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累翻了...WWWWWWWW((等等你這表情#

首先我非常感謝有購買新刊夢蝶或既刊曾經允諾的各位同學!!!!!

 

真的很謝謝你們喔OWQQQQ

你們的鼓勵讓我這個莫名其妙就會玻璃心陷入低潮期的中二腹黑少女感動很窩心!!!((要介紹多長#

 

今年人潮頗少阿owo

我是說跟上一次比(##

尤其是第二天簡直少的我嘴角笑意藏不住wwwww((警察##

 

買了很多本子....(掩嘴笑

我覺得我很圓滿XDDD

 

只是....

友人請我幫忙買了東西我很多都搞砸了......QQ

而且是真的搞砸了QQ我現在再努力試著挽救,覺得有些難過所以這篇心得我今天只會先發一點點............

 

是說這兩天都頗冷阿!

但是裡面很悶...外套拿的手也會痠......ORZZ

各位沒有感冒吧?要注意身體喔OWQQQQ

 

對了順便說一下,

下一次的CWT39是二月底,我不確定還會不會有新的...可是現在手邊兩本都還會拿出來賣~

我有點想寫傘修(#)現在手邊有個草稿,可是我也挺想就這樣放在部落格上,不然我好久沒更文了...(奔#

 

說到更文...

其實我應該要開始準備這學期最後一次的段考了....

總之我竭盡我所能OWQQQQQ

 

在這裡感謝所有幫助我出本的人們OWQQQQQ

以及進來這個部落格的你!!

當我照著週期(#)低落時,雖然我不知道你的名字,可是你的來訪卻是我良藥!

我這個人就是常常想太多,

我有時候都會忘了其實我還處在大人口中的青春阿((自己講#

會擔心以後沒辦法完成夢想也沒辦法養活自己沒辦法快樂沒錢(#)我其實蠻膚淺的,我會覺得金錢是最好評比東西的物質,畢竟它是一種人類間自願性的一種交換媒介。

 

乾...我寫到哪裡了...這不是心得嗎........

 

 

我現在變成窮書生了(#)

聖誕節禮物決定來印明信片寄給友人們,所以我還要去學怎麼印和怎麼寄OWQQQ!!!

 

(((鞠躬退場

 

那先ˋ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