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Q口Q!!!!!!!!!!!!!!!!!!!!!!!!!!!!!((大哭

潘子死掉了我整個大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口Q!!!!!!!!!!!!!!!!!!!!!

 

對了我看完盜墓了(艸

因為真的太讓人入迷了,我一個寒假就看完了(#)明天等開學我覺得我死定了完全無心上課(抹臉

完本感想之後再慢慢說,或著我直接開始寫一些文吧ORZ

 

潘子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口Q!!!!!!!!!!!!!!!!!!!!!!!!

我心目中的男子漢啊Q口Q!!!!!!!!!!!!!!!!!最強男配角Q口Q!!!!!!!!!!!!!!!!!!!

不要讓我冷靜我已經哭倒在床上了Q口Q!!!!!!!!!!!!!!!!!

 

所以第一篇文絕對是潘子的個人篇Q口Q

 

英雄,一路好走啊((大哭

 

////////////////////////////

 

 

三爺最忠心的那條惡犬。

只要我潘子在,誰也別想欺侮咱三爺,

讓三爺不順心的,老子就是一把槍也會一發一發射穿這些人渣,

你能不信嗎?

你敢不信嗎?

敢就來吧,我也煩這些几几歪歪的話,潘爺候著呢,你有膽來老子我就不怕多一條人命債。

 

 ~~~~

小三爺你大膽地往前走啊,往前走,別回頭。”潘子說著說著,就唱了起來。 
我往前小心翼翼地探身過去,心中的酸楚無法形容,才邁過去一步,一下子我的後腦勺就碰到了一條絲線,我心中一驚,心說死就死了。瞬間,我就聽見一聲槍響,絲線上的六角銅鈴被打得粉碎。 
“大膽地往前走!”潘子笑道。 
我繼續往前走,眼淚一下子就流下來了,我根本看不清楚前面的路。我一步步地走著,就聽到槍聲在身後不停地響起。 
“通天的大路。 
九千九百九千九百九哇。 
妹妹你大膽地往前走呀,往前走,莫回呀頭。 
從此後,你搭起那紅繡樓呀, 
拋撒那紅繡球呀, 
正打中我的頭呀,與你喝一壺呀, 
紅紅的高粱酒呀,紅紅的高粱酒嘿!” 

(節錄盜墓筆記-)

 ~~~~

 

待過戰場的人,肯定都懂的。

或著說,任意掠奪過生命的人。

所謂命如草芥喲,

人命一顆彈子打得好就搞定,這些生死離別、理不清的關係、親情友愛...

其實到底就是種附贈的,他娘的,生命的附贈品。

老子可是軍人,怎可能怕死的?

三爺若讓我死,我就死,死得義無反顧、三爺若讓我活,我也活,活在你左右。

可三爺失蹤了,音訊全無,媽蛋自己當時怎麼就因為幾個他娘的蛇啃得洞昏迷這麼久,媽的。

三爺什麼也沒留,我就保護三爺的生意、名聲,還有小三爺。

老子沒錢沒法子,但只要潘子我能出力,我就出三倍的力。

 

 

銳利的眼睛從石縫中艱難得望到了一個狼狽奔跑的背影,破碎的身體漸漸從劇烈疼痛到無感,嘴邊粗話已經無力罵出了,還是忍不住放柔了眼神,

這個小三爺,傻傻的人如其名天真無邪,以後要機靈點兒啊,長點心眼兒別對誰都掏心掏肺的。

三爺讓我照顧你,怎可能讓你受累?

我就是個當過兵的只會拿槍玩,什麼都不準就是槍法準,小三爺你安心往前衝的吧,就像小時候學騎腳踏車,別擔心這些破鈴鐺兒,

潘子我在後頭照看著呢。

 

~~~~ 

(大概是某種歌謠之類的)

通天的大路。 
九千九百九千九百九哇。 
妹妹你大膽地往前走呀,往前走,莫回呀頭。 
從此後,你搭起那紅繡樓呀, 
拋撒那紅繡球呀, 
正打中我的頭呀,與你喝一壺呀, 
紅紅的高粱酒呀,紅紅的高粱酒嘿!” 

 ~~~~

 

腦殼幾個槍洞算啥呢,老子要去見三爺啦,跟三爺說,您大姪子長大啦,能救人啦,雖然還是傻傻的,可是身邊有不少能夠信任的人,以後三爺您也能放些心啦。

潘子我就算上一個漢子,什麼生離死別沒瞧過,

人命唷,讓它變得難以割捨的是人,讓它變得異常脆弱的也是人。

這條命就是三爺拿著,想幹嘛就幹嘛咧,三爺不在了,那這賤命也沒啥作用了,放著浪費國家糧食他娘的缺德,幾顆鐵彈穿腦也就完事不是?

傻傻的小三爺別傷心,這才是潘子我的生命啊。

 

/////////////////////////////////

 

Q口Q不要阻止我大哭 Q口Q

 

乾盜墓整個虐,而且是那種很深沉(?)的虐,你要我說我還一時找不到話形容你可以自己去看

不過媽的(再次染上髒話惡習),明天就開學了,心收不回來已經碎了

 

but已經確定下一次的本是傘修了,盜墓要排隊,而且我鍾愛的CP還沒好好成形還是一團混亂

 

謝謝看到這邊的你,我這個神經病先閃了Q口Q(大哭

 

以上感謝掰掰 !! (大哭Q口Q(乾

arrow
arrow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