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除草中)

好久沒更了...

今天好不容易有時間來更,卻沒點子寫文....(翻桌)(不應該是丟鐮刀吧(別#

 

最近我都在寫菊灣的小說本,

很想出本呀(打滾)

雖然一直在寫UL文,結果出本是出aph,實在是奇妙(茶)

不過我還是一直在研究,可是都研究不出個東西...(倒)

印刷倒是很有意思,我是說這個東西本身就很有意思,可是很複雜就是了...

 

之前有人跟我說,

獨自一人要在同人圈裡打轉(?)是很辛苦的,

所以(?)啊,

我就辦了一個噗浪,(其實蠻早以前就辦了

想說會不會跟臉書一樣莫名其妙就突然有很多好友(想太多#

還真的想太多了(茶)

我現在也才兩個好友啊哇哈哈

不過噗浪讓我看到很多好笑的漫畫wwwwwww(別離題#

 

咳咳,講了這麼多(喝水),

今天我的重點就集中在,我需要多一點噗浪好友這樣(咦)//

 

不知道這樣說有沒有很失禮,

因為如果我夠幸運(?)真的要出了本,

得做印量調查、試閱巴拉巴拉巴拉的一堆,

到時候我就很需要所謂的親友是吧(笑)

 

我的噗浪:

http://www.plurk.com/miayaokuan8888/invite

 

就歡迎光臨,歡迎加加好友囉(笑)

感恩//

 

啊啊,對,不知道如果我在這裡做aph小說本的印量調查巴拉巴拉等等東西,會不會很違和?

還是再辦一個 pixnet 好?

 

啊啊,難得都更了,

放一小段段,我最近的進度:(搞笑部份的w

 

少女也漸漸摸清楚了這個男人的脾氣,

首先,吊而啷鐺的態度絕對踩到底線的。

不確定的態度也是,要是真的不確定,也是官方官方的講成很確定的樣子。

某次,日本想做臺灣的人口普查,

日本:「臺灣,妳有做過人口普查嗎?」

臺灣:「嗯…以前耀老師做過小規模的。」

日本:「小規模什麼意思?」

臺灣:「就是…哎,我記得大概是三百多萬吧?」

日本:「什麼大概!我不準什麼大概!快去查清楚!」

臺灣:「咦?幹麼啊?不過是……好啦,我去。」

總而言之,吊而啷鐺啷鐺啷鐺的放電鈴,絕對死線。

 

就博君一笑囉(茶)要是有笑的話就好了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