跑,自顧自的低頭開始撿礫石。

「嗚..嗚...啊....啊.......呀..................」兔子的哀鳴沒有停止,只有不斷增強

也許牠在期待雪莉來救牠吧?

「吵死了.....」雪莉不耐煩的揮揮手「你以為這點傷就值得我救嗎?」

悉悉囌囌的聲音。

沃肯拿著公事包,輕輕的將小兔子捧起,開始為牠療傷、包紮。

這個男人可以為一個低等生物免費治療啊?還有為甚麼他會在這裡?不過說到底他還蠻爛好人的。雪莉心想

「乖乖乖,不要亂動喔!」沃肯輕輕用著棉棒幫著兔子消毒、塗藥「很快就好了」

什麼啊...這個...

雪莉不以為意,撿完了石頭,輕聲喚回羅布,準備回房間磨刀,

「等等。」沃肯說「雪莉小姐請留步。」

「有事嗎?」一概往常的冷淡回應

「啊.....」沃肯抓抓腦袋,不好意思的說「只是想跟說妳不好意思,讓妳被留在家裡了.....」

這是第一次,在這個星幽界裡,第一次,第一次有人跟雪莉表示歉意,說得更正確些,是有人主動跟雪莉交談

人偶的雪莉,感覺胸腔附近的某條絲線,被小小地電波給流動過,一個熱氣直往臉上衝。

「我不在乎」雪莉抱著羅布,撇過頭「我留在家裡可以磨刀。樂的輕鬆些。」

「磨....刀.......?」沃肯說「呐......老是做這些事情,不會嚇跑別人嗎?」

「會嗎?」雪莉說「為了親近別人而做些自己不喜歡的事,那才奇怪吧?」說完便逕自而走了。

「呵....」沃肯站起「這女孩還真是有趣呢.........」

笑得有些猖狂。

 

就這樣一天又過了一天,雪莉又成為常常被帶出家門的一員了,而沃肯倒是次數變很少,不知道大小姐的想法是什麼?

某一次的戰鬥中,雪莉成為了烏波斯的手下敗將,在深夜裡,傷痕累累的回到家,

『好痛.....』這是身為自動人偶的雪莉好久不曾回想起的感覺

「凹嗚.....」狗狗羅不也在呻吟著

『喝點水好了...』雪莉緩緩往廚房裡移動,而沃肯剛好就在廚房裡泡紅茶。

「啊?!雪莉小姐?!」沃肯驚訝的放下茶壺,連忙的攙扶雪莉「妳還好嗎?」

『看起來像還好嗎?』雪莉心想著,可是現在實在無力嗆回去,只是很艱辛的說:「我,我要倒水.....」

「嗯」沃肯回頭拿起水壺「我幫妳好嗎?」

一瞬間裡,小小地歡喜注入全身,可是這並沒有壓抑住雪莉的自尊心。

「我自己倒就可以了....」雪莉一身的疼痛,使出全身力氣拿起水壺

被拒絕的沃肯,小小地不爽,轉身回去泡紅茶,才剛把茶葉包拿起,就聽到了「碰!匡!」的聲音

雪莉昏倒在廚房,紫色洋傘倒在一邊,水壺打翻的讓地板滿滿都是淺綠色的液體。

 

都是藥味,滿滿的都是藥味,也許還摻雜了些屍體的味道。

雪莉起身,看著身上的繃帶,覺得可笑

『我的傷從不需要纏繃帶的好嗎?』伸手把繃帶一一拉起,往旁邊一丟,也注意到了身上的一些不明機械。

這才注意到了,這裡是沃肯的實驗室。

「醒了嗎?」沃肯說「妳睡很少呢,才睡了兩個小時而以,可是傷口幾乎都復原了,真是神奇.............」

「所以你將我留下來想好好探索是嗎?」雪莉毫不留情面的戳破了沃肯的打算

「呃....也不能這樣說....」沃肯吱吱晤晤的說「我是打算等妳醒了再跟妳商量...........」

「拒絕。」雪莉拿起自己的雨傘,往門口走

「為甚麼總是那麼拼命呢?」沃肯說「你是為了什麼而戰?」

『為甚麼要問這種問題呢?真是噁心。』雪莉心想,可是並沒有讓這些話自由,因為已經好久好久,沒有人這樣關心她了。

「為了自己。」雪莉停下腳步「在這裡不戰鬥是生存不下去的。」

沃肯起立,走到雪莉身邊說:「我從來不攻擊別人,可是我存活下來了,為甚麼?想想看,妳另外一個戰鬥的原因。」

似乎想起了很遙遠的記憶,剛來到這沒有光的世界時,大小姐一手抓著我的手搖搖晃晃的,另一手捧著一本厚厚的書,

上面用燙金字寫著 " WIKI "。

大小姐是這樣說得:「雪莉。不死的少女。為了尋找創造者而踏上異界之旅。」

「為了尋找創造者..........」雪莉顫抖的說,邊回頭看向沃肯

沃肯只是點點頭,用手掌指向自己,輕輕的說道:「沃肯。自動人偶的創造者。」

「不可能......」雪莉說「這不可能的....我?你創造?.....這........」

「我也是最近才發現的」沃肯無奈的笑笑「去偷翻大小姐的金字書。」

雪莉沒有說話,這種訊息要讓她的系統接受實在是不太容易。

「不然也可以說....」沃肯不好意思的抓抓頭「我是妳的爸爸....什麼的......」

「嗄?」雪莉回過神,轉頭厭惡的說:「爸爸?我根本不需要。真是噁心。」說完就怒髮衝冠的走了

「哎呀呀.....生氣了呢....」被留下的沃肯無奈的抓抓頭笑著說。

 

『開什麼玩笑開什麼玩笑?』雪莉怒氣衝天的一邊走一邊用洋傘戳著地板『我是他女兒?我是他創造的?難道我是一個隨便路上哪個隨隨便便的人都可以是我的創造者?』

停下腳步。「為甚麼是他啊.....?」雪莉嘆道

『乾脆去請教一下瑪格莉特小姐好了。』雪莉想,邊往地下實驗室走

地下實驗室一般是不會有人進去的,說得正確些,是不會有人"想"進去的。

一開門,一股詭異的綠色空氣就這麼飄出來,也夾帶了些說不出來的味道,

光線很暗,雪莉沿著牆,一邊叫喚「瑪格莉特小姐?瑪格莉特小姐?請問有時間耽擱妳一下嗎?」

「哎呀?」從側邊發出了聲音「這不是雪莉小姐嗎?真是稀客呢....有什麼事嗎?」

瑪格莉特是一個美麗的女性,

一頭水藍色的短髮,雖然幾乎不整理過,可是總是那樣的柔順

身穿實驗長袍,讓雪莉想起了剛剛的沃肯也是這樣的穿著....

『不,不能再想他了』雪莉強逼自己的記憶系統重整。

「我想問問妳有關我的創造者是否真是沃肯博士的事」雪莉正經八百的說

「哎呀呀?」瑪格莉特苦笑著說「這個博士也真是,前幾天才透漏給他一點訊息,他還真去偷翻書啦?還跟妳說呢...真是...」

「所以是真的了?」雪莉說

「是的喔」瑪格莉特說「你會很在意嗎?」

「我有點搞不清楚我對沃肯的感覺,所以那都是親情了?」雪莉難得的露出疑惑的臉

『什麼感覺?!』瑪格莉特在心裡按壓住想聽八卦的欲望

「可以請問瑪格莉特小姐,對庫勒尼西的感覺嗎?」雪莉說

「哎呀呀」瑪格莉特笑著說「我跟尼西也沒有相認啊」

「只是呢.......看著他總有股想保護他的衝動呢!!永遠感覺他是個小孩喔~」滿臉幸福的瑪格莉特笑著摸摸雪莉的頭「也許在沃肯眼裡,妳也是喔?」

『絕對不是。』雪莉在心裡回想起在實驗室快被解剖的畫面.....

「謝謝妳,瑪格莉特小姐」雪莉深深地一鞠躬,關上的實驗室的門

「所以,這不是親情,是什麼呢?這種一直想著對方的一舉一動、會惱怒會在意的心情?」雪莉想著,一步一步走回了房間。

 

雪莉的房間很簡單,一張床,一張書桌,一個狗食盤。

房間已經事先被打掃過了,狗狗羅布的食物盤裡也放著東西,

心想到底是誰進了她的房間的雪莉,看到書桌上有一盆有著粉紅色花朵的仙人掌以及一封信。

"致  雪莉小姐

我是沃肯,不過我猜妳現在看到這個名字大概會很火大吧?(苦笑)

那天看到妳渾身都是血的倒在廚房,說實話,實在是嚇到我了。

因為每次看到妳都是帶著勉強可以說是微笑的冷笑,其實可以

不用這麼強迫自己永遠作到最好唷?如果你覺得我很囉唆,既然

身為你的創造人,我想我應該有點那種權力吧?是吧。

妳是個堅強的女性,我想我當初在製造你的時候,一定

也是有著這種心情吧!或許,再多點歡喜的感覺,可惜

歡喜並沒有反應再你身上呢.......

有看到仙人掌嗎?雖然長著刺,可是花朵依然綻放喔

                                                   沃肯筆。"

『什麼跟什麼?』雪莉心想

看著桌上那盆仙人掌,粉紅色的花朵開得正茂盛,真的是很美麗。

『如果不是歡喜,而是倒過來.......』

咚咚咚!敲門聲響起,打斷了雪莉的思維

「請,請進!」聲音有點變調,雪莉緊張的把信塞到抽屜裡

沃肯,走了進來。

「嗨!」一聲招呼

卻讓氣氛更加冷場。

「有事嗎?」雪莉問,可是語氣比之前都還要溫和了許多

「沒什麼事.......」沃肯越走越近,越走越近............

雪莉都準備抽出她的小刀了。

只見沃肯往床上一躺,說:「做實驗做到有點累了,讓我休息下好嗎?」說完便閉上眼睛

「什麼啊你」雪莉忍不住說「怎麼能睡在少女的床上?」

呼呼呼呼呼。沃肯的鼾聲一陣一陣的

雪莉卻覺得聽得很安心。難道以前也是這樣的聽著嗎?

「你寫得這封信到底是什麼意思啊?」雪莉自言自語的說著「這種曖昧不清的話,虧你這個博士也寫得出來,什麼先人長得花什麼的,什麼歡喜啊?我想我根本..................」

雪莉頓了幾秒。

「是喜歡你啊......」

 

============

 

在我心情低落的時候來跟我交談

在我受重傷的時候對我表示關心

雖然整個人感覺就是變態的感覺

但聽到你身為創造者

感覺的不是厭惡

是失落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當我發現時

已經是喜歡的心情了

 

=====

 

第一眼見到時就覺得與眾不同

擁有著不被外界干擾的自制力

慢慢觀察後發現其實是個愛逞強的小女孩

明明受重傷,卻不尋求別人的幫忙

總是依賴著自己

我雖是創造者

可是我不只是想用這個身份跟你在一起

也許你並沒有把我放在心上

可是不管是從前或現在

你都深深刻印在我這裡

 

==================

剛告白完的雪莉,偷偷喵向沃肯,依然沉睡著。

「也許這樣就好。」雪莉淡淡說著,拿出自己的小刀,開始磨,想把那種澀澀的感覺,統統磨掉。

同時,

沃肯轉向面牆,忍不住露出一抹微笑。

///////////////////////////////////////////////////////

好吧,總算是一篇不長的文了(明明也很長

我的沃肯是否崩壞了呢(笑

雪莉我個人覺得是那種,喜歡但又不想喜歡的那種女孩

也許這是人偶的命吧(握拳(你握屁啊你

我一直在想我的沃肯好像太變態了,

可是太溫柔也怪怪的吼?

 

至於他們的戀情是否持續下去,還請各位自行腦補了(笑

那就....希望大家喜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