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劇透(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無18x(有就是20x了(個人想法

擅自將尼西當成基督徒了,慎入

如果各位客官可以接受的話,

就讓小的開始了(鞠躬

////////////////////////////////////

 

「那個孩子受到詛咒了...」

「看他那副陰陽怪氣又蒼白的臉,離他遠一點......」

「看,那個屬於黑暗的孩子.....」

「死亡和災厄的象徵....」

 

詛咒..異於常人..死亡..

「這種.....事情.....早就知道....了...」

已經抵抗到不想裡會了...

也是因為沒有證據去抵抗吧...

那些夢那些徵兆...

人類是上帝創造

多麼精巧又高雅,多麼奇蹟搬的生物...

也許我不是人類,可是我絕對比那些人更像人類...

更想要成為人類...

深淵,

如果有一天我開始實行背負的命運

--開始毀滅人類

請不要顧忌主僕關係,

把我從世上粉碎吧......

 

「又...是.....惡夢嗎...?」庫勒尼西緩慢的從床上坐起,

輕輕揉了揉雙眼。不知道....眼睛....有..沒..有....血.絲.......?這樣想著

飼養的寵物深淵似乎還在睡眠中,

雖然沒有召喚出來,可是庫勒尼西大概可以隱隱約約的察覺到

「總是....睡得...那麼好.....真..羨慕......」庫勒尼西輕嘆了口氣

輕輕撫摸著胸口,想把深淵喚醒,可是似乎沒有什麼作用

窗簾沒有透進任何的光線,空氣還存在著夜晚的溫存。

還...很早.....至少....先去..幫忙做幾份...早餐..吧....

想完,深吸了一口氣,便起身,套了件長袍,緩緩的走出房間

 

從透天窗望去,

「嚇!」「哈!」

天還未亮,連隊的大家已經在晨訓了。

而其中的艾依查庫顯然還是很想睡覺,一連打了好幾十個哈欠

「白痴,你舉錯手了,現在換右手。」弗雷特里西教官一巴掌往艾依查庫的頭巴下去

「是.是!!是!!!!!」

艾依查庫急忙打起精神,一旁的艾伯里斯特嘆了一大口氣

啊...他們......還是感情.......很好...呢......庫勒尼西邊觀看著訓練邊想著

好朋友、好兄弟或是好夥伴什麼的,自己從都沒有過.....

不過...如果有人.....像剛才那樣打....我的頭....我也是....受不了的.......

庫勒尼西下意識的摸了下自己的栗色長髮,

一如往常得很柔順。

也難怪,畢竟是貴族的孩子。

 

「博士!!雪莉又拿走了我的梳子啦!」

「才不是我拿的。」

「好啦好啦,我在給你們一人一隻好嗎?」

「謝謝博士~」

「博士才不是給妳叫的咧,臭雪莉!」

「你難道以為你就有資格了嗎?笨蛋多妮妲」

「好了好了~別吵了~」

今天...也是.....感情很好.....的...樣子......

庫勒尼西經過這裡時常常這樣想

家人....親情......兄弟姊妹......爸爸媽媽......

自己....應該也...曾經有過....吧...?

再...怎麼奇..怪...也應該...是胎生....動物.....

雖然...現在就算....是孤單一人....也不在意....了....

可是....似乎曾經有過....的東西....消失了....

就算....不曾有過.....也會覺得.....有點可惜 ........

 

廚房一如往常的很暗,

通常這麼早得時候,只有庫勒尼西來而已。

不知道什麼原因,

自己很擅長做菜,

也許自己以前是個什麼食品貴族的孩子....吧....?

尤其是一些甜品或是糕點等等的...

那些幾c.c.幾毫克幾分鐘,早已深深刻在腦海裡,

今天的早餐.........就來做美式咖啡....和.......檸檬小蛋糕....好了.....

邊想邊拿起工具,庫勒尼西喜歡做菜這種可以操控一切的感覺。

 

才一眨眼而已,桌上已經有了八、久份的餐點,

150c.c.的美式咖啡配上200g的檸檬蛋糕,

看到自己的完成品,總是有些得意的心情。

咚,咚,

有人來了。

庫勒尼西熟練的關燈,

快速收起工具,擦淨檯面,恢復到原本的模樣,

然後準備離開。

不想讓別人知道這些都是自己做的呀,

如果之後被奪走做菜的機會怎麼辦呢?

還有,只要與高貴的人類接觸上,

該說是玷污呢?還是侵犯?

總之那是自己不可以踏入的領地.....

再說自己也想過著平淡的日子....

框啷!

一個老舊的量杯應聲落地,碎片很令人厭煩得撒的到處都是

「真....是...的.......糟...糕...」庫路尼西急忙拾起碎片,也不管那些碎片刺的自己滿手的傷

「哎呀?有人在那裡嗎?」一個清亮的聲波傳到耳裡

「真....的....很.糟..糕...........」庫勒尼西只好任命似的起立,

眼前是個不可思議髮色的女士。

 

嗚.....庫勒尼西在心裡小小哀號著,多久....沒有與...其他..人...說話...了呢....?

輕微的12.5度角鞠躬,

還好....穿著....長袍.....庫勒尼西心想,遮住了雙腳一直發抖

看得....出....來心跳...的很快...嗎? 庫勒尼西緩緩的移動著,準備安靜的離開

「咦?等等,每天早上的餐點都是你一個人做的嗎?」

短頭髮的女人出聲叫住了庫勒尼西

一定....要....回答.....? 庫勒尼西緩慢的又轉過來

「是....的.......」很細小的聲音

畢竟很久沒有對話了,跟深淵對話時都是用心想的

「超棒的欸!!我每天都有吃到喔,還在想是誰做的呢,這根本就是專業師父的水準了!」

..........

應該...道謝....才對吧....? 正準備開口的當下時

「我叫做瑪格莉特,你呢?」

眼前是一隻很白很細緻的手

「庫....勒....尼西.....」庫勒尼西不假思索伸出自己也是很纖細的手

糟...糕.....這樣....就看得出來.....在發抖...了....

而且....如果碰到....對方...也許會為....別人帶來...不幸........

庫勒尼西急忙收回手,不過他的急忙對別人來說只是正常的速度 

不過瑪格莉特似乎沒有在意這一切奇怪的舉動,

還是抓住了庫勒尼西的手擺了擺,

大概....是剛剛...碰到水......手很冷....因為...總覺得...很溫暖.....

「你的手怎麼那麼多傷口?」

瑪格莉特看著一雙都是割傷的手,「看起來很痛...」

「剛剛.....不小心.....弄到...的......」庫勒尼西緩緩的說

至少現在對話沒有那麼困難了

「來,這給你。」瑪格莉特從口代理掏出一串ok繃「貼起來吧,不然感染就麻煩了呢」

「這樣...不好...意思...拿...瑪格...莉特.小姐...的.東..西......」

庫勒尼西斷斷續續的說著,很久沒有說別人的名字了

「不用客氣的,我那邊有一個超不小心的羅索,所以才常常放在身上的,我那邊還有好幾箱呢!」

羅索....?

「謝.....謝.....」

接收到了一大串ok繃

其實這種傷口交給深淵處理一下,一下下就好了

「啊,還有啊尼西」

尼...西....? 我...嗎...?

「我很喜歡你做的東西喔!」

「謝....謝......」

瑪格莉特微微一笑,「像是天使的食物一樣。」

天使....?

「...瑪格..莉特小姐....覺得...我像...天使..嗎.......?」

「欸?」

我...在幹麼..呢....?對方....並沒有...這麼說啊...真是笨蛋啊..我...

庫勒尼西頭低低的盯著地板

「像喔,尼西給我的感覺很純淨。」

.....

多久....沒有....微笑了....呢......?

回房間的路上,庫勒尼西都在想這個問題,

撫摸著依然微上揚的嘴角,

要跟....深淵....講今天的...奇遇.......是這樣打算的,可是...

深淵還沒醒就是了。

 

一天又這樣快過去了,

待在房間看一本長滿灰塵的書,

是庫勒尼西的興趣之一。

不過今天比較不一樣的是...

『說不定....可以.....再看到.....瑪格...莉特小姐....』

這個想法讓庫勒尼西走出房間閒逛了好幾次,

連深淵也覺得很奇怪。

((((粉色字體為深淵所說的話

庫勒尼西,你在幹麼?今天看書很不專心。

我想看看能不能遇到早上的瑪格莉特小姐....

好難得,你想找一個人類

嗯.....

不害怕自己的詛咒轉移到別人身上嗎?

怕...

尤其是怕轉到瑪格莉特小姐身上.....

你一出生就與死亡災厄為伍,

你是屬於黑暗、是屬於我的!

庫勒尼西是無法從除了我以外的人事物獲得滿足的!

早就知道了...

我永遠的不公平.....

就是因為屬於黑暗,才會憧憬光明

就是因為如此接近死亡,才會喜歡生命

就算是與災厄為伍,也知道平淡生活的可貴

因為註定如此,才會希望別人幸福。

........

 

夜很深了,

不過....今天沒有...月亮.......庫勒尼西緩慢穿梭在夜晚沈重的空氣裡

不喜歡睡著,總是做著一樣的夢

既然都是一樣的,還不如起來走一走

儘管看到交誼廳火爐還未滅

儘管看到透過火焰而變得畸形、詭異、搖擺不定的影子

庫勒尼西還是走過去,

能有...什麼鬼怪.....可以...嚇到....自己....?

曾經想過這個問題,

想了好幾天,總算有了『青蛙』這個答案

的確....自己....很討厭....青蛙...........

黏黏的.....滑滑的......還有噁心的...顏色......

「尼西?!」

完全已經又沈浸在討厭青蛙的問題裡,

庫勒尼西這才發現自己已經走到影子主人的身邊了

「瑪格莉特....小姐......」

「很晚了啊,你怎麼還在?」

「瑪格莉特.....小姐........也還在......」

「呵呵,對啊,實驗遇到了瓶頸呢.....」瑪格莉特又把頭埋到自己的膝蓋裡

「請問....有什麼事.....我.....可以.....幫上忙.....的?」

「嗯.....謝謝尼西的好意,可是沒有......這個解剖青蛙的實驗看似很簡單可是卻意外的複雜呢....」

「...........」

「尼西很不擅長與人講話是吧?」瑪格莉特含笑的問

「是.....」

雖然無言是因為解剖青蛙什麼的.....真令人.....受不了......

「其實我也是喔,常被羅索說是自閉的女人..哈哈哈...」

瑪格莉特自嘲似的笑了笑,可是臉上並沒有開心的表情

「......」

「......」

「瑪格莉特....小姐....給我的...感覺....也是天使.....」

庫勒尼西突然冒出這句話打破了寧靜

「是....溫暖...的..天使.....」

雖然不常笑,有時還會覺得笑是一件蠻累人的事,

可是當笑得很真心時,那種感覺是很幸福的。

「尼西....?」

瑪格莉特先是驚訝的大了眼睛,隨即也報以微笑

「謝謝你!」

「我....本來.....以為自己是.....不幸的...誕生....

因為....與世界上.....所有災厄.....為伴.......

儘管....再....怎麼努力....也都只能讓...別人幸福快樂...而已.....」

「可是....跟瑪格莉特小姐在一起的時候.....就完全不會這麼想了....」

---從來沒有如此平和的時候

---從來沒有如此幸福的時候

---從來沒有想過會有從惡夢中解脫的一天

 

 

「瑪格莉特小姐,謝謝你跟我相遇。」

 

/////////////////////////////////

 

我有一點搞不懂我自己在寫什麼-0-

每次寫到瑪格莉特就會 ((((ry))))

如果大家不喜歡其實也沒關係((喂

只會很傷心而已((你滾

如果大家喜歡...那就....((奇蹟?(誤

可喜可賀啦(撒花

總之.....下次的瑪格莉特一定會更好,

我要去好好瞭解一下瑪格太太(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