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含淚的嫁出了泰瑞爾QWQ!!!!!!!!!(乾

 

無劇透

無R18   (其實我蠻好奇為什麼叫做R18(<笨

題目從頭到尾只出現一次(喂)哪天有靈感了我會改題目orz

以上皆可,請往下閱讀,預祝愉快w

//////////////////////////////

 

「這是在找我麻煩嗎?」

泰瑞爾不悅的瞪著長官,礙於身份,又補充性的加上,「您。」

「沒有喔。」林奈烏斯不改往常笑容,瞇起的眼睛帶著真正的愉悅感,

「泰瑞爾為什麼這樣說呢?」略顯無辜的讓眼角下垂。

「因為...」泰瑞爾止語,他有很多理由的,像是一直詭異的對自己笑啦,或是動不動就讓幾隻機械昆蟲干擾自己實驗......就剛剛這件事來說,就是毫無理由的把自己叫到辦公室,只是為了問自己哪家的甜甜圈好吃.....

有沒有搞錯啊?什麼邏輯讓他以為大家都是很閒的嗎?然後現在他那一副無辜臉,局勢根本轉成是自己在找對方麻煩......

可是更無法用邏輯解釋的卻是自己,沒有因此表現出強硬的反抗態度,要換成是別人,早就被自己一炮轟走了....

對此,泰瑞爾感到更加煩躁。

「難道...」林奈烏斯擺出假裝很吃驚的表情,「泰瑞爾有被害妄想症?」

「去你的!」想都沒想就回了嘴。

「欸~明明之前才說過不討厭我的說~」林奈烏斯笑著說,一邊倍感可惜,

「真應該錄音下來的,哎,我也真是粗心呢。」

「........你滾!」

泰瑞爾說完才又想到自己下屬的身份,正準備制式性道歉時,

林奈烏斯已經伸出手臂在自己的頭上不重不輕的拍了兩下。

「......」泰瑞爾一驚,倒也忘了發怒,林奈烏斯也就笑笑,突然就從袖口中飛出一隻白蝶,

白蝶飛呀飛,飛呀飛,振著人工翅膀,就這樣停在泰瑞爾的一頭紅髮上,略做休息。

「哎呀,自動開機又自動休眠,人工智慧真是很奇妙呢。」

林奈烏斯看著蝴蝶,下了結論,掏出筆記本準備記下重點,完全無視泰瑞爾漸漸發展起來的怒意,

「要是我數到三,這機器還不飛走我就捏碎它!」泰瑞爾壓抑怒氣,沉沉的說著。

「好嘛,我們都是工程師,實驗是比生命重要的嘛......好好好,別捏碎別捏碎,我拿走就是了。」

林奈烏斯苦笑幾聲,重新深長手臂想引下白蝶,無奈白蝶停在最高髮尖上,

相較之下林奈烏斯略顯矮小了些,指尖實在搆不到,試著努力之下卻忍不住腿部刺痛而踉蹌幾步,

突然之間,兩人之間只剩幾縷微不足道的空氣。

「啊,拿到了!」林奈烏斯讓食指上停著白蝶,一開一闔的振著翅膀,

「抱歉呢,泰瑞爾,撞倒你了。」想了想,又說「不過你應該沒事。」還霸道的加上這句。

「...腳在痛?」泰瑞爾輕飄飄的問了句。

雖然這樣說很詭異,可是林奈烏斯的腳疾是很出名的,

工程師的工作難免走來走去,有著一定的運動量,可林奈烏斯也都撐著柺杖做到極度的完美,

讓那些雙手雙腳都好好的工程師們慚愧的都不敢在林奈烏斯面前多跑一下之類的.....

「啊啊,是呢,舊疾就是這樣的嘛。」林奈烏斯毫不在意的聳聳肩,難得臉上略減了些笑容,不過很快又恢復過來,

他笑說:「泰瑞爾你不去工作在我這偷懶這樣好嗎?雖然我知道你最後還是會交出完美的結果的,所以你偷懶一下也沒有關係呢。」

「我要走了。」泰瑞爾轉身,背對著林奈烏斯,「還有吩咐嗎?」

「暫時沒有,有的話我會請你來的。」

林奈烏斯這時已經坐到椅子上,撐著柺杖,把臉頰撐在上面略做休息,

「直接讓C.C.來就好,反正她很愛做這種事。」泰瑞爾頭也不回的說,一說完便跨著步伐走了。

林奈烏斯只是維持著原本的姿勢,看著泰瑞爾的背影,笑了笑,喃喃自語著:「還是很可愛呢。」語末,卻沒了笑容。 

 

「泰瑞爾...請問...那個.......」C.C. 結結巴巴的說,臉上是恐懼的神色,

使用腳尖一點一點的滑向眼前這個散發著殺氣的工程師。

「嗯?」泰瑞爾只是發出一個單音節。

「請...請問是我哪裡做錯了嗎?」C.C.顫抖的問,

今天她做了一個實驗,寫了數據交給實驗夥伴泰瑞爾,男子只是一如往常的面無表情接過,可是才翻幾頁就放在桌上不動了,

隨後就被叫到長官的辦公室,自回來後便一句話都沒有再說......

「沒有。」泰瑞爾答道,瞥了一眼C.C. ,又補充,「實驗部份很完美,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

「什麼?」C.C.很緊張。

「紙張部份的選擇總是粉紅色的,我看著眼花。」泰瑞爾說,嘴角微勾,隨後遞出一份整齊的資料,

「這是我今天的數據,加上妳的,麻煩妳一同交給他。」

「林奈烏斯長官嗎?」C.C.笑著接過資料,翻閱了一下隨口問道。

「嗯。」泰瑞爾點點頭,便再度沉在自己的實驗上頭,C.C.便也識相的離開。

啊啊~其實不是在生氣,是在高興呢,今天的泰瑞爾。

C.C.想著,跟泰瑞爾共事了很久,這點事還是看得出來的。 

 

「嘶-----」林奈烏斯從椅子上跌下,雖然用力的摀著膝蓋,可是重重落下時的重力加速度卻讓原本抽搐時的疼痛再次加劇,林奈烏斯皺著眉,忍不住呻吟一聲。

腿腳的疼痛頻率增加了。

林奈烏斯是知道的,不光是因為他自己有在做著紀錄,如今的頻繁是就算沒有刻意紀錄也能知道是增加的。

「呵呵,已經那麼嚴重了呢。」就算在劇痛中也會自嘲一番。

待疼痛減輕,林奈烏斯才撐著拐杖想緩慢的起立,卻發現使不太上力,

突然從背後伸來一隻手一把拉起自己,那隻手的主人冷聲道:「怎麼搞的?」

泰瑞爾單手捧著資料,表情嚴肅的看著林奈烏斯正想在椅子上找個舒服的姿勢。

「泰瑞爾啊?真難得,我還以為就算天塌了,你也不會主動來我這呢。」

林奈烏斯笑笑,接過那疊厚厚的數舉,翻了翻,滿意的點點頭。

「C.C. 被瑪格莉特小姐叫去了。」泰瑞爾說,一邊用手指著林奈烏斯的腿,一邊再次重複那個問題,「怎麼搞的?」

「如你所見囉?」林奈烏斯笑笑,隨意的拍了拍大腿,好像在拍什麼玩具一樣。

「惡化到連站著都沒辦法了?」

「還不至於,疼痛是一陣一陣的,只是泰瑞爾你剛好見到而已。」林奈烏斯解釋,一邊想拍拍泰瑞爾,卻被後者閃了過去。

「瘋子,你就對自己的事情這麼不上心?」忿忿的說著,連泰瑞爾自己也不確定自己發怒的原因,

林奈烏斯怔了一下,才緩緩的答道:「怎麼會呢?我很上心啊。」只是不管如何的在意,結果都是一樣的讓所有努力沮喪。

「...瘋子。」泰瑞爾撂下兩個字便想走人,不料卻被林奈烏斯一把抓住,正想憤怒的回頭時,

卻看到對方難得的一臉嚴肅。

「泰瑞爾你懂得很多,卻也懂得很少呢。」林奈烏斯說,卻被自己的話逗笑了,

這是一個工程師長官該說的話?可這卻是自己的真心話,原來人都是被框住的。

「...你...您怎麼了?」泰瑞爾用自己最大的額度去試著表示一點點關心,只是關心的有點僵硬,

曾經聽過C.C.說過什麼如果一個愛笑的人難過起來,是最撕心裂肺的等等的廢話,

如今一看,果真。

 

「C.C. 你覺得每一個人都有弱點嗎?」泰瑞爾問,不去理會C.C. 的一臉震驚。

「欸?會、會吧?都會吧?畢竟沒有百分之百完美的事情啊!」C.C.  很快就從泰瑞爾竟然問自己實驗以外的問題這點感到吃驚中反應過來, 想了一下後便說,身為工程師,應該都很明白沒有絕對完美這件事。

「那林奈烏斯呢?」泰瑞爾又問。

「欸?林奈烏斯長官嗎?」C.C. 想了想,歪著頭說:「我想,還是那腿的疾病,雖然長官總是笑著不在意,可是......」

泰瑞爾等著C.C. 的後續。

「長官的臉上總會帶些遺憾,是我自己這樣覺得啦!」C.C. 擺擺手,念叨著什麼女人直覺第六感的。

「喔。」泰瑞爾點點頭,起身離開辦公室,「散步。」便走了。

留下茫然的C.C. ,這泰瑞爾,今天怎麼這麼..............溫順?

 

「唔......」

林奈烏斯靠在一個ㄇ字形的鐵欄杆上,幾乎將全身的重量都壓在上面了,雙指撫著下顎,像是在思考著什麼似的。

「嗯.......啊?泰瑞爾,你怎麼在這?怎麼看起來很喘的樣子呢?」

林奈烏斯看著眼前的正彎下腰喘著氣的,還伸出一隻手對著自己擺了擺,逞強著說沒事等一下什麼的。

「難不成泰瑞爾是用跑得過來?呵呵。」竟然笑了幾聲。

「.......」泰瑞爾只覺得喉嚨裡乾燥的很灼熱,來不及憤怒,林奈烏斯就已經緩步走過來,伸手順了順自己的背。

兩人就這樣默默的佔了一會兒,林奈烏斯等著泰瑞爾的氣息平順些,而泰瑞爾等著林奈烏斯的手拿離開,

有些尷尬的沉默了一會兒,泰瑞爾只好主動發話,

「謝謝。」他說。

「哦?」林奈烏斯輕輕笑了幾聲,略為朝弄的說:「你要謝我的事情可多了,這回是為了哪件啊?」

「......」泰瑞爾沒有反駁,雖然知道這是長官對自己特意的捉弄,可是在這段時間裡,被幫助的事情還是很多、很多的。

「我要調走了。」林奈烏斯轉過頭,看著眼前的花圃景色微笑著。

「欸?」突然的消息讓泰瑞爾措手不及,想細問,可是不知從何問起,只好問說:「什麼時候?」

「下個月。」林奈烏斯說。

「為甚麼?」

「挪。」林奈烏斯用拐杖輕觸了下自己的腿,泰瑞爾頓時明白一切。

「...那你要去哪裡?會繼續做研究嗎?還是.....」泰瑞爾有點著急,他很錯愕自己的著急。

「我有自己的單獨研究室,會繼續做著我喜歡的研究的。」

林奈烏斯說,眾人皆知他說得喜歡的研究是指什麼。<不知道的自己看wiki(乾

可是卻絲毫未提實驗所的地點。

「...唉,本想說可以留在這裡久些,看來是不行了呢。」林奈烏斯笑著輕嘆。

「會回來嗎?」泰瑞爾冷不防的問道,其實他想知道的是否會再見,可孤傲的他怎麼可說出口?

「泰瑞爾,你是明白人,如今的局勢,是不會讓你們這些工程師隨意溜達走動的。」

林奈烏斯難得認真的說著,他並不喜歡談論政治。

「那為甚麼你可以我就不行!」泰瑞爾大聲的回嘴,儘管自己也知道這句話有多麼的幼稚和無理。

「呵呵。」林奈烏斯苦笑,「我申請很久了,前陣子剛通過,沒想著這麼快就用上了呢。」

泰瑞爾沒有回話,他覺得有點挫折,原來這場戲是他安排好的,還是提早就安排好的。

看著泰瑞爾漠然不說話,林奈烏斯也感覺的一絲即將離別的沈重,便故作輕快的說:「我知道泰瑞爾是挺喜歡我的呢?」

「嗯。」

「............」林奈烏斯沒料到對方這麼就承認了,還一臉釋懷,害自己突然不知道要做出什麼回應才好。

「等下次見到,我會期待你醫療用機械的功能的,林奈烏斯。」

泰瑞爾淡淡的說。

「啊啊,沒問題。我也會期待你的新型兵器的。」

林奈烏斯淺笑幾聲,泰瑞爾也難得的笑了,雖然有些僵硬。

彷彿他們口中的下次就是幾天後的事情。

「那,再見了呢。」林奈烏斯微微點了點頭,「我還要收拾東西呢,先走了。」

「再會。」泰瑞爾說,咬著唇又一個健步伸手抓了對方的衣角,

而林奈烏斯一回頭,便也明白了泰瑞爾的意思,他不改常態的笑了笑,只是不同以往的帶了很多溫柔。

踮起腳尖試著輕吻在泰瑞爾的眉宇之間,像個永遠刻下的印痕一般。

「我把這份期待寄在未來。」男子如此低喃著。 

////////////////////////////////

 

總覺得好奇怪啊(歪頭)

也許我對他們還不太熟吧....

林奈烏斯在我的分析裡是個腹黑、吃貨、假惺惺(怎麼都是負面的)

如果這樣的人要談起戀愛只能借助於BL漫畫了(乾)

回到主題~

泰瑞爾應該是喜歡林奈長官的,只是身為工程師總覺得一直干擾自己的他很煩很煩,

難道泰瑞爾是M嗎?(大悟臉)哇咧我、我去撞豆腐.........

至於林奈,也是喜歡泰瑞爾只是用了自己的方式去表達而已,(人家腹黑啊能奈誰何?)

卻因為腿疾無法繼續留在這裡,

所以整體來說這篇是虐文.....本來說好不出虐文的........(倒)

 

題外話,

是不是大家都在準備考試啊?

加油加油~

我心靈上支持(撒花)

其實道最後段考什麼的都只是浮雲.......(遠目)

 

先這樣,

以上。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