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說想寫全職同人文不知道該如何寫....

然後我現在就爆字數了(乾)

一萬多字我的媽啊....然後我邊寫邊笑,家人表示有人瘋了(不要把我送走###

 

總之以下cp挺多的,來列表(?)

  • 傘修 (微虐(沒辦法啊我很努力要寫甜一點了
  • 莫橙
  • 包羅
  • 王柔
  • 韓張
  • 喬高
  • 林方
  • 魏喻(本來想寫喻黃,可是我無法理解黃少天(認真臉)(不過這對也只有一點點點而已沒有詳細)
  • 周江
  • 肖戴

 

 

 很多根本就是我的私心才硬加上去的(笑)

都是 HE的喔WWW

如果沒問題的話,

請大大們往下閱讀喔WWW

 

 ///////////////////////////////////////

 

「嘻嘻…」

「怎了?心情很好?」

葉修叼著今天的首根煙,手裡拿著一根熱騰騰的油條遞給了剛到的蘇沐橙,

然後準備打算速度些把煙抽完,免得老闆娘陳果待會下樓看到這煙霧繚繞的早餐桌,肯定劈頭開罵。

「電視劇提早更了?」猛吸了一大口尼古丁,葉修有些漫不經心的胡亂猜了一下。

「不是。你不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

蘇沐橙笑笑,輕輕拉開椅子不發一點聲音,端了盤子接過那根似快滴出油的油條。

「今天是七夕呢!」

「七夕?」

葉修微微愣了會兒,然後又慢條斯理的吸了口煙,「中國的情人節啊。」

「是呀,挪,給。」蘇沐橙從袋裡掏出一個心型的盒子,上頭綁了一條淺藍色的緞帶,像是外頭賣得一般很是精緻,「是巧克力哦。」

「給我?」葉修笑,伸手接過端詳了會兒,「不錯看呢,妳做得?」

 

「哎唷~是蘇妹子親手做的巧克力耶!不要給那個沒下限的,給哥吧!給哥吧!那充滿愛的巧克力!」

方銳從樓梯走下來,剛好看到葉修手上正捧著那心兒細看,頓時覺得世界不好了,這泥馬的怎麼看怎麼不搭!

 

蘇沐橙笑笑沒說話,葉修也呵呵了幾聲,還把盒子稍微舉高了些晃晃,好似怕方銳看得不夠清楚一樣。

方銳一臉黑,倒底是拿到的人有威武的權力,我靠。

 

「隊長拿到巧克力了?」

喬一帆這時剛進門,他昨晚便受了老闆娘之命,一早便去外頭的商店看看還有沒有最新的電競週刊可買,拿了份又晃了晃這才回來,驚訝完同時隨後發現自己還沒打聲招呼,連忙道:「隊長早安,方銳前輩早安,沐澄前輩早安。」

「早安。」蘇沐橙微微一笑,拿出她剛剛那只袋子,裡頭是五顏六色的盒子,

「其實我大家的份都有做,本想等會兒發的,不然現在發也行。」

 

「老大!!!!巧克力!!!!!早啊!!!!!!」

這種話只能是包子嘴裡出來,三個沒關係的詞就這樣毫無掛慮的成了一個句子,音量大到硬生生把喬一帆那句微微臉紅的「咦.、咦?我、我也有啊?謝謝前輩………」給蓋了下去。

 

「包子你喜歡吃甜的?」方銳一臉不敢置信。

「喜歡!」包子理直氣壯,好像如果被誤會說不喜歡吃甜的是多大事一樣,趕緊從袋子裡拿了個盒子,證明自己有多愛似的雙手捧著,「巷口那家包子店賣得豆沙包我也很喜歡的!」

 

「大家早安。」

羅輯出現,一看葉修手上的那顆心,眼鏡掉了半公分,他伸手推了推,「隊長收到巧克力了?」

「哦,今天是七夕嘛。」安文逸也說話。

「嘻嘻,那是我送的,大家都有份哦~」蘇沐橙笑笑,

「啊,莫凡你也來拿吧?」蘇沐橙在袋子中尋找一會兒,拿出一個方型的,

「我特別幫你做了一個加了堅果的。」

 

「特製的?」

葉修臉上有些複雜,

本應是對蘇沐橙的問題卻對著遠遠走來的莫凡問,

而後者當然是什麼也沒解釋,冷冷的看了眼葉修,又看了眼蘇沐橙,這才接過方盒子,很輕的道了聲謝,

要不是蘇沐橙有著會看著對方眼睛說話的好習慣,沒準就會錯過這句道謝。

 

葉修覺得自己彷彿看了齣電視劇,

雖然自己視沐澄如同親妹子,親妹子有欣賞的男生這是好事來著,自己也沒啥介意的,可是...

沐澄還是的心肝妹妹...要是知道了這種事情,他肯定從墳墓裡爬出來勒著自己的脖子要自己給個交代……

莫凡…莫凡….人雖也不差,到底在那個哥哥眼中還是不夠格成為妹夫的啊!

他可是槍王啊大哥!葉修頓時有點同情莫凡。

 

「怎麼有差!連蘇妹子都這麼偏心那貨,老夫我都快哭了!」

魏琛抹了一把根本沒流出來的淚,裝模作樣的說道,

手中是剛剛跟著眾人拿的一個小圓形盒子,都是清一色的黏上了一只蝴蝶結,

「你這混蛋叫啥呢!自己還不也一樣!」也不忘鄙視一下那個先開口抗議特製的人。

 

「嘻嘻,其實是因為做完一個後發現材料不太夠了…」

蘇沐橙吐了吐舌頭,笑著說:「不過這樣也挺好,葉修是家人嘛,跟朋友是不一樣的。」

 

眾人一陣沈靜。

 

「哈哈哈哈……這比發好人卡還坑爹!」

方銳和魏琛首先爆出了笑聲,

而喬一帆、羅輯、安文逸面面相覷,

只有莫凡一個人默默的無聲開始吃起早餐,不過手裡倒是緊緊拽著那盒特別為他做的巧克力。

 

來了興欣這麼久,他們都看得出來隊長和蘇沐橙是有不同的關係的,

可是不像是戀人,到底比較像是兄妹一樣。

可是沒人說破他們這些後輩也只能自行猜測,到底沒個準數,

這種事也不好隨便問嘛,又不是包子或那兩個前輩。

 

而包子倒是沒看出什麼端倪,接過巧克力沒多久就拆了開,拿出裡頭那顆球型的巧克力丟進嘴裡,嚼嚼,含糊不清的說:「好疵好疵,比外偷賣德好疵!」

 

「包子你一早就吃甜的,小心胃痛。」

唐柔進門,身後跟著陳果,葉修一驚,連忙狂暴速度的瞬間吸乾煙,隨手扔到了地上,想裝作一臉沒事,可是他要怎麼忽視身旁的白煙呢!這是成仙嗎是不!

還好陳果這時忙著接過蘇沐橙的手工巧克力,接過偶像的巧克力自然一臉狂喜,有些忽略空氣中的略飄散的煙味。

 

「嘖嘖嘖,哥看你們一臉羨慕,不捨啊!要不讓沐橙再去買點材料做個哥的塑像送給他倆吧!大放送!」

逃過了一劫的葉修,雖知道這兩位只是開玩笑,仍然還是不留情面的回了嘴,手裡的煙吸完了,就用下巴擺擺示意,更顯嘲諷。

「我靠!!!」「滾滾滾!!!!」

 

「一帆我的包裹你幫我寄出去了吧?」唐柔坐到喬一帆身邊的位子便問道。

「啊!是的,我一早就寄了,大概晚上左右就會到了!」

喬一帆連忙說,他早上的任務除了老闆託付幫戰隊買報紙也有幫忙唐柔寄東西。

「嗯,謝謝你。」唐柔微微一笑,便開始吃早餐。對面的葉修也就隨口一問,「小唐寄包裹啊?」

「嗯,寄了個小禮物給魔….王隊。」

差點把小情侶之間的暱稱說出口,唐柔有些臉紅的假裝咳了幾聲,一旁的陳果沒發現不對勁,還遞上了一杯水。

 

「呵呵。」葉修呵呵。

「呵呵。」魏琛呵呵。

「呵呵。」方銳呵呵。

他們當然都聽出來了,這點聽力職業選手當然具備,可是要不要說出來就是個人素質了。

「沒準大眼收到後驚訝的眼睛瞪得一樣大。」葉修說,三人笑,哪三人?還用說嗎?

不過唐柔也笑了,「哈哈,說不定呢!」

 

「小喬你早上發票留著吧?要記得給我報帳啊!」陳果說,隔了一個唐柔要對喬一帆說話顯得有些狼狽,

可是這關於錢的問題還是說的清楚些好嘛。

「好、好的。」

喬一帆連忙放下豆漿,掏了掏口袋,掏出一張發票繞過唐柔身後遞給陳果,陳果看了看,歪著頭,有些不解,

「小喬啊,你這發票上多寄了個包裹怎麼?」

「啊!不好意思!那是我自己寄的,忘記叫店員分開結帳了……」

喬一帆慌張道歉,對面的葉修挑眉又笑了,不過說話的卻是方銳,

「一帆你該不會是寄包裹給那個在微草的天才朋友吧?是叫高英傑是不?」

「啊…是、是的….」喬一帆有些窘迫,不過還是誠實的點點頭。

「唉,年輕真好啊~」魏琛感慨道。

 

 

 

(QQ聊天室上)

 

君莫笑:唷,樂樂,有沒有準備啊?

百花繚亂:蛤?

君莫笑:就是準備給哥的巧克力啊!懂不懂規矩!七夕是晚輩送巧克力給值得尊敬的長輩的日子!

百花繚亂:靠靠靠靠靠靠靠!!!我發神經給你啊!

君莫笑:難道老孫已經給了啊?不對不對這節日是女生送給男生,所以應該是你要給老孫的嘛!有木有準備啊?

葉修今天收到了沐橙的手工巧克力,心情壞不起來,就多說了幾句。

百花撩亂 / 張佳樂:你妹!!

 

海無量:老林!!!!在嗎!!!!

冷暗雷:??

海無量: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吧!

冷暗雷:嗯?

海無量:我靠你別開玩笑啊!不太好笑啊!

林敬言看著電腦螢幕就呆愣了五秒之久,這是想表達什麼嗎?

自己的情人說的話居然猜不出來函意,林敬言一時有點受打擊,

還是一旁的張佳樂大吼了一聲你妹才回過神來。

 

「怎了?」林敬言問。

「沒事!」吼了聲。

聽起來不像是沒事,不過就這反應肯定也不是多大事,林敬言隨意點點頭,回到自己電腦上發現又多了一條訊息。

 

海無量:難道你真不知道?(震驚臉)

冷暗雷:不知道,是什麼?

海無量:………………

居然這麼多點…林敬言忍不住冒汗,今天到底是啥日子?

為了快些知道答案,林敬言決定服個軟,反正是方銳,又是情人,沒差的。

冷暗雷:(哭臉)

海無量:自己問去!!!

林敬言一臉黑,他還以為方銳會回聲『哈哈哈那就哥來告訴你吧!』,

結果好像生氣了啊……居然在這種情況下吵架,林敬言那個叫好鬱悶!他

完全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就被判刑了……

 

「副隊…」林敬言決定求救,當然是先問隊裡最冷靜的張新傑,「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你是說七夕嗎?」張新傑答道,指了指掛在牆邊的月曆,通常都是拿來用在比賽的倒數,

「七夕情人節,中國的情人節。」

「喔…謝謝……」林敬言總算知道自己的罪刑了。

身為情人沒有記著情人節真的不太好,可是方銳也不是會那麼計較的人吧?

於是斯文的老流氓決定問問。

 

冷暗雷:方大大,我知道了今天是什麼日子了。

海無量:……

冷暗雷:別生氣了吧?還是你其實沒有生氣?

海無量:我有沒有生氣你看不出來嗎??

開始無理取鬧了….林敬言苦笑,可是他就是喜歡這樣的方銳,這是他的熟悉。

冷暗雷:那就別生氣了吧?下次見面我會補上禮物的好不?

海無量:你以為我是因為禮物在生氣?

冷暗雷:沒有,只是我想送你而已。

海無量:……

冷暗雷:方銳

對方突然打出自己的名字,方銳一愣,連打字都忘了。

冷暗雷:我喜歡你。

冷暗雷:永遠都喜歡你的。

冷暗雷:你也是吧?

海無量:……

方銳愣在電腦前,硬是先打出了一串點,然後…

海無量:唉…

林敬言忍不住微笑,這聲嘆氣是好的開始。

海無量:我說,我們倆多久沒見了?

冷暗雷:兩個月?

海無量:…你都不想我嗎?

冷暗雷:……

 

今天的霸圖的流氓與興欣的氣功師雙雙失蹤,沒幾人知道真正原因與關聯,

張新傑還特別讓石不轉敲了君莫笑,

而葉修只是輕描淡寫的回了句:「小張戴眼鏡呢?還是要小心被閃瞎啊!」

 

「…嗯…?」張新傑忍不住發出疑惑的助詞,耳尖的韓文清立刻察覺道,

「怎了?」

「我問葉修前輩知不知道敬言去了哪。」

張新傑用手指著電腦螢幕給湊近細看的韓文清看,又補充說道:「他這樣回答,我不能理解。」

「喔。」

韓文清明瞭了,斜眼看到正在門口打電話的張佳樂正氣的臉紅脖子粗說著什麼『你幹啥打長途電話呢!又不是什麼大事!……再說不是有QQ嗎?這麼貴,難道你待在那真當自己也是人民幣戰士啊!.......』

「怎麼了嗎?」張新傑對著一時之間恍神的韓文清發問。

「你吃甜食?」韓文清脫口問道。

「不排斥,怎麼了?」

「沒什麼,別理他。」

韓文清對自己的夥伴這樣說道,雖然自己也不太懂,可是要是這傢伙想去試圖解釋何謂愛情的話可是沒完沒了的啊!

「你懂葉修前輩的意思?」張新傑問。

「大概懂。」

對方只答了一半,張新傑就明白韓文清並不太想明說,也就沒有問下去了。

 

韓文清嘆口氣,覺得這氣氛有點僵,

自己早在幾年前就果斷的對這位牧師夥伴告了白,

使用的詞彙語氣是讓人無法誤會的,可是當時張新傑只是抬高了一點眉毛,很冷靜的說:「謝謝。我很尊敬韓隊長,並沒有參雜戀愛的心情,我還需要好好想想。」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韓文清果斷的強硬告白然後張新傑說他需要想想,就這樣。

 

下午。

連張佳樂都消失了,不過其實今天本是休假,是霸圖這四位老將自行前來研究訓練的,

所以張佳樂消失了張新傑也沒皺一下眉,只是嘆口氣。

 

「新傑。」

韓文清突然說道,拿出一個剛剛中午休息去買得便利店的塑膠袋裡拿出一盒明x的薄荷巧克力,是綠色包在外面的那種,

這位總是板著臉的隊長這時將臉色放柔,說道:「情人節快樂。」

張新傑首先是對那聲名字有些吃驚,雖然韓文清並不是沒有叫過,比如說隊長對自己告白的那次,只是機率真的很小,讓張新傑從未把這個可能性包涵進去,然後是那盒整個包裝都亮綠色的巧克力,他不常吃甜食,這種口味還是第一次見到,

應該很多人工色素…吧?

「謝謝。」

張新傑伸手接過,面色一如往常。

韓文清倒也沒有失望,收下了才是最重要的,反正這人平常也是這樣,沒有反感就好,所謂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韓文清覺得這道理真適合現在。

可他哪會知道在自己可以算是第二次告白的後來,對方腦中想著的幾乎都是人工色素問題。

 

 

 

(霸圖俱樂部附近的咖啡廳)

 

張佳樂覺得眼前的人真是讓人火大啊!

 

「還在生氣?」

孫哲平吸了口眼前的冰咖啡,奶精讓咖啡的口感變得有點甜膩,他不太喜歡。

「哼!」

張佳樂拿著冰果汁轉過頭不理他,冰塊在黃澄澄的果汁裡撞擊著。

「難道來一次Q市,我們就在這裡約會嗎?」

孫哲平問,不過也就單純問問而已,在哪約會他不在意,只要能和對方在一起這約會就有意義。

「你來都不事先說一下的嗎!」

張佳樂暴怒,在霸圖俱樂部門口突然被一聲『唷,好久不見。』嚇的岔了氣,還從俱樂部前的一段階梯跌倒,被對方護住湧入懷裡……

在!大!街!上!

 

「對不起,我是想給你驚喜。」孫哲平倒很順從的道了歉。

「你哪來的錢買機票?該不會是義斬他們出的吧?」

張佳樂問,雖然無關緊要不過他還是大概清楚這人沒啥存錢的觀念,

說不定隨便翻翻他衣櫥裡的褲子都有幾張鈔票在裡頭。

 

「不是,是我自己存的。」孫哲平淡淡的說:「慢慢存,機票也不是特別貴。」

「噗哧--」

張佳樂忍不住笑出聲,一想道這傢伙拿著一個存錢筒,每天丟幾個銅板進去,然後偶爾倒出來數數還差多少,這模樣也滑稽的可愛。

 

「不生氣了?」

孫哲平笑問,邊伸出手碰碰張佳樂的臉頰,碰到的地方都上了一抹紅暈,「樂樂。」

像開關似的,張佳樂的臉頓時紅得快滴出血似的。

孫哲平喜歡叫他的暱稱,因為這有著他們曾經相當在戰場上熟悉的味道,

然而現在這股味道也擴散到現實生活中了。

 

「什、什麼不生氣!不生氣你個大頭!當然生氣了!!」張佳樂大聲說,一口乾掉手中冰果汁,忍不住打了個寒顫。

「我們先出去,這裡冷。」

孫哲平沒喝完那杯冰咖啡,牽著張佳樂往外頭走,外頭是炙熱陽光,反差溫度讓張佳樂打了個噴嚏。

「好熱!」他說。

「我要好好賠罪,待會讓你更熱。」孫哲平賊賊的笑了,牽著張佳樂往他在Q市訂的酒店走。

「什、什麼!」張佳樂驚,臉上泛紅的更加嚴重。

「今天是情人節,你想我們怎麼慶祝。」

孫哲平說這句話完全不帶問號的,張佳樂想抗議這根本是已經想好計畫然後不准別人改變的吧!

還沒說話,一個吻就落下,堵住了嘴巴,一個短短的深吻,孫哲平笑笑,

「快走吧?」

「……嗯。」張佳樂低著頭微微點了點,像個孩子似的被牽著往前走。

 

 

 

(興欣訓練室)

 

「嗯……」

包子居然沉思起來,這讓坐在一旁的羅輯同學很是不習慣。

「怎麼了嗎?」

羅輯放下滑鼠,推了推眼鏡,偏過頭看著包子,而包子也正在看著羅輯沉思。

「給我吃巧克力吧?」

包子突然開口這句驚為天人,讓對面的喬一帆差點剛剛入口的開水吐出來,連忙狠吞入喉,不住的咳嗽起來,隔座的安文逸連忙幫他拍了拍背,拿了幾張紙巾。

「蛤?」

然而羅輯卻當包子是在說剛剛蘇沐橙發給大家的友情巧克力,又說:「為甚麼?你不是吃過了嗎?」

「因為還想再吃啊!」包子理直氣壯,雖然根本無理。

「欸…」

羅輯看了眼蘇沐橙,畢竟是人家送的,要轉送總是不好意思嘛,至少要經過人家同意才是,而蘇沐橙這時就微微一笑,表示自己不會介意。

「好吧!你吃吧!」羅輯伸出手臂,細長指尖一指,示意包子他的巧克力是放在邊邊的包包裡。

「嗯?」

包子發出疑惑的助詞,用自己的邏輯想了一會兒,恍然大悟……

 

高大的青年走到羅輯面前,單膝跪下,雙手輕捧住那錯愕主人的手掌,有些用力過猛的在手臂上蓋上一吻,而後嘻嘻一笑,

他說:「謝謝老婆小弟招待!」

 

就在旁邊不遠處的唐柔和陳果的嘴合都合不起來、

對面的魏琛煙都掉了、

葉修的煙倒是沒掉,就是微微垂下成了一個奇異的角度、

蘇沐橙瞪大了眼睛、

喬一帆新的一口水這時完全噴到了安文逸臉上,

也濺到了一點點在莫凡的帽兜上,不過這三人也全傻了,看著包子羅輯,

完全都無視自己剛剛把水都吐在別人身上或是有人剛剛吐了水在自己身上這芝麻綠豆雞毛蒜皮的事情。

 

羅輯那顆價值不斐的腦袋這時也赫然停機,活了人生的五分之一終於感覺到了何謂腦袋一片空白……

好吧,第一次出場比賽時也是這樣,只是應該不會外加一個超級無敵紅的臉吧!!

 

「…你…你……」羅輯結巴的連話都說不好了。

「嘿嘿!」

包子笑,湊上前冷不防的又在羅輯臉上波一個,是沒有很響亮,只是訓練室裡本來就沒有很吵,加上剛剛那個吻手的戲碼徹底讓眾人傻眼,所以這一吻頓時就變成的全場焦點。

「七夕快樂!」包子又樂呵呵的說。

 

 

 

(黃昏左右,電話)

 

「喂?是我。」

沉靜的嗓音從手機傳到耳裡,唐柔沒有忍住那衝到嘴邊的笑意。

 

「收到禮物了嗎?魔術師先生。」

「收到了。我很開心,謝謝妳。」

王傑希柔聲說道,整潔的桌上擺著一只盒子,裡頭是一個一個小小的王不留行…..巧克力,手工製作的表情都不一樣,看上去很是可愛。

 

「情人節快樂,魔術師先生。」唐柔輕聲的對著手機呢喃。

「情人節快樂,戰鬥法師小姐。」王傑希也輕聲說道。

 

兩人都不希望這幾個字把自己的濃濃思念傳達給對方,是的,不希望,

他們都不希望造成對方的困擾,尤其是唐柔,她知道她的男朋友對於微草有多麼的重要,怎麼可以只是因為自己想見戀人就把人家召喚到h市呢!又不是召喚獸。

而王傑希也知道唐柔現在正式好好訓練的時候,她在這圈子裡已經不算是很新的新手了,以她的個性是絕對不可能在職業圈理當個打醬油或滑水的存在的,

他得留出空間讓她達到巔峰。

 

「你現在有空嗎?」唐柔突然問道。

「嗯?有。怎麼了?」王傑希微愣道。

「跟我PK吧!讓你的王不留行來。」唐柔笑說。

「好,沒問題。」王傑希也笑了。

 

這對情侶有著屬於他們的約會方式,榮耀裡的約會。

 

 

 

 

 

(接近傍晚,霸圖俱樂部)

 

張新傑一邊試吃這綠色的巧克力,一邊梳理這一切的緣由。

 

這一切都很合乎邏輯,隊長說過喜歡他,所以他在情人節送了巧克力給他……咦?

好像哪裡不對勁?應該是自己要送給隊長才對….嗎?

……

張新傑對自己的困惑感到一陣惡寒。

 

「怎了?」而韓文清又發現了夥伴的不對勁。

「沒事。」張新傑試著冷靜回答,做的還算成功,可惜不夠瞞過韓文清的眼睛。

「真的?」

「…巧克力……」張新傑很是難得的停頓,露出些許猶豫臉色,下定決心似的拿起一片,剝開半邊,遞給韓文清,「要吃嗎?」

韓文清瞇起眼,他似乎看到這副隊長紅了臉,似乎而已,因為這景象會太不可理喻,也許只是燈光…?

霸圖日光燈標準護眼米色啊……

 

他伸長脖子直接張嘴咬下那半片巧克力,一邊看著對方的表情,

面無表情?嗯?好吧,總比反感好…韓文清突然覺得自己的期待真渺小。

 

「唔…?!」

張新傑愣是後退一步,臉上露出少見的錯愕,而剛剛似乎是錯看得紅暈這時已經如花般盛開燦爛。

原來是反應遲鈍嗎?韓文清含著那片巧克力,在舌尖上慢慢化開。

「涼涼的。」他說。

「…是的,因為摻有薄荷。」他回答。

 

 

 

 

 (興欣訓練室)

 

喬一帆看了看時鐘,覺得也差不多了,便開了QQ點了那人的聊天室……

 

(QQ聊天室)

 

一寸灰:英傑,收到我寄的包裹了嗎?

木恩:收到了,謝謝你,我很高興!

喬一帆笑,他想像得出來對方現在的表情,眼睛難掩雀躍,也許臉會紅紅的,

因為連不常使用的驚嘆號都用上了,可以看出他真的是挺高興。

 

一寸灰:不客氣。

木恩:…那個….一帆………..

一寸灰:怎麼了?

木恩:情人節快樂

 

喬一帆真希望現在是在打電話而不是QQ上,他真想看看英傑現在的表情。

 

一寸灰:謝謝,你也是,情人節快樂,英傑 (笑臉)

木恩:(笑臉)

 

喬一帆對著對方發來的笑臉發了一會兒呆,手指在鍵盤上答答答答的打出四個字,等回過神來後,

喬一帆愣的倒抽了一口氣,默默的刪掉……再次重新輸入,

 

一寸灰:隊長在叫我了,先這樣囉!掰掰~

木恩:等等…一帆….那個….

喬一帆正準備關掉QQ時,被這條訊息給打斷,他愣了好幾秒,覺得這句話好熟悉…….

 

喬一帆不是傻子,也許是透明了點,可他還沒有傻到感覺不出來這朋友關係的變化。

曖昧,真的相當曖昧。

而對象英傑是他最要好的朋友。

是他喜歡的對象。

 

如果他的這位朋友不是天才的話,他們也許就會好好的發展成戀人關係了….吧?

喬一帆也不能保證,他沒有問過對方是否有和自己一樣的感受,他只是隱約猜到的,

還在微草時,有時候會刻意的去做出一些像是摸摸頭,有意無意的搭間或是牽手之類的動作,他的好友總是會緊張的抖一下,臉色僵硬….....等等的可愛反應。

不過這也不能代表什麼,高英傑跟隊長說話也是這樣。

 

喬一帆不是傻子,他只是很害怕,一如往常的沒有自信罷了。

他擔不起這個風險啊。

 

可戀愛總是讓人盲目…喬一帆覺得這句話果然還是得親身體驗才會刻骨銘心…

他在離開微草那天,整理著行李,英傑就在旁邊,他忍不住湊近吻了一下他的唇,英傑的嘴唇很薄,冷冷軟軟的,喬一帆到現在也能在一堆紅色色票中找到當時高英傑泛紅的臉頰的顏色…..那是無可替代的。

 

「我要走了,英傑,再見。」喬一帆拿著行李試著笑出幾聲。

「等等…一帆….那個….」而高英傑卻試圖想說些什麼,

「抱歉。」喬一帆一說完就提著行李走出房門,快步走到大門口攔了輛計程車就離開了。

 

也許他在戀愛毫無畏懼的勇氣那時就全數用完了吧?喬一帆苦笑,現在看到這句一模一樣的話,他下意識就想直接關掉QQ,不過最終還是停下了。

 

一寸灰:怎麼了?

木恩:那個…下次也一起過情人節嗎?

喬一帆看著訊息就看了近一分鐘,讓遠在B市的高英傑很是不知所措,

 

他喜歡一帆,而他也感覺到了一點點來自一帆的愛意,

可是總是點到為止,從不越界,讓他有些沒了自信,也許是自己的自作多情?

而第一次的親吻總算是表達了點什麼,然而接下來呢?

一帆離開微草……

 

在這方面他是很被動的,因為完全不擅長,

如果一帆當時多做些什麼就好了….高英傑常常這樣有些任性的想著。

 

一寸灰:…一起過…?

木恩:嗯,一起過。

一寸灰:你想要友情巧克力嗎?

 

高英傑愣住,他似乎找到了問題所在,原來一帆也沒信心?

 

木恩:可以有別種的嗎?

一寸灰:可以。

木恩:一帆,我…..

一寸灰:我喜歡你。你是不是想的跟我一樣?

木恩 / 高英傑:是的。

 

 

 

 

(興欣訓練室)

 

明明今天是休假日,自由練習的時間興欣眾人通常都是全到期的,

葉修卻覺得整間房間散發著粉紅色泡泡的氛圍。

 

方銳消失還需要解釋嗎?小張你太不解風情了!

老魏也在中午時溜走了……據坐在旁邊的小喬說,魏老大在網上訂了往G市的機票……

連小喬最後也都對著螢幕傻笑起來…

小唐對著手機笑得很靦腆,用膝蓋想也知道手機對面是王傑希。

包子和羅輯鬧完後居然雙雙都就在沙發上睡著了,這是什麼適應能力?

莫凡很安靜在做平日的訓練,可是他的滑鼠旁邊一直放著那個”特別為他做的巧克力”,

還時不時看看沐橙的電腦螢幕,什麼時候連莫凡也迷上了電視劇?

後來沐橙看著看著就睡著了,莫凡居然搶在哥前面替她蓋上外套….

 

我艸。

 

「小安啊,你不吃巧克力嗎?」

葉修想找個夥伴啊,明明今天是他收到最大的巧克力的說!為甚麼有種被拋下的感覺!

 

「我不太喜歡吃甜食。」安文逸推推眼鏡,「隊長你是喜歡吃的吧?聽蘇沐橙前輩說,你挺喜歡吃甜的。」

葉修一愣,這妹子怎麼到處說這種事啊,要哥的面子往哪擺?

 

「呃,不討厭不討厭。」

「隊長還是少吃點吧,吃太多甜的聽說手會抖。」安文逸再次推了推眼鏡,再次表現出他冷靜過人的能力。

「喔…」

葉修頓時覺得沒趣,摸摸鼻子自個兒道外頭抽煙去了。

 

喜歡甜食,是因為他也喜歡啊,跟著吃罷了。

葉修沒忍住那抹笑,拿出早上那顆心兒,拆開緞帶,裡頭赫然是兩片心型的巧克力,看顏色大概是摻了不少牛奶的。

 

「這妹子喔…」

真是貼心啊。葉修笑,拿著盒子又小心翼翼的盡自己全力把它再次包好,

豪不遲疑的出門,上車,前往墓園。

 

「唷,老蘇,怪寂寞的,所以我來看你了。」

葉修對著石碑揮了揮手,揮了揮那顆心。

「這是你心肝妹妹做的巧克力喔,羨慕嗎?嫉妒嗎?哈哈哈哈....」

葉些再次拆開包裝,因為已經拆過一次了所以包裝紙變得相當好搓開。

「如果你還活著的話不就吃的到了嗎…」

葉修垂下眼睛,手指沿著石碑上的刻印輕輕滑過,「蘇沐秋。」

 

又是個不可能的如果,你一定會笑我的吧。

 

「哈哈,哥這裡有兩片,施捨給你一片吧!」

呵呵一笑,從盒子中拿出其中一片,挑了幾片在四周稍微乾淨的葉子,將巧克力放在上面,放到墓前。

 

「好吃嗎?」葉修也咬一小塊他自己的那份,「嗯,挺不錯的,好像外頭買得一樣。」

好像以前跟你吃得那塊一樣。

 

葉修靜靜的吃完自己那塊,起身,墓前的巧克力微微融化了,攤在葉片上,

「那我要走了,下次來的時候會跟著沐橙一起吧!」男子湊近微微彎腰,輕輕的吻落在冷冷的石碑上,

他感到一股寒意從唇上傳到心裡,他試著用自己的溫度將這份冰冷染上溫暖,

就好像你曾經為我倆編織的夢想,

我常常覺得你似乎就在我和沐澄的身邊,因為我知道你並未走遠,

 夢想無限大,我在慢慢的實現它們,你有看到嗎?

 

 

「情人節快樂啊。」

葉修淺淺的笑了,手掌又留戀似的撫過石碑,才轉身離開。

 

/~/~/~/~/~/~/~/~/~/~

 

(作者私心的番外後記WWWWW)

 

 

 

(in 輪迴)

 

「給你,情人節快樂。」周澤楷遞出一長方形的盒子給江波濤。

 

江波濤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錯愕了,

是小周說出這麼多個字的一串話沒有斷掉,還是內容?還是這巧克力?

 

「呃……」

江波濤結巴起來,號稱翻譯機的他頓時完全喪失功能,

他不理解周澤楷這句話的意思,難道說只要太長太明顯的話他反而不能明白嗎!

 

「…」周澤楷等了等沒等到想要的反應,就自己拆開了送給別人的禮物的包裝,拿出一小顆,湊到江波濤眼前,

「吃?」意指你不喜歡吃嗎?

江波濤的翻譯能力又回來了,看著對方有些委屈的臉,連忙說:「我吃。」

然後倉促之中直接用嘴接過巧克力,接完才發現好像哪裡怪怪的…

 

「呵呵」周澤楷笑了。

「小周你…」江波濤表示,他剛剛怎麼好像得到了相當大的信息量……

 

 

 

(in  雷霆)<-這對我萌的一臉血 ˊ////口////ˋ

 

「隊長~」

戴妍琦雙手捧著一個心型小盒子,放到有點錯愕的肖時欽手中,

「小戴?嗯?這是?」

肖時欽低頭看這個盒子,小小的挺可愛,微微晃了晃裡面好像有東西。

「是巧克力喔~今天七夕嘛~」戴妍琦頑皮似的笑了笑,

「隊長你猜猜看是情人巧克力呢?還是人情巧克力呢?」

「……」肖時欽推了推眼鏡,戰術大師一時之間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比較好,

「是什麼?」他決定不要太認真,直接用問的。

 

「猜、猜、看?」

戴妍琦哈哈的笑了一下,轉過頭居然提著手中袋子在訓練室裡開始巧克力大放送,鬧的不亦樂乎。

 

「不要在訓練室裡吃東西。」肖時欽邊笑邊對著隊友們提醒著。

 

////////////////////

 

我語無倫次了!!

這些cp萌的我瞬間噴血(不要嚇人好嗎)!!

不要讓我在說什麼了!!!

請保持我的僅存氣質!!!

 

以上感謝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