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日都過一天了才寫我對不起我的愛國心...orz

 

 

////////////////////

 

她說,想要力量、想要榮耀、想要自由。

 

 

這樣不會太貪心了嗎?輕聲的抿唇笑,一如既往的很淡然,

不帶惡意的,又說,妳這麼小,怎麼抱著這麼大的夢想呢?

 

 

因為我相信。

現在並非梅花的季節,能瞧見的僅有少女髮上的一朵,

淺色孤獨的綻放在深暗色的髮絲裡,很引人眼光,很美,可惜,只有謹此一朵。

 

 

很棒的想法。撥了撥被風吹亂的瀏海,寬鬆的衣擺受不住風的牽引,飄著。

可惜,太小了。簡單的詞起唇道出,淺笑中帶了點無奈,他說。

 

 

我會成功的,就好像你一樣。

賭氣似的,她踢亂了腳邊落葉落花,為自己清出一條小道,跨一步,她說:

這就是我的未來。

 

 

 

柔軟滑絲的長髮側邊別著花,

少女的手裡也捧著一束新鮮帶著露水的花束。

今天是她的生日,每年的這個時候總是會想起夢想萌芽的那一刻。

 

 

她的力量,

她的榮耀,

她的自由,

她的誕生,

她靠著自己一步一步、一年一年掙出來的財富,

自己掃乾淨的一條走道,她走著,不曾回頭望,因為回憶總是落在四周的。

 

 

生日快樂。

 

唉,怎麼又有一束花了?我可沒手拿...哎,我知道了,來,給我。

指尖從花束中一個個的挑起朵朵繽紛,

輕巧而優雅的讓它們落在小徑邊緣,邊走邊笑著,你瞧,一條花徑。

 

屬於她的花徑。

而她會一直走下去。

 

 

臺灣,生日快樂。

////////////////////////////////////////

 

其實我很愛國的QWQ

這短篇是有兩個人的角色,我沒特別寫說是中國還是日本,就看各位大大的心境和腦補囉OWQ

 

以上,感謝,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