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我的青春期跟大大你的青春期可能不一樣所以ry

注意:多為一些抱怨罵人的句子(?)我生氣起來是可以很腹黑也可以很霸氣的(((何

 

各種短篇(聳肩

 

另,這邊附上一篇選修課老師的結尾故事((((((淚奔

ps.因為選修課結束了。

 

///////////////////////////////////

 

一、

好吧!

我也不怪你總是惡意誤解或是汙衊我啦!

也不怪你總是無恥到大長江。

我懂你的腦袋長著只是為了顯高,

這都是我的錯、我的問題、我的責任((沉痛臉

是我選擇不讓真實的我呈現在你面前的,總覺得很浪費,可是我現在連在你面前裝虛偽都覺得沒必要啊。

所以你別太介懷(((燦笑

 

二、

有沒有聽過物極必反這個成語?

嗯,簡單來說就是當到了某一種極致之後就會往相反的方線發展。

所以(笑)讓我告訴你一個好消息(笑)

只要繼續無恥下去你就會變成一個聖人唷((((燦笑

別擔心!別灰心!別放棄治療!!

不過你也知道的,我超怕麻煩,所以找治療請另尋高明。

 

三、

真不好意思啊我這麼腹黑(((聳肩

欸欸,雖然我不能曬太陽,可是我也是可以很光明面的好嗎,但光明也不能隨便放費不是?

 

四、

拐歪抹角了挺久((拉筋

別嫌煩啊,我還怕人聽不懂呢,其實到底也就那麼兩個國字,

 

你滾。

 

五、

看到你就一團暴躁((抹臉

不過我承認,能做到這樣也是一種成就啦

我一直以為因為我怕麻煩,所以很不容易被激怒的,不過顯然我對這種事還是願意麻煩的(。

你這份成就喜悅可不可以自己保留去享受啊,

我被你弄成這樣心煩意亂的還不夠嗎!!(((捏破杯子

這不是你以前的世界!!遊戲規則不適用懂嗎!你拿抽鬼牌的規則來玩撿紅點你還期望能夠怎樣?

 

以上。

///////////////////

以下進入選修課老師Alice的課堂結尾之故事分享勉勵篇(((名子好長

*****據說是取自一本書的內容,可是我不知道書名orz

 

她常常在海邊散步。

沿著直線的沙地走,涼鞋採出了許多鞋印,

她總是期待能夠撿到海帶,或是瓶中信,或是一頂別人被風吹落的帽子。

 

不過她從未撿到過。

 

偶爾她會想,

這麼久了,她從未撿到過,是不是因為,

連她自己本身也不相信她能夠得到?

 

 

「那妳,最後撿到了嗎?

 

「撿到了喔。」她揚起手臂,與海平面平行,踏入海中,「我撿到了海。

 

///////////////////////////////////////////

 

意思是不要總是把眼光停留在狹小的框架中,

放遠些,

人生的路並不是一條,或是一個地方,他是一個夢想。

 

///////////////////////

 

接下來換好聽的~~~廣告!!!

(((廣播節目都這樣說的#

/////////////////////////

 

以上感謝掰掰((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