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R18

劇透有,應該差不多透到R4左右吧?(這麼多?(其實我也不太確定(艸

血腥描述注意

雪莉黑化注意(呵呵/_>\

基本上全部黑化注意(茶)

沃肯慘兮兮注意(靠

瑪爾瑟斯也是注意(乾

 

總而言之就是血腥描述都是他們就對了(被圍毆

不過我先聲明我還蠻喜歡他們三個的喔!真的!雖然兩位我都沒有.....QWQ

 

有點短篇,主要就是雪莉的兩個復仇計畫這樣...

廢話說太多了,以上皆可的話準備開始囉~~

///////////////////////////////////

 

 

 

「你以為我死了就會原諒你了嗎?」

影世界,

雪莉揮舞著無數鋒利匕首朝著瑪爾瑟斯飛去,後者一個閃過,卻還是被幾把刀刃擦過了俊美的臉。

 

「...吾等都為死亡之靈,為何需如此呢?」

瑪爾瑟斯說道,少了一往那份傲慢的從容,因為雪莉的匕首再次的隨著話語飛向了自己。

 

「死亡之靈?」雪莉重複說,甚至俏皮的將頭歪了一邊,然後她卻笑了,「不對啊!」

這時的瑪爾瑟斯被一把匕首深深刺入了肩窩,鮮血快速噴出,似乎是刺穿了哪條動脈,他表情痛苦的跪倒在地。

 

「我沒有生過,就不能死,對吧?」

雪莉說,走到瑪爾瑟斯身邊,也跟著蹲下,毫不遲疑的伸手將刀刃刺的更深入的些,

瑪爾瑟斯痛苦的低聲哀號,「不過那是另一個故事了,今天我是來......」

再次插入另一把匕首,在手臂上,愉悅看著瑪爾瑟斯的冷面漸漸化解成的一片痛苦。

「復仇。」雪莉輕聲笑著,緩緩說下二字,刻在空氣中。

 

又抽出一把鋒利匕首,對準了瑪爾瑟斯的心臟位置,少女此時卻像是突然想起了什麼,自言自語起來:

「刺心臟嗎?這樣總覺得太俐落了點啊......」雪莉瞥向瑪爾瑟斯此時劃傷了好多處的臉,

「你當初是把我分解了不是?那我也把你分解如何呢?」

瑪爾瑟斯臉上失了僅剩的血色。

 

雪莉愉悅的笑了,擺擺手:「開玩笑的,匕首太小了,不能做這麼大工程的事情。」

語畢,雪莉毫不猶豫的將刀刃深深刺入瑪爾瑟斯胸膛,終於有了些真切的慘叫聲,

「好了,復仇結束了,你可以重新開始你新的人生,我也是。」

雪莉起身,拍拍裙子上的血腥灰塵,向大門走去,背對著倒在地上喘息的瑪爾瑟斯,

美麗的人偶突然止步,

只是不到一秒的瞬間,一支沾滿了綠血的刀就這樣穩穩插在了瑪爾瑟斯的額頭上,

搖搖欲墜。

「新人生?別開玩笑了。」

 

 

 

 

「如果沒有用處的話,你就不會把我做出來了是嗎?博士?」

雪莉以往淡然的臉,此時夾雜了一絲慍怒,

而生氣的原因卻只是,捆緊對方的繩子此時鬆垮垮綁不好。

 

「爛繩子。」少女如此罵道,伸出纖細的腿部狠狠踹了一下跪坐在地的人,

「果然便宜沒好貨,書上說得都是真的。」

 

雪莉扔掉那悃麻繩,用尖刀輕輕滑過沃肯英俊的雙頰,鮮血潺潺流出,像條小河,

而沃肯只是倒抽一口氣,神情痛苦的看著少女,這是哀求嗎?還是僅剩的憐憫?

可惜的是,雪莉看不懂,這不在他的設定範圍內,他竟忘了。

 

少女輕聲說道:「博士,我不便宜吧?所以我是品質優良的人偶,我不懂你為甚麼總是把我往外丟。」

沃肯不回答,因為嘴裡綁了條布,他發出聲音,很快的又失了力氣動彈不得。

 

「既然不愛我,為甚麼把我做出來呢?」

雪莉有意無意的用尖刀刀刃滑過自己的手腕,沿著那幾條痕跡走,一股慘綠色的液體冒出,

看了看這血,便把這些液體倒在了沃肯那雙被繩子勒出好多條印痕的手上,無視對方的痛苦哀號,

自動人偶只是綻出了一個優雅的淺笑。

 

「你難道以為我會感謝你賦予我生命嗎?父親?」

少女低聲多重複了最後那兩個字,似乎是被逗樂了,多笑了好幾聲,過會兒神情又立刻黯淡下來。

 

「生命?他們都說這是很珍貴的東西,真的嗎?真的很珍貴嗎?我從未感受過。」

語畢,稍微沉默了會兒,少女低著的頭很快又抬了起來,帶了一個很燦爛的笑容。

 

雪莉雙膝應聲跪下,關節處發生一脆聲,一身精緻的洋裝被擠的皺折遍布。

她伸出那把沾了鮮血的刀刃,抵在沃肯脖頸,

「你既讓我生不如死,我便也如此做。」少女失聲笑了出來,

「哦?不對,這不正是你給雪莉的設定嗎?」

「這是我的復仇,請博士好好看著我吧。」

 

/////////////////////

 

乾我都寫了些什麼啊...OWQ

以後來看一定會吐血....就像我現在回去看我之前的文章我都......QWQ

果然當時年輕啊.....(艸

 

這樣吧,改天給這篇寫個續集好了...owQ

 

雪莉在我心裡一直都是個很可憐的孩子,

像是只是因為沃肯要找出多妮妲的失控原因所以製作的雪莉這點我根本就...ˋˊ(爆走狀態

瑪爾瑟斯那邊就不多說了,因為我也不很確定,只是大概知道了而已(呵呵


對了,來打個廣告,喜歡aph菊灣的各位有沒有去填印調啊~~~

快去填啊~~~~www


以上,感謝,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