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劇透(參考wiki上之角色介紹,如有雷同,就只能是雷同了(然後我要去買樂透w

18x

兄弟向....吧,不是bl 就是了(重點

如果可以接受的~讓我們開始囉~~

///////////////////////////////////

 

「沒必要手下留情啊,伯恩哈德!」

...弗雷特里西,拔劍一決勝負吧!」

---------------

 

\/\/\/\/\/\/\/\/\/\/\/\/\/\/\/\/\/\/\/\/\/\/\

 

框啷!

___!!?」弗雷特里西驚醒,

一個玻璃杯從床頭櫃上應聲摔落。

是夢...弗雷特里西伸手抹掉額頭的冷汗。是不真實的事情...

斜了斜眼看時鐘--7:25

 

「早安啊~教官~」訓練生艾依查庫走到床邊,嘻皮笑臉的看著教官弗雷特里西

「弗雷教官做惡夢啊?滿身的汗欸哇哈哈哈哈」

「笑屁啊,你這個臭小鬼!」一掌按住艾依查庫金色的腦袋開始搓揉「你怎麼隨便的就進來我房間了?」

「是伯恩哈德教官叫我來的,他還說---」艾依查庫詭異的笑起來「我可以做任何事叫弗雷教官你起床喔呵呵呵呵」

「很可惜啊,我已經醒了!」

弗雷特里西揮了揮手「你先離開,我很快就出去了。」

「伯恩哈德教官說時間限7:30前喔~」

時鐘顯示:7:27

「可惡,幹麼不早講?!」弗雷特里西從床上跳起,差點要撞上書桌

「伯恩也都不叫我起床,真是....

伸手抓了旁邊的衣服,開始著衣。

 

雖然是個夢,不過自己到底對著雙胞胎哥哥說了什麼?

----在準備要殺死對方的時候

 

...7:29  50秒。算是安全上壘,弗雷。」

伯恩哈德看著手錶,淡淡的對著弟弟說

「呼...呼呼....」弗雷特里西頭髮雜亂、扣錯鈕釦的衣服皺巴巴的「好險啊...」一邊喘氣一邊說

而伯恩哈德只是看著弗雷特里西,又看向記錄本

...你比平常晚了兩分鐘。」

「啊,是喔?」弗雷特里西傻笑起來「原來我平常這麼早啊?」

...並沒有很早。」對於一個5:30就起來的伯恩哈德來說,

7:25以後起床根本是一種罪惡。

「弗雷教官~我是絕對不會說得喔!」艾依查庫竊笑著「不會說你早上的時候殺了一個玻璃杯...

說完便開始捧腹大笑-

「你這金髮小鬼!」弗雷特里西捏著艾依查庫的臉頰,一邊左右旋轉「不想混啦?」

「好痛~~弗雷教官~~好痛啊~~~」

...殺了一個玻璃杯?」伯恩哈德面無表情的重複「...?」

「哎唷,沒什麼啦!」弗雷特里西鬆開艾依查庫軟綿綿的臉頰,轉向自己凹臉好像更深陷了的兄長

「不過是做了一個夢而已。」

...喔」伯恩哈德放低音量「...我也做了一個夢」

「是喔?真巧啊。」

是不真實的,沒關係。」

就好像雙胞胎的心電感應一樣,巧妙的避開夢境內容;

就好像身為兄長要為了兄弟兩人編出一個令人安心的解釋一樣,

至少對方也默默的承認了。

 

只是名義上的雙胞胎,

早就接受了,畢竟現在反抗也沒什麼意思。

長得一點也不相像、能力也相差甚遠、

個性也讓人懷疑,是什麼原因,我們會稱呼對方為『兄弟』

簡單說,伯恩哈德就是弗雷特里西的相反存在吧,

是永遠要活在『哥哥』陰影下的靈魂吧。

可是你一定知道的,我相信--

就算身為 -弗雷特里西- 也會毫無怨言的為了 -伯恩哈德- 而奮戰。

雖然我知道你永遠不會懷疑我這個『弟弟』,

可是啊,伯恩,

有些事是說不出來、而你也永遠不明白的--

你不知道的吧?

我是絕對心甘情願作為 棄子 的。

 

「嗄~~好累~!」弗雷特里西倒在床上發牢騷「為甚麼我要做別人兩倍的份量啊?」

…因為你最晚到。」

「但是人家沒遲到啊~」弗雷特里西從床上坐起,

...多做一點訓練沒有壞處的。」

「什麼嘛~用說得當然簡單啊!」弗雷特里西對著正在閱讀的伯恩哈德聳聳肩

......」伯恩哈德闔上書,輕嘆了口氣「弗雷,你還記得我們剛入隊的時候嗎?」

「有點忘了欸」弗雷特里西搔了搔頭「不過我還記得......」

...那個遊戲。」

「伯恩你居然記得這清楚!」弗雷特里西笑著說「其實我本來想說當初伯恩整個超孤僻,都被惡意排擠哇哈哈~」

...囉唆,那只是大家都還不熟悉而已。」伯恩哈德吼了一聲,又恢復了鎮定「...怎麼可能忘了那個愚蠢的遊戲?」

「如果可以打贏中隊所有的人--」弗雷特里西背誦著「就可以擁有一個月控制他人的權力。」

...結果弗雷你竟然拼死拼活的在玩。」

「欸嘿嘿~?你還記得啊?」

...當然,因為最後你最後是打不贏我才輸的。」

「對啊!你超壞的!!也不想想我當初------」弗雷特里西停下的要說的話

...什麼?」伯恩哈德瞪著突然沉默的弟弟

「我是說,你也不想想我當初輸給你的時候多失望啊~~多狠啊你!」

乾笑了幾聲。

...人總是拼命的想得到自己沒有的東西。」

「別把我說得好像很壞一樣嘛~」

...」

 

你一定知道的,我相信

以前就常常擔心著,剛入隊的時候也一樣,

會不會給大家添麻煩?被大家討厭?

會被跟從小到大一樣,被說成是『不需要的』嗎?

你一定知道的,我相信

不然就不會在隊裡也承認,

我們是兄弟。

可是你還是不知道啊,我玩那個遊戲是為了要保護受排擠卻還是毫不知情的你

 

「伯恩!!!!!」弗雷特里西惱怒的質問對方「為甚麼我今天不是最晚到的,還是要做雙倍的訓練?!」

...那不是我的決定,是上級說的,說是你能力還差點。」

弗雷特里西頓了一下,嘴角勾起一絲帶有苦味的微笑。

「哪有這樣的啦~~不公平~~~」

...別撒嬌,弗雷,你都幾歲了。」伯恩哈德望著床上左右翻滾的弟弟

「人家比你小一點喔~~~」

...囉唆,有這種興趣不如去閱讀一些軍事的書。」

 

你一定知道的,我相信

我學習的能力,跟你絕對是不相上下。

可是你不知道的吧,

即時不是親生的兄弟,

我弗雷特里西是可以為了讓自己的哥哥攀上顛峰,而付出一切學習變得更強的機會。

 

「...1, 不可以背叛連隊。2, 不可以背叛朋友。 3, 不可以背叛世界。」

雖然我是很喜歡跟你唱唱反調的,

可是你每次跟我說這些的時候,表情總是很嚴肅

--或許根本就是虔誠

儘管我沒有表現出來,

你不知道的吧?我常常為了這些守則,說謊呢,

不過為了守護重要的人,難免的。

隱瞞自己的心思,不主動去猜測別人的想法,是因為不想要相信人類是殘酷的,

所以就去相信、去希望、去守護--那是你應該去做的

把所有虛偽的人、所有謀反的人通通剷除...就是我命中注定的工作吧。

 

我都知道,為了這些看似虛幻而努力奮戰的你,

就算要與惡魔簽約,大概也會在所不惜吧?

為了這些信念,你連『懷疑』都忘了,我想我也不會太驚訝的。

 

「嗯?」弗雷特里西走進漆黑的房間裡「怎麼這麼暗?不開燈嗎?」

「不要開。」房間身處傳出嘶啞的聲音,彷彿一輩子都沒喝過水一樣

「伯恩?怎麼了?」察覺到不對勁的弗雷特里西,緩緩的一步一步走向自己的兄長

「我不喜歡光。」

「什麼跟什麼啊?」發生什麼事了?「那我也不喜歡做那麼多訓練啊!」快啊!像平常一樣罵我

弗雷特里西想傻笑幾聲,可是喉嚨好乾,發出的聲音就像窒息一樣

「我也不喜歡你。」伯恩哈德緩慢的轉過身,用著一雙深邃的鮮紅色眼睛,盯著眼前不知所措的人類

「就是你讓這個靈魂好難操控。」

惡魔發出了猖狂的笑聲。

 

以前我還願意相信一些上帝、天使...一些沒有證據說明是不存在、沒有事情去告訴我是骯髒的希望

為甚麼祂們要讓這樣的伯恩哈德被惡魔附身呢?

會要去毀滅守護幾乎一輩子的世界?

這根本,沒天理啊,這些事情應該屬於上帝要去阻止的工作範圍吧?

 

 

「你應該是知道的吧?伯恩。」深藍色大衣的劍士,裂嘴像是哭又像是笑的

「我是不會有讓步這種閒情逸致的啊!」

 

...讓開」

 

「你付出一切的世界,你自己要剝奪嗎?」

「真是諷刺。」

 

「沒必要手下留情啊,伯恩哈德!」

...弗雷特里西,拔劍一決勝負吧!」

 

「我要守護你交給我的信念!」稱號棄子的弗雷特里西擺起二刀流的架式

「身為我的哥哥的你一定知道的,我相信。:   我是真心不想殺你的。」

 

///////////////////////////////////

 

大家好,這裡是作者 /w\(好弱

這次兄弟向、恐怖雙子的同人文,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呢?

因為感覺題材很遙遠(死目

兄弟什麼的,根本不能體會啊

雖然這篇文已經改了又改,結局也跟剛開始差遠了(掩面

可是我還是覺得亂亂的

...也許是我想太多了吧,兄弟之間沒那麼複雜(茶)

是偶然在wiki上看到伯恩哈德的介紹--竟然被附身阿!!!!

當下就有一個『這題材太好了!』的心情(你別#

還有一種『弗雷特里西那你在聽到哥哥被惡魔附身後的心情是什麼呢?』

然後因為這個疑問所以這篇文章生產(?)的異常緩慢

 

總有種這兩人一定要在一起啦不管~的執著呢!www

 

謝謝連這長串的廢話也都看完的你~

希望會喜歡這篇同人文喔!

 

ps.我想很久,請問Twin要加s嗎?-0- 還是他本身就有復數的意思所以....?

如果我錯了請毫不留情的糾正我吧O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