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揮手)

我考完了~~~

很不真實的感覺耶呀哈哈哈哈(別壞掉#

反正現在擔心也不會有什麼能改變的餘地,就聳聳肩去洗洗睡吧(什麼#

 

來跟大家打個招呼(再度揮手)

好久不見了~~

這麼會再繼續更新喔!!!

而且我有點厭倦寫虐文了(皺眉)。

另外,我有在考慮要不要寫寫看 APH 的同人文(思)因為我有點擔心歷史部分我會搞錯什麼的....

還有,友人強烈要推我入『全職高手』的坑......我還在猶豫呢......(總覺得會出不來(?

我想專心寫UL啊owo//UL愛不減阿我(炸

 

啊啊對~上次說想要出本,有在計畫中,不過也只是計畫中而已(汗)

我甚至還沒確定要出UL還是APH的!!!!!!!(攤手)

明天再想吧(茶)

十點睡皮膚好(拍拍)

 

還有.......食指前端被自己弄破了,打鍵盤好痛..............(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