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劇透(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BL (請慎入

無18x  (請不要覺得很可惜...OAQ

如果希望的是觀賞文...很抱歉這裡暫不提供這項服務...

如果各位客官沒問題的話,

就讓小的開始了(鞠躬)

////////////////////////

 

 

永遠的追隨,

永遠的不背叛,

永遠的相信,

永遠的不離開,

永遠都是扮演一個最真誠的聲音,

--永遠都會是我。

而當這些理所當然變得理所當然,

想要從我這裡剝奪?

抱歉啊,門都沒有。

 

 

「艾依查庫,該走了。」艾伯里斯特用寶劍輕敲著木質地板,

催促著還在床上穿長靴的艾依查庫。

「吶吶,等我一下啦...這鞋子大小太剛好了很難塞欸...」

金髮的少年猛力拉著靴子,因太用力而倒在床上

「你是小孩子嗎?連穿鞋也不會....」艾伯里斯特嘆了口氣,推了推眼鏡,走到從軍夥伴身邊,彎下腰

金髮和黑髮交錯,深色眼睛和湛藍色眼睛對視

楞了0.5 秒

「你是白--痴嗎?」艾伯里斯特猛然站直,又推了推眼鏡「你的釦子沒打開啊!」

「啊,對吼」

艾依查庫嘻皮笑臉的穿著鞋,艾伯里斯特則又站到門口去

「艾伯果然很適合照顧人欸!」艾依查庫笑嘻嘻的說著

「是擅長照顧笨蛋吧?」

「可是我剛剛那個不是釦子是鞋帶喔?」

艾伯里斯特的臉頰紅了面積5平方公分

「該走了,笨蛋。」

「喂~!」

搭著艾伯里斯特的肩,

這對戰場上的好夥伴,走向主人的房間。

 

明明身高才大概145cm左右,卻總是坐在一個190cm的高椅子上

明明身體沒有任何的曲線可言,卻老是喜歡穿顏色鮮艷,設計複雜,叮叮咚咚掛一大堆的在身上

明明不是人類,卻有著一顆為大家著想的心

明明沒有擁有任何力量,大家卻心甘情願的為這個人偶付出一切,

她是他們的大小姐。

 

「擰們釀個給摟聽倒!」(你們兩個給我聽好)

大小姐嘴裡塞滿了今日的點心--焦糖蛋塔,一邊雙手交握著,擺在桌上,滿臉的嚴肅

卻被蛋塔毀了這齣戲。

「大, 大, 大小姐...」艾依查庫憋笑著「妳還是先把蛋塔吞下去.......」

艾伯里斯特只是稍微身軀向前「大小姐,您需不需要一杯茶?」

小人偶使出全力,全身顫抖一下,連長髮也猛然豎起幾根

好了,蛋塔總算是嚥下去了。

清了清喉嚨。

「吶吶~~」聲音更高亢更輕巧了「我問你們喔?」

眼前的小主人,仔細點看,真的是非常的可愛。

「艾伯里斯特和艾依查庫,誰比較想恢復生前的記憶呢?」

 

 

你是太陽,我是月亮,

我是靠著你而發光的,

別奢望我會到你的墓地上祭拜、

跟別人談論過去式的你...什麼的,

因為如果你死了,請把我也一起殺了。

 

 

「嗄?大小姐不是一向都最喜歡艾伯的嗎?」艾依查庫不解的問

「當然是艾伯先啊!為甚麼要特地來問我們?」

 

沒錯,大小姐曾經表示她對艾伯是『一見鍾情』的鴛鴦配,

而自己是--在一個破爛箱子裡撿到的...

「那什麼啊?感覺好隨便啊!」當初自己只是笑笑的抗議

明明很不滿,

明明艾伯他...應該是我負責的...怎麼被一個小不點黏得那麼緊?

艾伯首見到自己除了眼睛瞪大點之外沒有別的表情,

不過還清楚的記得著....「歡迎回來。」

 

小主人堆起滿臉的笑意,直接從椅子上飛躍起往艾伯里斯特身上飛撲

還好艾伯里斯特是受過軍事訓練裡的『接起拋躍物』。

「大小姐,請您小心點。」還是故作冷靜的用公主抱法抱著小主人,推了推眼鏡

明明捏了一把冷汗--艾依查庫在心想偷笑

「是啊,我最喜歡的就是艾伯了~」小主人毫不掩飾的表白

其實這件八卦在家裡已經是不足以拿來配茶喝的題材了。

「可是....恢復死前的記憶...這種事.....是不能用最喜歡誰來決定先後順序的吧.......」

縮在艾伯懷裡的主人看起來更嬌小了。

 

 

以恢復記憶微前提,

來起死回生。

可是不知道是回到哪個世界去呢....

恢復記憶,就像是打賭一樣

也許自己是個做了很多造福人群的好人!

也許自己是個做盡了無數壞事的無賴...

說不定本來的一面之交是自己的枕邊人...

說不定殺死自己的人其實就是旁邊的好夥伴...

報仇嗎?     交好嗎?

報了又怎樣?     成為好朋友又怎樣?

都死透透了呀...     能回到以前嗎?

 

 

「讓你們兩個想一想吧!」

兩個軍人在走廊的走著,因太老舊而發出刺耳的聲音

「吶...艾伯.....你想恢復記憶嗎?」艾依查庫頭低低的看著地板

「我是都可以喔!如果艾伯想要的話....絕對絕對可以讓你先的!」

艾依查庫斜眼喵往艾伯里斯特,

對方卻狠狠瞪了回去

「艾依查庫,你是囉唆的男人嗎?」

「咦咦?當然不是!」

「什麼生前記憶,我不需要---」

「你只要不要離開我身邊就好了!」艾伯里斯特推了推眼鏡

清澈的藍更透亮了,艾依查庫揚起嘴角,大聲的喊著「遵命!」

 

「吶吶~你想要選擇真心話?還是大冒險?」

這是最近女生團裡常常出現的遊戲,

以一根棍子為主,把它當成陀螺一樣轉,

指向誰,就要選擇說出真心話還是做一個大冒險。

而今天,當五、六女生圍成一個圈圈時,

棍子在旋轉時,

人都會下意識的避開棍子,

而頂端就這麼指向了路過的艾伯里斯特和艾依查庫。

 

「吶..就決定是指向艾依查庫了!」負責遊戲的主持人艾茵說

「蛤?」艾依查庫抗議「我們只是路過欸!你們自己去玩你們那個蠢遊戲啦!」

「可是棍子指向你!」這是毋庸置疑的

「那為甚麼不選艾伯?」

「因, 因為.....」

艾伯里斯特很少跟大家說話,簡單說,在別人眼裡,就是一個很冷漠的男人

「反正就是你啦!選一個,真心話還是大冒險?」

艾依查庫看向艾伯里斯特,但是對方只是輕輕的點了點頭,

答應了吧?

「可以先知道內容是什麼嗎?」艾依查庫抓抓頭

 

「真心話是你暗戀的人,大冒險是親你旁邊的人」

突然冒出的聲音,是一起玩遊戲的貝琳達,正托著臉微笑

「欸~~~~??」艾依查庫困擾的再度看相艾伯里斯特

但是其他的眼睛都是看著艾依查庫。

「萬事拜託艾依查庫先生千萬不要拒絕喔!大家都會很失望的呢」

貝琳達笑得更大了些

嗚,好恐怖 ....

還是不要給艾伯添麻煩好了....「艾伯,我選真心話好了。」

「無聊,我要走了。」艾伯里斯特頭也不回的逕自走遠

「欸?」艾依查庫又抓抓腦袋「怎麼了?」

但是貝琳達只是笑得更燦爛。

「快說啊!」「快點說啦!」的嘻笑聲此起彼落

「可是我不太懂暗戀的意思....」因為選真心話只是為了不給艾伯添麻煩...

 

 

煩躁,

為甚麼今天秒針的聲音這麼吵?

為甚麼今天的燈這麼暗?

為甚麼我要逃離現場?

如果不喜歡明明可以阻止的,

為甚麼不阻止?

為甚麼那樣選擇?我真不明白。

我堂堂的帝國騎士竟然懦弱的不敢面對--

面對什麼?

那是另一個個體,本來就不應該對他有所支配--

但是他總是心甘情願。

再刁難的事也會答應,再愚蠢的心情也會自個說出來--

不習慣早已變成了習慣,孤單早已變成了兩個人。

不准隨便離守啊!笨蛋!這是主人的命令!

 

 

「真是累死人了...」艾依查庫拖著疲累的身體回到房間,

艾伯里斯特腰桿挺直成90度角在書桌前看書

「嗨!艾伯,我回來了。」

「嗯」

「那群女人真是太恐怖了....」

「嗯」

「硬是八著我的腳不放....」

「嗯」

「還有那個銀色捲髮的大姐,真是毀滅性的笑容啊....」

「嗯」

艾依查庫盯著艾伯里斯特

「從前山裡住著一對老爺爺和老奶奶在水裡撿到一顆桃子....」

「什麼?」

艾伯里斯特皺著眉放下書,看著背後傻笑的艾依查庫

「原來你有在聽啊!」

「白--痴」又轉回去看書了

「吶吶~艾伯~想知道我的真心話答案嗎?」艾依查庫趴在書桌旁

「不想知道。」

「啊咧~?真的不想嗎?」

「不想。」

「那真是太可.....」

艾伯里斯特只是一掌往艾依查庫身上一推,

倒在床上。

「你的暗戀對象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好好待在我身邊就對了。」

踏著用力的步伐離開了。

本來是想說其實根本沒有告訴那些女人,所以才被踢啊踹的...艾依查庫倒在床上心裡想著

為甚麼艾伯又生氣了呢?

『所謂暗戀就是會在下意識不斷想起對方喔,還會很在意對方對自己的一舉一動,

也許一個動作就讓自己欣喜若狂或氣憤難耐呢呵呵呵呵,

不想離開他,好想碰觸他,好想要在一起,可是表面上總是豪不在意呢』

突然領悟到了什麼,艾依查庫拿著棉被矇住頭

「難道...糟了...」

 

白痴白痴白痴白痴.......在心裡不斷地碎碎念著,

艾伯里斯特托著沈重的腳步漫無目的的走著,

就到了大小姐的寢室。

「艾伯~快進來~」大小姐模仿著酒店小姐一樣側躺在床上,

透過昏暗紅色的燈光才發現大小姐只穿著一件紫色透明的薄紗...

「大小姐請您注意穿著,不要著涼了;還有這裡燈光很傷眼,趕緊換一個吧。」

艾伯里斯特淡淡的走向電燈開關,啪的一聲,頓時房間被白色的日光燈充斥著

「吼~艾伯你真的很破壞氣氛喔!」小人偶邊從床上坐起,示意要艾伯坐在床邊

「真是萬分抱歉,大小姐。」

「討論好了嗎?恢復記憶的事」

「......」

「哈,我也猜到會是這樣」

「十分抱歉,大小姐,我會儘快跟艾依查庫商量的。」

「沒關係,不急,讓別人先恢復也無妨」

「十分抱歉。」

.....

「艾伯你知道我很喜歡你吧?」小人偶一雙藍色的大眼睛盯著艾伯里斯特

藍色的眼睛....跟艾依查庫一模一樣....

「知道,大小姐。」

「那艾伯喜歡我嗎?」

「請大小姐不要說如此偏心的話,這樣宅底會有混亂的。」

小人偶失望的躺回床上「吶吶~艾伯最喜歡的人是誰呢?」

艾伯里斯特只是起立推了推眼鏡

「大小姐,我先告辭了。」

「欸~~~?」小主人訝異的拉住眼前男人的袖子「艾伯心情不好嗎?」

「是的,大小姐。」

「是因為艾依查庫嗎?」拉袖子的手鬆開了

「......是的,大小姐。」

「你們也太常吵架了吧?」

「都是因為那隻狗太傲慢太猖狂太自以為是毫無觀察能力的關係...大小姐。」

艾伯里斯特推了推眼鏡。

「是嗎....」小主人含笑的揮揮手「你走吧,記得趕快和好唷!」

「是的,大小姐。」

艾伯里斯特走出房門前,又回頭補充一句

「大小姐,不可以因為懶得收拾東西而故意用昏暗的燈光來掩飾。」

指向四周圍成一個圈的雜物。

「我知道了啦!艾伯真是老媽子!快走啦!!」小人偶向著帝國騎士丟出一個枕頭

艾伯里斯特輕笑著離開了。

「嗄嗄~人家失戀了~~」名為大小姐也不是什麼都可以擁有吶!

「喂,馬庫斯!」小主人往角落的黑暗處喊著

馬庫斯是唯一可以自由進入大小姐房間的人,原因好像是

大小姐喜歡他不能說話...

「...........」

「你有發現艾伯的習慣動作嗎?」

「............」

「艾伯害羞的時候總是會推眼鏡呢.....不過他自己沒發現就是了....」

「.............................」

「你別看艾伯一臉正經,其實他還蠻遲鈍的哈」

「......」

「可是他從不對我的舉動推眼鏡....」

「...」

「他只為了他......

「---」

「吶吶,馬庫斯,我想吃甜點。」

紅色斗篷的影子端出一盤巧克力口味的千層派,

盤子上用著巧克力醬寫著,

Please Be Happy

「.....這是什麼意思?」

「........」

 

 

我永遠都會相信著你。

相信總有一天你的汗水和決心會得到認可,

總有一天你的信念會得到實踐。

不管什麼時候,請讓我跟隨在你左右吧!

你的意志就是我的意志。

--我的劍只會為你而揮舞。

我可是很期待,用生命所認可的兄弟,一步一步走向巔峰的模樣呢!

我可是你得意的軍犬吶!

本來一切都是那麼的順利-------

 

 

「嗄~」艾依查庫抱著頭,縮在火爐旁邊

已經不能回房間去了--

「晚上好,艾依查庫先生。」

影子是很長很長的捲曲....

「貝, 貝琳達小姐啊?晚上好, 好, 好啊!!!」艾依查庫驚嚇的跳起來

「別這麼帕我嘛!我不會把你吃掉的」貝琳達單手托著頰,燦笑道「嘛嘛~至少今晚不會呢呵呵呵呵」

一陣寒意從腳到頭頂

「我是來詢問上次的答案的喔,艾依查庫先生」

「啊...那個啊....」詢問方式那個毀滅性的笑容果然是永遠忘不掉的...

「有答案了吧?艾依查庫先生」

「算是有吧...」

「是艾伯里斯特先生嗎?」

「蛤咧?」不敢置信的望著眼前的女人

為甚麼會知道呢?

「也許是我看過太多了吧」貝琳達還是不改她的笑容「或著也許是看得不夠多呢!艾依查庫先生」

 

「我, 我, 我回來了......」艾依查庫輕手輕腳的推開房門,現在是11:30

啪,燈突然全亮了

艾伯里斯特突然就站在眼前

「怎麼那麼晚?」

「啊啊...因為前輩突然有事找....」

艾伯里斯特嘆了口氣,轉頭走了幾步

還是很不會說謊啊,前輩們早在幾天前救出遠門去了,還是我們倆一起送行的

「為甚麼不來訓練?」

每天傍晚的訓練我們總是一起做的

「因, 因為.....」艾依查庫抓抓頭「大小姐最近常帶我去1vs.1....」

「為甚麼向大小姐取消了所有的任務?

大小姐不管什麼原因總是喜歡帶著我們兩個人一起去的

「因, 因為.....身體不舒服..............」

「喂」艾伯里斯特轉過頭,一臉的不耐煩「不是說好不對我說謊的?還說破綻那麼多的謊言」

艾依查庫頭低低的看著地板「抱歉艾伯,就是因為不想背叛你才說謊的...」

「這是什麼話?不是早就約定好了嗎?」怒容滿面的艾伯里斯特離開房間

看著對方離開,艾依查庫失落的坐在床上

當然記得啊...那些約定

 

 

1, 不能說謊

2, 不能背叛

3, 不能隱瞞

4, --永遠以朋友的身份在一起

「但是我現在以同性的身份喜歡你,艾伯里斯特,一切都會不一樣了,抱歉」

 

 

「哎呀呀,艾伯里斯特先生,這麼晚了怎麼還在這裡呢?」

貝琳達含笑的望著盤腿坐在火爐旁邊的艾伯里斯特

現在是11:50

「......貝琳達,你不也是嗎?」

艾伯里斯特知道自己就算沒有恢復記憶,也知道眼前的女人跟自己有關

而且下意識覺得是不好的關係--

「基本上我是很喜歡睡覺的吶!除非某個笨蛋軍人半夜突然跑起來孤單的找火焰慰藉自己呢呵呵呵」

貝琳達坐到沙發上,享受著居高臨下的感覺

「快回去睡覺吧,熬夜對你即將老化的皮膚有所傷害」

艾伯里斯特冷冷的嗆回去

「還是嘴是不留情嘛,艾伯里斯特」

「哼」

「怎麼啦?跟 艾 依 查 庫 吵架了嗎?呵?」

「跟你沒關係吧,貝琳達」

「好凶啊?難得我想要給你一些建議的說~」

「....」

貝琳達一個健步揪住艾伯里斯特的衣領,總是瞇著笑的眼睛睜開

「好好傾聽你自己內心的聲音,艾伯里斯特,

軍法只教你如何探測別人的想法,卻沒有教你如何發覺自己的感情嗎?」

 

『所謂暗戀就是會在下意識不斷想起對方喔,還會很在意對方對自己的一舉一動,

 

也許一個動作就讓自己欣喜若狂或著是氣憤難耐呢呵呵呵呵,

 

不想離開他,好想碰觸他,好想要在一起,可是表面上總是豪不在意呢』

 

 

11:57

「哎呀哎呀,我改行當媒人其實也是很合適的呀」

貝琳達啜飲一口熱茶

「以夥伴的身份,貝琳達我衷心的希望你們在一起呢」

 

11:58 (艾伯視角

他睡了嗎?

我這樣去會不會有點唐突?

不不不....早該如此了不是嗎?

軍人就是要有些勇往直前的勇氣

可是這樣說又有點奇怪...

為甚麼為甚麼

我是絕對不容許你破懷約定的,艾依查庫

 

11:59

碰!

「嚇!」艾依查庫警戒的跳起來

「什麼嘛,原來是艾伯.....」

「艾依查庫,我要更改約定內容。」

艾伯里斯特推了推眼鏡,舉起寶劍,輕放在艾依查庫肩上

「是嗎....」艾依查庫垂下頭,單膝跪下「這樣也好呢....」

12:00

「我艾伯里斯特命令你艾依查庫以戀人的身份永遠待在我身邊。」

「你依然永遠都是我的。」

12:01

「呃...........?」艾依查庫過了一會才擠出這個字

「命令不再說第二遍的。」艾伯里斯特推了推眼鏡

「吶吶,艾伯你喜歡我嗎?」

「......不討厭」

艾依查庫竊笑著「在你而言那是很喜歡的意思吧?」

「囉唆。你的回答呢?」

艾依查庫單手放胸「是的,我艾依查庫必定遵守。」

「嗯」艾伯里斯特推了推眼鏡,轉過頭又回去看書了

 

「.....不要一直盯著我看,艾依查庫」

「吶,艾伯」

「幹麼?」

「你已經看那一頁看了30分鐘了」

乾脆拿下眼睛,揉了揉鼻樑

「你快回去睡覺,我還要看會兒書」

「吶,艾伯」

「又幹麼?」

「我最喜歡你了。」

「........」

 

////////////////////////////////////////////////////////////

恭喜有情人終成眷屬(撒花撒花

不好意思這裡冷清一段日子了

這篇是我這輩子第一篇BL文,

如果有待改善,請多多指教。

一直很欽佩雙艾之間的友誼,從玩ul以來都是

(((尤其是看到wiki上艾依的興趣後,整個ry  

 

大小姐那部份是在說剛開始其實沒有那份感情,所以艾依不會非常非常在意

大小姐與艾伯之間那種詭異的曖昧

馬庫斯那裡只是想讓大小姐好過點所以......(掩面

順便說一下,巧克力醬寫得是『Please Be Happy』

貝琳達那裡是想讓艾伯里斯特後來也還是有友情的呵護(什麼跟什麼

總之呢

這篇算蠻長篇的,感謝一路看到這裡的各位客官們

小的在這裡謝謝了

 

希望你們喜歡這篇作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