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還能有什麼心得啊WWWW(艸

人真的一年比一年多多多多多多他媽的多^q^(這是吐血的表情##

 

我第一天十點左右到,快十二點才進去^q^

第二天我豁達了,十一點多到....然後十一點多進去.....

 

我靠 ^q^

 

 

是說看到自己的本子放在桌子上好羞恥(掩面)

害我都不敢去v攤逛逛(你別啊#

 

不過說實話最後只賣了不到一半耶....好吧我才沒有不失望OWQ

是說印20本太多了嗎?

下場也可以賣嘛你們說對不對wwww

而且下場我想出 UL本和 全職本 <先說一下免得自己反悔了###

 

自己的收穫也很多(掩嘴笑)

主攻UL和全職WWWW 豪棒啊啊啊啊WWWW

 

另外四樓的攤販我一去就(噴血)(不解釋)

算了我解釋一下好了,總之就是會有一些官方(?)的東西,所以價錢(你懂ㄉ)

然後又很棒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如果你想燒錢可是苦惱不知從何燒起歡迎下次參觀四樓(靠#

 

連續兩天勞動,其實我現在累到快爆炸了

不過除了人超多支點,這次玩得很開心WWW總覺得多了點什麼我說不出來的感覺哈哈哈哈哈哈(瘋了##

 

先這樣吧以上感謝掰掰!

 

PS.喻黃情人節賀文快生完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