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要好好解釋一下

就是張->韓,可是韓<->葉

就是韓葉王道,小張虐心這樣(白話文#

 

虐心三十題:no18 「比起你來說,他更重要」

建議睡前不要看/_>\像我睡前都只看傻白甜的文OWQQQ

上次睡覺前不小心看到了傘哥的短漫,無法克制的繼續看下去,然後你懂ㄉOWQQQQQQQQQQQQQQ(太太我們別離題好嗎#

 

就是這樣QQ以下正文QQ

 //////////////////////////

 

 

張新傑一直都知道他的夥伴 - 韓文清最在乎最重要的事物是哪些,

孝順的他當然第一是父母親人,而二是榮耀、三則是葉修。

 

也許,自己是身處於榮耀中的某個排到不知哪兒去的分支點上?

又或著根本就不在排名上。

而葉修則是佔了二與三,如此的不公平,張新傑卻無話可說。

 

「這星期要去h市打場友誼賽,張副隊,行程交給你排排,行嗎?」

「行。」

簡單的任務,張新傑下意識便想著。讓霸圖經理很是安心,只要交給張副隊那就是無問題。

而後,這個張副隊才想起,h市,興欣的所在,葉修。

邱非率領的新嘉世還這麼的新,友誼賽什麼的,並不會輪到霸圖。

 

「隊長,這週日要去跟興欣打場友誼賽,經理讓我安排行程,你有什麼私人的規劃嗎?」

其實以張新傑對韓文清的熟悉度,是可以直接叫名字的,

像林敬言、張佳樂,張新傑都是管叫敬言、佳樂,即使口氣很認真、很嚴肅卻還是聽得出來他這人的感情。

可是張新傑叫韓文清隊長,他知道葉修都嚷著老韓老韓,如果自己可以稱呼他為文清,親密感肯定略勝一籌。

可是張新傑到底沒有這樣做,這讓總是謹慎行事的他覺得這種行為好悲哀,加上也不習慣。

 

「我會去找一下葉修,但是酒店還是幫我訂間,誰知道那傢伙會搞什麼花招。」

韓文清邊說邊冷笑幾聲,張新傑沒看漏,他從來不會看漏這人的任何表情。

「好的。」

他簡單的說,心裡卻是不免的升起一股嫉妒,

還有一股不成熟的情緒讓他把這次行程全都安排得滿滿的,不給他們倆有任何接觸機會。

張新傑推推眼鏡,對自己這種想法感到不齒,他是個大人了,不能用這種幼稚來得到自己想要的。

而就是因為這樣,張新傑從未從韓文清身上得到過什麼。

只有葉修可以得到韓文清的笑,就算是個冷笑,

可韓文清也不是個會隨便把自己的任何一個表情給個陌生人的人。

 

明明自己才是他的夥伴不是嗎。

陪著他拿到冠軍,而不是阻止他得到冠軍,

為甚麼最後勝利的仍是那個愛開嘲諷、愛招仇恨的榮耀鬥神?

明明自己與他近距離相處最長時間,為甚麼最終他的心還是被遠在h市的葉修給取得?

舉著逆光,守護隊友,卻讓愛情放水流。

張新傑認為這是韓文清會喜歡的辦法,沒錯,他是喜歡,他們打贏嘉世得到了冠軍,他很高興。

然後他說,他跟嘉世隊長葉修告白了,兩人便開始交往。

 

張新傑很冷靜,真的很冷靜,

冷靜到當他聽到韓文清的一句堅定的『比起你來說,他更重要。』時,

他甚至還微微笑了一下,一如既往的淡淡說了聲我知道,然後幫對方安排如何可以最快到興欣網咖。

 

張新傑明白韓文清並無惡意,他甚至不知道自己的心情,韓文輕只是陳述著一個他認為張新傑也明瞭的事實。

張新傑、他的牧師很重要,可是葉修、他的愛人更重要。

石不轉從未面向著陽光,他專注著讓每束治癒白光籠罩著隊友、籠罩著他,

因為這是他們可以站在同一戰場上的條件。

 

「隊長,我們贏了。」

走下團隊賽比賽席,張新傑對著韓文清推了下根本沒歪掉的鏡框,語氣平靜到讓韓文清挑起眉。

「嗯。」

他應了聲,點點頭,伸出手輕拍兩下張新傑的肩。

 

「唷老韓,寶刀未老啊?不過別太囂張,哥沒上團隊賽呢,我們興欣這群小清新顯然對於霸圖老將們的心髒還不太熟悉啊。」

「你妹你妹你妹!!」

張佳樂搶先回答了葉修的嘲諷。

韓文清根本不想理會他,哼了聲,

湊近葉修低聲說了幾句話,張新傑第一次如此痛恨自己的聽力,

一句『晚上我再去找你。』差點讓他一直以來維持的平衡塔崩解。

 

「打得很好。」

張新傑跟葉修握手時,如此說道,正想抽回手去握下一個人時,卻被葉修給拖了住。

「小張你今天怪怪的啊?難道是昨天晚上晚了五分鐘才睡麼?」

「沒有,一如往常。」

張新傑抽回手,雖是冷聲答道卻失了平常冷靜。

「怎麼了?」

換韓文清湊上前問,張新傑已經很久沒有,更準確些來說是從來沒有這樣過。

「沒什麼。」

他再次推了推一點也不歪的眼鏡。

「嗯。」

韓文清知道一定不是沒什麼,可還是點了點頭,然後又說道:「晚上我有事,會不在酒店。」

「我知道。」張新傑說,然後他轉身,往選手休息席邁步,

「一直都知道。」

即使回頭也沒辦法得到任何東西。

因為他最重要的人不是自己,

而比自己更重要的差距,他是怎麼也趕不上的。

逆光怎麼敢奢望總是勇往直前迎向烈日的愛情呢?

鬥神也許可以,可他,無法。

 

//////////////////////////

 

結尾好怪(歪頭

張新傑這人的性格太讓我入坑了(茶)

看過不少韓張,也看了不少韓葉(不要自爆節操掉滿地##)

就會想如果這兩個cp撞在一起,會怎麼樣?

 

雖然這是篇虐文,要是成功虐到你的話,才應該是成功的...(不要打我#

 

連我自己也被搞的桑心起來了orz

最近要搞得事情好多我都筋疲力盡了orz (那妳還寫虐文###

 

謝謝收看我們下次再會~WWWWW(突然很想說這句話###

以上,感謝,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