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   布勞x大小姐   

無18x

無劇透

不喜慎入

可以的話,讓我們開始囉

///////

早就忘了,沒有感覺的那段日子,

就像睡覺的感覺一樣,可是卻完全沒有睡前的記憶,

我們的生命是由聖女大人所賜予的,

為她效勞,是我們的責任以及義務。

可是就在我逐漸吸收這些思想時,

我睜開眼,

見了他,第一面。

=================///////

「布勞,布勞,醒醒!」三侍之一的梅倫先生正搖著我

「嗄?天亮了嗎?」我揉揉眼睛說『還是很累呢....』我想著

「唉」梅倫先生嘆口氣說「真是的,你忘了嗎?這裡可是沒有光的世界唷?天亮呐....早就忘記那種感覺了呢...呵呵...」

對,我來到這裡一天,理論上這裡的人應該都會忘記了生前所有所有的人事物,

可是我沒有。

我記得我是一個馬戲團裡的侍者,我記得我的團長,我記得我所知道的所有有關做一個侍者的事。

可是我忘記了我的名字。

『所以你既然在這裡,也不知道名字,你就不是當初的那個你了,懂嗎?』聖女大人說

我很想反駁,可是,來到這個地方,唯獨只有聖女大人對我最為和善,我不能違背她的一思一想。

『那是我的疏失』聖女大人當初是這樣說的『希望你不要因為這樣就對人事間有所眷戀』

我是怎麼死的呢?還是我根本就沒有死呢?

這還是個謎。

我很尊敬聖女大人,可是她從不跟我們講我們生前的一切,

就在某一天,她說『你就叫做布勞,是我的三侍之一。』

於是我就來這裡了。

「今天聖女大人要迎接新來的大小姐們,要你去幫忙」梅倫先生告訴我

我楞了一下說「好的,謝謝你的轉告。」

我回到我的房間,整理了一下我的西裝,

看著鏡子,看著自己,說:「你是布勞,是聖女大人的三侍之一。」

這是實話,也是謊言。

掛起了標準的微笑,我走出房門,小小聲的跟自己說聲再見。

 

也不知道做這個工作做了多久,我的容貌也沒有什麼變化,『時間是暫停的』商店老闆是這樣跟我解釋的。

每天就是對著一堆一堆的人偶解釋著這個世界的規則,

聖女大人在旁邊一一的監督這些她所製造出來的人偶,

顏色、形狀、心智年齡,都要拿捏好,

只要有瑕疵,二話不說,人偶就會被丟進了焚化爐,化為灰燼,

即使她已經擁有了感覺。

今天,我還是用著我的標準微笑,豪不馬虎的向著我認為每個都是笨蛋的人偶們介紹,

突然,一個奇怪的人偶被生產出。

眼睛顏色總共分為三種,那是聖女大人的規定。黃、紅、藍,不能有例外。

可是她卻睜著一雙紫色的大眼睛,對著我眨呀眨的。

我當一個侍者,不包括生前的時間,少說也有幾十年了,

我知道所有侍者的工作,什麼時候要微笑、什麼時候要幫主人煮一壺紅茶、什麼時候要提醒主人要做些例行公事、什麼時候要在主人發脾氣的時候出面、什麼時候要在主人煩惱時說幾句話..........我不但清楚瞭解,聖女大人也很讚賞我。

可是就當我看到這個紫眼睛人偶時,

我的準則,就瓦解了。

 

「聖女大人.....?」我支支晤晤的說「那個........」

「怎麼了?」聖女大人說「有事嗎?」

怎麼辦?我一個字也說不出來。

聖女大人還在等我說話呢,

「啊啊.....」我彎腰鞠躬說「對不起,是我看錯了,您繼續忙吧.....」

說不出那個瑕疵品的事啊........

我抱著頭,不知道該怎麼辦,

「呐呐~你是誰啊?」一個輕飄飄的聲音輕飄飄的飄進我的耳朵

感覺到一絲輕微的拉扯。

紫眼睛人偶拉著我的衣袖,一臉天真的望向我。

難道她不知道我剛剛有一瞬間要殺死她嗎?

「我是布勞」我努力的露出微笑「是這個世界的侍者」

「侍者?」紫眼睛人偶興奮的說「你是我的管家嗎?」

不但眼睛顏色有瑕疵,連腦袋也是嗎?我剛剛有說出"你的管家" 四個字嗎?

「不....」還沒說完,我就被人偶拉著走

「呐~」人偶說「帶我去參觀!」

好一個蠻橫的大小姐啊....我想著

可是我的嘴巴卻沒辦法拒絕,

我說:「大小姐,慢慢走喔,小心摔倒了。」

那是我走進一個完全不同的生活裡的,

第一步。

可是卻熟此的熟能生巧。

 

我很努力的承受梅倫先生以及商店老闆路德的異樣眼光,

問我的一句話並不是問『她是誰?』,而是問我『她是什麼東西?』

我只是輕輕回答道:「聖女大人製造的瑕疵人偶。」

兩人的驚奇目光我並不是沒有看到,

可是我就是沒辦法把紫眼睛人偶扔到焚化爐裡,

而且她已經視我為她自己的專屬管家.......

唉 , 某種意義上,她的已經跟聖女大人是一樣層級了......

「呐!」紫眼人偶說「好無聊。有好玩的東西嗎?」

「大小姐妳不用去帶著戰士們破任務嗎?」我邊幫閃閃發光的黃寶石裝袋邊問「你是選擇了三位戰士中的哪位呢?」

「嗄?」一臉疑惑。

糟糕,我有不好得預感

「戰士?我沒有啊~?」

果然!......完了完了。

沒有戰士、沒有使命,就只是一個毫無用處的人偶了。

沒有進到工作義務、幾乎就是在包養瑕疵人偶的我,也算是一個毫無用處的侍者了......

「算了」我一臉疲倦,搖搖手說「戴安娜大小姐,請你去火爐邊看看書架的故事書吧」

「好!」咚咚咚的腳步聲

我頓了一下。

戴安娜......

是誰?

 

當天晚上,我做了一個,也許是我生前的夢。

 

好冷.....好痛.....我到底在哪裡?

一隻溫暖的小手伸向我,她說:「走吧?我帶你回家」

這是一個馬戲劇團,帶我回來的是一個很嬌小的小女孩,長得很出色,尤其是那對鮮紫色的大眼睛

「你長得蠻標誌的....」滿臉鬍子的大叔跟我說「不過我想你沒有任何表演底子吧?當我家女兒的管家好了,三餐我幫你轉備,條件是不准讓我女兒受到任何傷害,否則就拿你去餵獅子」

於是我就被留在劇團裡了,天天陪著名叫"戴安娜"的小女孩,但是她也是要演出的一員,

好像是......站在高處帶領獅子帶火圈?

我有點不明白為甚麼團長會要我照顧她女兒?想保護她,就不要讓她去工作啊?

有一天,表演失敗了,

幸好人沒有大礙,可是戴安娜大小姐,再也不能表演了。

「嗚嗚嗚嗚嗚嗚」大小姐的哭聲瀰漫的在整個劇團裡,沒有人敢去打擾,

因為不管怎麼說,也只會更難過罷了。

團長倒是沒有說什麼,神態自若的講著電話『把他趕出去,那個畜生。我的團裡不需要那個貨色』

我非常的不確定,他在說誰?

我敲敲門,想詢問些有關大小姐的事情,團長卻只說:「你去叫她再陪養一個專長,否則我可能得將她開除」

我很想反駁,可是團長又說:「開除她的話,這可也是有關於你的喔?畢竟你她的管家。」

說完就轉頭繼續做他自己的事了。

我輕輕走到大小姐的房間,看到她跪在床邊,依然在哭。

只是站在她的身邊,卻感覺是如此的悲傷。

那種無奈那種悲憤,只是一個十來歲的小孩,這輩子都不能走路。

看到我來了,大小姐趕緊用袖子用床單把眼淚擦乾,

「沒關吸的喔?」我堆下來輕輕摸摸她的頭髮「妳可以繼續哭的」

「可是團長說」明明是自己的父親,卻不能叫他爸爸,只因為身在馬戲團,不許有任何特殊待遇「不可以在別人面前哭,因為他們只喜歡你的笑臉」說完,大小姐用更用力的擦著眼睛,紫色的雙眼被染上一層紅暈

「是啊沒錯,我也非常喜歡你的笑臉喔」我說「可是呐...我不是別人,我是你的管家喔?」

大小姐楞了一下,又開始放聲大哭。

我只是輕輕將她摟在懷裡,「不要緊」我說「一切都會好的」

我已經分不清楚了,也許那只是在跟我自己說而已。

 

「我說啊,布勞」梅倫先生趁著工作空檔,在我忙著把一束一束的石楠花分裝時,靠過來說「你這樣私養一個小人偶,那可是犯罪欸...再說她還是聖女大人的手下的瑕疵品.....是不是應該早點............?」

話中有話?什麼時候連梅倫先生也學會了?

「嗯」我說「可是我沒辦法銷毀她,就這麼簡單而已」

說完我就帶著石楠花去了暗房,

「布勞布勞~」戴安娜大小姐咚咚咚的跑過來「你要去暗房?我也想去好嗎?」

「不要用跑得啊,很危險的喔,大小姐」我微笑的說

基本上我是都不帶她去除了侍者宅底以外的地方,以免被發現,可是今天是難得的白色情人節任務時間,我想其他大小姐應該都沒空去暗房吧?聖女大人平時也很少很少來的......應該....沒問題吧?我想

「一起走吧,大小姐」我從捧著一堆花束的手中抽出一隻手,握住了大小姐的小手「小心走喔」

為了保險起見,我還特地去了一趟商店,跟路德先生要了一副應該已經是絕版的"羅索眼鏡"

一定沒事的。我想

 

「哇」大小姐在暗房裡,東看看西看看的「這要怎麼玩?快!教我教我!」

玩?我在心理冷笑,不知道有多少的大小姐在這裡對我積下了多少怨恨啊,明明就不是我的問題的說....

「可以啊」我笑著遞給她一枚小小地代幣,那是用來測試用的「用這個。」

一投,畫面繞出了          帕茉                     第二次:       史塔夏

                       雷格列芙     薩爾卡多                     柯布          沃蘭德      

我突然覺得那些抽不到角色卡的大小姐們,到底是哪根筋有問題?

戴安娜一連抽,都是人物,不是人物也是碎片、印章等等......

玩到最後一次,雪莉轉出來了,掉下的同時,

雪莉帶著意味深長的笑容,冷冷的留下一句話:「來吧,結束的時候到囉?」

只是一句話,只是那個瞬間,

本來玩得非常高興的戴安娜就在那個時間點,倒下了。

================/////////

我是一個馬戲團的團員,我負責訓練獅子跳過所謂的火圈,

我的爸爸是我的團長,可是自從我加入團裡,我就再也不喊他爸爸了,

我有一個管家,我很喜歡他,他比任何人都懂我,

我快發燒時,他會知道,並從藥房的偷一瓶藥要我吃下去

我練習受傷時也是他幫我包紮,幫我挨爸爸的罵

在某一天,我的表演失敗了,從將近四樓的高度上摔下,沒有安全鎖、安全網,

我的腿斷了,『好好復健的話,也許還可以走路』醫生是這樣跟我說得

我知道表演失誤倔對不是我的問題,我在高處,明顯的感覺到,繩索最底下,有被牽動的微振,

是有人害了我。

可是我並沒有證據,我只能看著團長把我的表演交給其他人

我已經沒有任何用處了。

而且也害了我的管家可能面臨被開除的命運,

趁著管家睡著,我撐著拐杖到爸爸的辦公室,說:「團長,把我賣掉,一個十來歲又有紫色眼睛的小女孩,一定可以換到不少錢。換來的錢請當作留下管家的本金」 

爸爸露出了為難的眼神,也難怪,說到底我也是他的女兒,滿臉的『不要』

「我知道不是你造成的失誤,我已經把那畜生趕出去了,我沒有怪你,不要離開馬戲團」是這樣說的

可是一個不能表演的人留在這裡幹麼呢?

被拒絕的我,趁著半夜,翻著爸爸的抽屜,翻出我的保險單,放在最明顯的地方,

我摸黑到了管家的房間,

不想道別,因為一定會捨不得,然後留下

輕輕摸著頭,感覺很好

「願上帝赦免你一切罪過,並祝福你」印下一吻

我走上頂樓,

跳下去。

==============//////////////

「為甚麼都是煙啊?」梅倫先生掩著鼻走進來問「烤肉嗎你們?」

「是路德先生說用這種方式可以把人叫醒的.....」我支支晤晤的說

「煙燻。」冷淡的一句,配上不停搧風的手

你他媽以為真在烤肉嗎?

「咳!咳咳!」大小姐一坐起便說「好臭喔」

「煙燻。」路德先生淡淡地說著邊走了

啊....待會要去道個歉才行.......

「大小姐你還好嗎?」我急著向前查看「有哪裡痛嗎?還是不舒服?」

「嗯......?」一臉的困惑

是不是摔到腦袋了?

「為甚麼你的衣服換了?」她說

我看了我的衣服,基本上我的衣服只有一套,紫色的。

「嗯?沒換喔?」我說「大小姐你記錯了吧?」

只是看看四周,沒再說話了。

這時,路德先生緩緩的再度走進來,我連忙上前要為剛剛煙燻的事情道歉,

他卻阻止了我,說:「不要道歉。因為我也做了對不起你的事情」

「什麼?」我說,平時不常跟路德先生交流,為甚麼會有對不起我的事情?

「聖女大人來宅抵了,現在,在外面客廳喝茶。」

什麼?!

 

「聖,聖女大人」我結節巴巴的說「那,那個紅茶還可以嗎?」

「還可以。」聖女大人放下茶杯,看著我「你這裡是不是放著一個我做的瑕疵人偶?」

「ㄕ...ㄕ...」我嘆了口氣,豁出去了「是的,聖女大人」

「有什麼特別之處讓你布勞願意留下她?」聖女大人冷淡的問我

我頓了一下,沒有大發雷霆嗎?

「是的」我回答「她有紫色的眼睛,我甚至還可以叫出她的名字,而且我最近常常做夢,感覺好像跟她有關..........」

一陣沉默。

「把她帶給我看看」命令語氣。感覺好像比平常多了份慌張?

戴安娜大小姐一步一步的慢慢走進聖女大人,頭低低的,不敢抬起來

「說出你的名字」聖女大人毫無感情的命令,讓我膽怯

「戴安娜.....」

聖女大人望向我,示意我離開,可是如果在這段時間,大小姐被強行帶走.......?

我很想留下,可是一直在旁的路德先生卻使力拉我出去到商店,還把我綁在椅子上

「你做什麼?放開我啊!」我一邊掙脫,一邊咒罵「都是你害得,如果大小姐因此而被銷毀,你要怎麼辦?」

路德沒有說話。

我順腳踢起附近的瓶瓶罐罐,其中一個恰巧不巧被我踢到了路德的頭

可是路德還是沒有生氣,只是用了比平常大聲的音量說:

「你真的以為我什麼都沒調查就把聖女大人叫過來?你也太不信任我了。」

搞什麼?

 

===========///////////

嗚啊....眼前這個女人好像是位大人物....

因為布勞剛剛那樣的卑躬屈膝...

嗚呀...好可怕......

「你應該已經想起生前的事了吧」聖女如是說

「嗯....」就在今天暗房昏倒時,有想起一些片段

「你可知道你是怎麼死的?」這個聖女毫不留情啊....

 「跳樓...」我低下頭「之類的吧.....」

「你知道為甚麼嗎?」同樣是冷酷的發問

「好像是因為我腳受傷,會牽連到布勞吧....」我還是低著頭

「在你死後,生前的布勞跟著病死了,我才接他來做侍者的」聖女端起茶杯說

是嗎?所以我的死好像白費了?

「現在」聖女從茶杯上露出一點眼神「又有同樣的事要發生了」

「我不懂」我問「什麼意思」

「如果我說,因為你,我要把布勞還回他生前的世界」聖女放下茶杯「也代表著永久的死亡」

我沒說話

「你跟布勞是不能在同一世界裡生存的,這樣會破壞了這世界的準則」聖女輕輕說著

「我要怎麼做?」我說

聖女起立,走到我身邊,摸摸我的頭說:「你確確實實是我製造的人偶,只是多了份從前戴安娜的回憶與靈魂,只要將她拔除,從新製作,也將布勞的記憶還原,就可以了。」

所以我會失去我現在的思想。

「好,我願意」我說「但是,可否答應我一個請求?聖女大人」

「說」

「請讓我」我微笑著看往商店的方向「保留我的名字-戴安娜」

=============///////////

當我再次醒來,我已經回到我的房間了。

「本來不是在商店嗎?」我揉揉腦袋

「啊,你醒了啊?」梅倫先生捧著花瓶走進來

「商店呢?我本來在商店的」我說

「啊....」啞口無言嗎?為甚麼?「這個...那個....嗯.............」

「你被從櫃子上的東西砸到的頭失去意識我把你抱回來就是這樣而已」路德先生從門後走近來

拜託你講話帶些斷句好嗎?

「喔.....」我看著兩位侍者「我感覺忘記了什麼........很重要的......?」

路德先生和梅倫先生都沒有說話。

「也許不是忘記,只是從來沒有想起來而已。」

不知道是誰說得,因為我的眼淚不自覺得一直流下, 模糊了視線,也看不到是誰輕輕抱住我摸我的頭,

什麼重要事物....我記得以前好像.....

到底是什麼?

我在房間裡休息了好長一段時間,

有一天,我總算是起來工作了。

「啊!布勞!你終於來了!!」梅倫先生衝向我「你以前是怎麼跟大小姐們溝通的啊?他們都是一群白痴嗎?什麼也聽不懂啊!還有抽不到新角,關我P事啊!為甚麼一直打我~~」

一串抱怨啊,唉

我做起往日的工作,向每位大小姐微笑、點頭和鞠躬

「大小姐請問您的ID是?」我微笑低頭看著眼前的大小姐

「嗯.....」大眼睛朝向我,炯炯有神的說「叫戴安娜唷!」

 

 

/////////////////////

哇咧,超長的啊....

還有為什麼我的ul同人文都是生前的有所瓜葛然後才cp的?!(問你自己

所以才這麼長的啊......(現在才發現嗎?

好吧下次來個死透透後才萌生的愛情!(你夠了你

還有我很想吐嘈路德.....

所以你到底是調查了什麼?((這不是你寫得嗎!

好吧因為我想讓路德有點戲份........(被歐

不過不覺得那句放在那裡就整個很完美嗎!!!(只有你自己這樣覺得

ok,切入主題

總之呢,我超喜歡的布勞的(嗄?

第一次玩的時候,就有種『哇,哪來的管家這麼那個』的感覺(什麼感覺

抽獎我倒是沒有很怨恨啦說實在的ㄏㄏ

第一抽就是小雪  (炫耀嗎你

小雪真的超可愛啊~~~~~~~~(搞清楚現在重點啊

嗯,總之呢,

大小姐和布勞一定是天生一對這樣(才沒有

好啦我也不知道後記要寫些什麼啦orz

希望會喜歡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