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安啊,我是佈告欄(有病嗎#)還是木頭做的喔www(乾

 

啊,那個徵繪師的事,我找好了所以就刪掉了owo

然後我也發現了想出本事多麻煩困難傷神勞累的事啊wwwwww

 

不過我還是會盡我的全力囉QWQ//////

 

我找到的繪師姊姊(?)很和善向我解釋CWT的險惡...不不不,CWT的出本規則,

嘛嘛,一個人是很辛苦,我只能這樣說。

繪師姊姊還說如果她們報上,可以讓我寄攤耶ˊ////口////ˋ

真是解決了我第一個問題(繞圈圈)

然後是第二個問題(嚴肅)圖片數量

接著還有第三個(攤)小說進度

第四個就以後再說了(無力)

 

我大概算了一下,賠不賠錢就看在第四個問題了(?)

不過我主要還是希望得到經驗值啦,一回生二回熟嘛,呵呵owo//

 

啊,差點忘了,我是來說,最近可能不會在這裡更新了喔QwQ

因為一考試二小說進度三時間四睡眠(ㄍ)

 

不好意思抱歉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