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哈哈哈哈因為好無聊所以先來寫一日遊遊記(乾

 

和友人們(不想打名字就直說#)逛,

這算是第一次餒其實,之前我要馬是跟表姊去、要馬就是自己去owo

然後值得一說的,因為有個友人排很前面所以ry

 

謝謝(雙手合十

 

這次買得較少,一方面是因為這次我沒做深刻(?)的場前調查,一方面是我想要節制(誰信

 

色即是空啊,阿們(雙手合十(乾

 

在L79買了一個很漂亮的石虎包包(捧臉),耶我要帶去學校當書包用wwwww

本來想買一些手鍊啊神馬的,可是沒看到合適的orz

 

對,是說來的人數真的變多了啊((望

這是一年比一年多的意思啊(抹臉)

 

哦哦我看到自己的本子放在桌子上立著覺得好害羞((掩面奔

可是,後來我再去遠遠的偷偷看一次,(少女心態),發現一本不見了

本來我想說咦難道是賣完了嗎?然後又覺得不可能(抹臉)

因為那孩子(#)剩下七本啊,蠻多的說,所以大概是寄攤攤主把他暫時拿下來什麼的我不知道(聳肩)

明天再去看一下他們有種媽媽從窗戶看小孩又幼稚園裡玩耍的感覺(神馬#

 

我很努力克制不買盜墓的任何一切!!!!(嚴肅

因為我習慣沉澱一下(?)然後下場再去買ouo//

 

先這樣,明天繼續補充www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是賣完了耶WTF(欸)我簡直像是一個突然發現自己小孩其實是火星人(等等這不是代表我老公是火星人唉呀不管了)

嗚喔喔喔喔喔喔

真的很感謝大家啊QWQQQQQQQQQQQQQQQQQQ

其實我還想說別的可是我星期一要考單字將近三百多個,而且都很陌生所以ry

對不起我下次再來補Q口Q!!!!!!!!((淚奔

 

wwwwwwwwwwwwww以上,都是228那天寫的,

今天是3/6天氣雨,咱來繼續遊記吧(被揍

還記得第二天我本來打算不買東西的

然後就是,嗯你們懂的,總之我的錢包君有了新綽號叫做細腰,多讓人羨慕啊(茶)

 

本子是真的賣了那麼多,我都驚呆了,發了各種訊息去轟炸友人(欸)

好開心啊ouo

謝謝你們大家ouo

想當初這個部落格剛開張時我是國二來著,青春無敵,寫的戀愛文螢光粉紅色到會引發雪盲症(#

我想說的是,當初能夠開這個部落格,能夠寫那麼久,還能出本,不管哪一樣我現在想來都很不可意思啊,

謝謝所有來過這裡的人,留過言的人,幫助過我的人,成為好友的人,

唉我覺得這種發言好像我得了什麼奧斯卡金像獎一樣(抹臉)

套一句課文,要謝的人太多了,那就謝天吧。不過只謝天感覺超不要臉的(抹臉)...

謝謝你,謝謝你們

 

好der我繼續遊記,總之就是第二天還是很累很重肩膀痛痛,

不過人變少好多了啊

這次的戰利品不多(自己講),有一些沒買到orz

暑假場最熱鬧了,可能會有新刊喔

 

以上,感謝,掰掰

ps.我看了瀏覽人次,有點驚訝原來大家喜歡看這種沒頭沒尾的遊記耶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WT39 來場感謝
    全站熱搜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