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呵呵(*☉౪⊙*)(不明)

就是我要讓這裡長草一下下...(´Д`)//

 

原因啊...

雖然我覺得不需要寫出來不過我現在蠻閒的所以就寫一下好了(被圍毆#

今天是 8/1 嘛~

然後一直到 8/6 我都不能用電腦((原因你們可以歡樂的跳過(留我一個人悲傷就好(靠#

然後 8/7 我要忙本子的印刷和印調的通知。

8/8 我有鋼琴課

(對的我會彈鋼琴只是彈很爛一度停課又復課在停又復的(差點被老師趕出來(開玩笑的並沒有####

是沒有要上一整天的課啦只是我要練習,好久好久沒彈了

8/9,8/10 還要我說嗎WWWW就算我更新了你們也沒空看吧!WWWWWWW

8/11 我要去看牙醫.....我要一整天來舒緩我的悲慘的心情.....┌┤´д`├┐

不然我也是可以出一篇葉神去看牙醫的短篇(欸欸欸我好像發現什麼新萌點(乾萌點這樣來的###

啊我肚子現在好餓喔....(真的)

可是家裡沒有吃的.....................我出門很麻煩的說......(不能曬太陽的悲劇#)

啊離題了//

所以說真的要開始認真更新至少要8/11

然後我打算下一次的CWT38出UL的本子(想太多##)

說到這個,昨天晚上我超悲劇ˊ口ˋ\\\\\\

家庭聚餐(就是那種有很多長輩的聚餐)時我要出本的事情被抖出來了(無比驚恐)

根據坐在我旁邊的人說,那時我的臉超紅超白(不知道是怎樣反正她是這樣形容的)

天啊.....心有餘悸太恐怖了

我只能慶幸說我這次出的是菊灣本而不是什麼----(你們懂)

反正結果就是........我的反應好像給長輩們一個很驚恐的回憶(乾驚恐的是我好嗎為甚麼你們要一臉受傷啊(不要在這裡發洩###

唉.........肚子更餓了............

有時候我會想我說不定是腹黑

(為甚麼突然講這個我也不知道,這篇就當作是日記吧,不寫出來我快瘋掉了

就這樣/ 抱歉讓你們看這種不知所云的東西........

 

以上感謝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