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賀文的題目是永生什麼的簡直很有事((抹臉

喻隊我對不起你 ˊ///口///ˋ ((這表情#

 

設定是之前萬聖節企劃,吸血鬼喻文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崩潰

我本來今天要寫完報告的,想都別想了吧我(((再次抹臉

前情概要是:一個帥炸了的吸血鬼撿到吵得要死的小毛孩的故事

 

我也知道正太哪有那麼好撿,就不要在意那麼多了嘛哈哈哈哈哈(乾

 

內含微量傘修 因為我愛傘哥

 

以上

以下正文//

/////////////////////////////////////////////////////////////

 

 

「我走了,明早回來,這裡不同於你以往居住的村子,夜晚甚是危險,不要一個人出門。」

喻文州輕拍了拍黃少天的軟髮,後者重重點了點頭,正想開口,

卻被喻文州戴著黑色絲綢手套的手捂了住,他淺笑道,「等我回來。」

語畢,身形輕巧的一跳,擦過窗簾,從窗戶中消失了身影。

還是小孩子的黃少天此時彷彿在等著男子再次出現在窗戶中,站在窗邊難得安靜的等了會兒,

直到冷風灌入讓他直打冷顫才不情不願的緊緊關上窗戶,

不過他沒有鎖上窗,雖然他也知道喻文州回來時習慣走的是門,

可是黃少天想留著窗讓他知道,哪裡都是歡迎他的。

 

 

「文州大大聽說最近撿了個倖存於瘟疫之中的男孩子呢?叫黃什麼來著?哥瞧你這眉眼睛間都帶著光彩呀,這些年輕人唷~」

葉修叼著菸,穿著打扮看似平常的一個貴族男子,"用餐後"的手掌滿是鮮血,沾的香菸也有股腥味兒。

「晚上好前輩,你看上去也挺愜意的呢,另外倖存的孩子他叫做黃少天。」

「黃少天?唉唷,哥這腦袋真的有些舊了,該不會你跟他...嗯嗯嗯嗯嗯?」 只是沒下限,擺弄出的手勢就特別猥瑣。

喻文州彬彬有禮,只是笑笑,然而溫柔的笑容邊帶著血絲,絲綢布料輕撫過,

「前輩別亂猜,少天可是只有六歲出頭而已。」

「文州大大可別犯罪呢。」葉修笑了,扔掉吸完的煙,看著無奈充斥眼睛的喻文州,

「不說笑了,哥也是在說認真的,手殘歸手殘啊文州,你是否健忘到忘記自己身為吸血鬼?先不說危險與否,哥知道你似乎挺在意那孩子,那永生呢?他現在或許只是個孩子,然後你要看著他長大成人再老去死亡嗎?」

「前輩...現在說這些太早了吧...」 

喻文州苦笑,看著新的一根菸重新叼上葉修的嘴角,不知怎的,他居然從這位能力居於首的吸血鬼臉上瞧見了一絲...落寞?

「早早早,哥本來也覺得還早呢。」 吸了口尼古丁,儘管吸血鬼吸了這個也不會有任何作用,可是這跟一般人類一樣,是個習慣。

「呵呵,對我們這種族來說,沒有還早這事兒。」

說完,葉修便擺擺手,毫不費力的一跳,跳上瓦磚屋頂,伏著身,對著喻文州呵呵一笑,

「哥要去尖塔頂端看星星啦,大眼兒那夥子說,人類死後會化作星星呢!多有意思,不陪你玩了,哥今夜要把那兄妹揪出來不可!」

 

 

「你回來啦比平常晚一點點呢,怎麼了怎麼了是找不到合適的人嗎就說了我也可以給你吸點血的嘛,早餐我做好了厲不厲害厲害嗎厲害嗎雖然你不常吃人類的食物可是也可以試試看嗯?啊還是先聞聞看呢我第一次做早餐也不知道做得好不好......」

喻文州淺淺笑了,柔聲說道:「我是不會吸你血的,少天,早餐我聞著了,挺好,真厲害。」

黃少天嘿嘿一笑,奔去早餐桌,邊喊著:「快來快來我有東西要給你看!欸不對不對你走來時慢點慢點...」

喻文州看著這歡快的背影,腦中竟浮現出昨夜星星的影子。

少天固然掌有無價青春,可他有的可是永生,分開只是長短而已,花開花落,兩朵花落時間注定不一樣的。

「別用跑的,這磁磚板鋪得細緻,跌倒了可疼的。」

喻文州解下披風,矗立站著緩了會兒,才笑著跟了上去。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小孩子清亮的歌聲很好聽,可黃少天的生日歌怎麼就比常人多了一句。

「喻文州!!生日快樂!!!」

黃少天雙手捧著一個八吋大蛋糕,上頭的巧克力似乎已經被人摘了去,

他嘴邊的奶油似乎就是證據,卻笑的可歡了。

 

「謝謝你。」

男子接過蛋糕輕放在桌上,拍了拍黃少天的頭,「這蛋糕看著像買得,你什麼時候準備好的?」

「昨天半夜來了一個怪人,就是他告訴我明天是你生日。」 黃少天的語氣像是在告狀一樣,「那個人還抽菸!他還說什麼文州大大這往後的日子唷~~~真是個怪人!」

稚嫩的臉模仿著葉修的語氣,讓喻文州忍不住失笑,

「他是我朋友,改天我會謝謝他的。」 居然來找少天,還說什麼去看星星,這人...難道是找到了嗎?

看著一雙只有期待的眼睛,特別特別亮,他一時想出的形容詞竟然是,星星。

喻文州突然覺得永生的問題似乎也不是那麼嚴重,

趁著花開欣賞,又怎麼能記得花落的哀傷?

 

「早餐還吃嗎?還是我們先來吃蛋糕呢?」

「蛋糕!!!!!!!!!!!!!」

 

何必想這麼多,他還有時間,能在一起的時間。

 

//////////////////////////////

 

喻隊生日快樂wwwwwwwwwwwwwwwwwww//

 

對不起我又寫到傘修去了OWQQQQQQQQQQQQQQQ((掩面狂奔

差點凹不回來(欸

 

差點寫不完(抹臉)其實我今天真的有作業要寫得,可是當發現今天是喻隊生日,我整個無法嚴肅起來去寫閱讀心得(抹臉)

然後我再次對黃少天的個性感到無法掌控orzzz 

我才不會說我本來要寫喻葉的(#)

 

再說一次www

喻文州生日快樂敖敖敖敖敖敖敖請對我使用六星光牢吧wwww <- 只是癡漢發言

 

以上,感謝,掰掰//

arrow
arrow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