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劇透(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18x

bl,慎入

cp注意

如果可以接受的話,讓我們開始囉~~

//////////////////////////////////////

 

--沒有特別的理由

--沒有特殊的依戀

我們連隊卻天天在為了這種世界而拼死拼活、付出自己的生命...

「等著看吧,我會在這裡得到自由的。」

 

「里斯前輩~~你在哪裡~~~?」

「我在這裡,弗雷。」里斯倒吊在樹枝上,懶洋洋的揮了揮手

「前輩,你又偷懶了!」弗雷特里西抬頭對著里斯喊「長官要我來找你。」

「那就回報他說『里斯前輩說他隱居去了』」里斯起身改躺到樹枝上,閉起眼睛

「咦?這樣不好吧?」弗雷特里西著急的大喊「拜託前輩請別睡啊!」

「我不會在樹上睡的啦!」里斯嘻皮笑臉的測臉望著地上的弗雷特里西「這可是常識喔,弗雷」

「現在我管不了什麼常識、知識了啦~前輩你快下來啦~我會被罵欸!」」

「那就跟他說如果他罵你,他就死定了。」里斯漫不經心的說「弗雷,我還不想回去啊。」

「欸~~」弗雷特里西無奈的點點頭「好吧,可是至少晚上前要回來喔,不然不只我,前輩你也會有麻煩的。」

「好啦好啦~」

 

是中隊裡的『王牌』又怎樣呢?

打死的還不都是被控制的小嘍囉,

真正的目標都還沒找到,只會找些無辜的魔物來唐塞連隊的戰績...

「通通都燒成灰燼算了...」里斯的意識漸漸的模糊起來---

 

問:為甚麼之前里斯在樹上的時候不睡呢?

答:因為100%會掉下來。

 

「嗚嗯 ....?」里斯因手臂的刺痛感而驚醒

揉了揉眼睛,眼前是剛剛自己偷懶的大樹的樹梢

很明顯的,自己正在地上-

「原來沒死嗎?」一個陌生男子的聲音

全身都被布料包得很緊,連臉上也用藍色的布條包了起來

「你...剛剛用樹枝戳我嗎?」里斯指著對方手上的樹枝,

「嗯」

「幹麼?」

「確認死活。」

「喔」

.............

「你是哪位來著?」里斯抓了抓腦袋「也是隊上的嗎?」

「在下不是連隊的人。」蒙面男說完便把臉上的布條又拉的更上來了些

「先告辭了。」

「欸,等等!啊...」里斯想伸手攔住對方,卻下意識的投擲出自己的短刀

其實在那一瞬間裡發生了什麼事,里斯沒看清楚,

可是當發現的時候,自己的刀是好好的橫躺在地上,四周插滿了形狀詭異的金屬器

蒙面的男子緩緩的走向坐在草地上的里斯,

儘管只露出了一對琥珀色的眼睛,卻還是可以很清楚的感覺到對方的憤怒

「所以說,在下才厭惡城市裡的人---

拔出藏在身體背後的劍,轉向把手,高高舉起

「欸...等等...」里斯還來不及反應,對方的手就已經狠狠的往自己的頭上降落

「尤其是軍隊。」

 

「啊,找到里斯前輩了。」伯恩哈德拿著手電筒照著躺在地上的里斯

「好亮...」里斯伸出手遮住眼睛,卻感覺到頭上的劇痛「嗚啊...我的頭...

「里斯前輩受傷了。」伯恩哈德淡淡的說

「好像是吧...」里斯輕輕的想摸一下自己的頭,可是劇痛讓身體不由自主的顫抖「不過又好像是做夢一樣...

「該回去了,里斯前輩,大家都很擔心。」

「啊,嗯,走吧」

 

「前輩~你去哪裡了?不是說好晚上前會回來的嗎?」弗雷特里西向著里斯衝去,卻被里斯一掌擋下

「先別碰我,我的頭快爆炸了。」

「咦?怎麼了?難道說這裡也有魔物嗎?」

就是看好這裡清靜、安全,所以才來這邊訓練新乒的。

「不知道,好像做夢一樣...」里斯茫然的說

「何時連王牌里斯說話都變得如此曖昧了?」

「少囉唆,阿奇波爾多」里斯不耐煩的揮揮手「閃一邊去。」

「我聽說這裡有忍者的巢穴喔,說不定王牌里斯是被忍者。侵。犯。了喔~」

阿奇波爾多嘻皮笑臉的刁起一根煙,四周冒出細碎的笑聲

「今天廢話也還是很多嘛」里斯抄起一根火柴點燃它,輕觸到對方的香煙上,香煙隨即跟著火焰

朝弄似的成了灰燼-

「我不是說過很多次了嘛:隊上是不准吸煙的,大叔」

「還是這麼嘴上不饒人啊!」

「真是好久沒聽到你的稱讚了呢!」

「里斯前輩要不要包紮一下頭部?」伯恩哈德冷冷地在一旁說,直接忽略兩人的鬥嘴

「啊..那就麻煩你了....」里斯低下頭讓伯恩哈德包紮

伯恩哈德盯著里斯的頭部,包好之後,邊收拾東西邊像是自言自語一般:

「里斯前輩,這不是夢,這是人為的、刀柄的傷痕,。」

 

天都還沒全亮,

里斯獨自一人來到昨天的樹下,

突然瞄到草地上有一個會反光的東西...

「啊,這是那個....」盯著那個詭異形狀的金屬,左右翻轉觀察著

「噗哧...」里斯突然笑出來,反射立刻將手中的東西射出去

「我是不會忘記一個人的氣味和感覺的啊!」里斯說「你是昨天那位吧。」

另一棵樹的後面站著一位青年,

棕色的頭髮只用了一條布稍微的固定在額頭,整體來說還是很雜亂

手上抓著剛剛里斯射出去的手裏劍

里斯轉身看向少年,抓了抓腦袋「還是個小孩子嘛」

「在下可不想被一個用氣味來分辨是誰的人說成是小孩子。」

平靜的語氣說著

「可是我也不認為一個會在武器上面刻上自己名字的人會是多成熟的大人吶。」

里斯笑笑的說:「你說是吧?阿修羅?」

對方楞了一下,

太陽也隨即出來了,照在阿修羅臉上的陽光是緋紅色的。

「在下的手裏劍是小時候家母打造。」淡淡的說「所以今天特來此處撿昨天遺漏的。」

「喔,不是來慰問我的頭的嗎?」

「不。」

「好冷淡啊!」里斯笑笑的指著自己的淺棕色的頭「不過也好的差不多就是了。」

「既然已經達成目的,在下就先告辭了。」阿修羅微微地鞠躬

「既然又見到了,帶我去你家參觀吧。」里斯說「你是忍者吧?一定很有趣~」

「不要。」阿修羅豪不猶豫的拒絕這個無理的要求

「竟然直接說不要嗎?」里斯偷笑起來「果然還是小孩子」

...你這軍人真的很煩」阿修羅冷冷的說,邊準備離開「果然連隊也不是什麼好東西。」

「你幹什麼啊喂!」里斯一把抓住對方的手臂「上次也說討厭軍隊,現在還說我很煩...

.....如果這裡沒有軍隊來過的話,家母就不會死了。」

「我很遺憾。可是這並不是連隊做的吧?」

「不重要,反正我把他們全殺了。」

」里斯看著對方看似鎮定的眼神,

當時一定是很害怕的吧。就各種意義來說。

「雖然我也覺得連隊不是什麼好東西啦,可是也不是所有的事物都是壞的。」

「既然也討厭軍隊,幹麼還待在這裡?說到底也是因為自己本身的猶豫不決和軟弱不是嗎?」阿修羅頭也不回的說

.........」里斯說不出話來,只是默默的看著眼前的少年

 

早就知道了啊,是自己把自己搞成這樣的。

 

「所以我這不是翹掉訓練了嘛?」里斯乾笑起來,想緩和一下緊張的氣氛,就像他平常在連隊裡跟著阿奇波爾多一搭一唱時一樣

「你很奇怪,這樣不是會被其他人怨恨的嗎?」阿修羅說「什麼都不做,卻是王牌什麼的。」

「呵呵」里斯輕笑起來「為了讓別人喜歡,去做自己討厭的事,那才奇怪吧?」

「說得也是。」阿修羅微微地點點頭「不過這種事不講,應該很難讓別人理解。」

里斯聳聳肩「讓想理解的人去理解不就好了嗎?」

….你真的很隨便……

「是嗎?哈哈哈~大家都說我是大而化之的人欸~」

……

「吶,阿修羅,說一下你平常都在幹麼?」

……」對方警戒一般的盯著里斯「在下大部分都在進行冥想的訓練。」

「冥想啊~要怎麼做???」里斯一臉興致勃勃的問

阿修羅看著眼前的男人--有多久了呢?這種去相信別人的感情

「嘛,好吧,我教你。」

 

我從現在開始的逃避,為甚麼要到來不及了,才讓我明白後果?

 

「里斯前輩~?」弗雷特里西叫喚著「前輩剛剛恍神了喔?」

「啊.......」里斯揉了揉頭,已經沒有那麼痛了

可是觸摸頭部的動機是,想重溫離開時對方的手覆蓋在自己頭上的溫度-

明明就想擔心的嘛,這麼死要面子。里斯想著便偷偷的笑出來

「前輩?你怎麼了?」弗雷特里西看著一會發呆一會笑的里斯,不知所措的問

「欸,弗雷」

「嗯?怎麼了?里斯前輩?」弗雷特里西緊張的說「如果前輩又要偷懶,我這次不會再幫忙了喔!」

「不是啦吼」里斯揮揮手「你去叫那些新生通通起床。」

「怎麼?還不到起床時間啊?」

「來吧,今天別訓練了,我們全都來冥想。」

………

「弗雷」伯恩哈德拿著咖啡,靜靜的看著一整個房間的人都在努力的閉著眼睛盤腿「這是什麼….儀式嗎?」

「啊,伯恩早安啊,這是在冥想喔,里斯前輩要我們做的。」

..

「你這樣不行喔,弗雷。心有雜質!」

「啊,好痛啊!前輩!你該不會只是想要拿這個東西打我而已吧?而且應該是雜

念吧?雜質是什麼啦,我又不是什麼液體!」

 

「吶,阿修」

「在下叫做阿修羅。」

「你平常一直在喝的那個是什麼?」

…..你指的是綠茶嗎?」

「嗯」

….別一副想喝的樣子」

……

「算了,這給你。」

「謝啦阿修,你最好了~」

……在下叫做阿修羅。」

 

「吶,伯恩,怎麼心情感覺很差咧」

「弗雷,我說」「可以請里斯前輩不要在讓我們喝那種綠色的水了嗎?」

「呃?呵呵,應該可以吧?我想

 

「里斯前輩~」弗雷特里西揮舞著一張紙「有你的信件喔!」

「啊啊,多謝」

……………

「吶吶,前輩,怎麼了?」

要準備離開這裡了...」里斯淡淡的說「要去幫忙某地區的戰事。」

 

可惡啊,這種時間就快要結束了,明明什麼都還沒開始的-

 

Love at first sight.(一見鍾情)」伯恩哈德默默的說,簡直就是跟眼前的空氣說話

「為甚麼變得這麼複雜啊….?」里斯猛抓著自己的頭髮

「讓事情變得複雜的不就是前輩的猶豫不決和軟弱嗎?」

搞什麼嘛,因為這種個性遇見你,卻因為它而差點失去你-

 

「吶,阿修」

「你來了,今天又來吵我冥想了嗎?」

覺得奇怪的阿修羅轉頭,只見里斯只是低著頭什麼也不說

「怎麼了?」阿修羅走近里斯,輕輕摸了摸對方的頭髮

 

不要在最後的時候才讓我以為有希望-

 

里斯將自己的頭靠在阿修羅的肩上,

輕輕的耳語著:

我喜歡你。」

………

「這樣啊」阿修羅淡淡地推開里斯「你今天來就為了說這個嗎?」

「嗯,就只為了這個。」

 

轉過頭的同時,

兩人都以為只有自己心碎。

 

也許吧,這男人是個笨拙的人,

老是擺出一副穩重的模樣,

只在言語中表示自己的感情,

是毫無意義的逞強,對吧?阿修羅。

 

阿修羅盤腿坐著,進行每天的冥想。

為甚麼?

睜開一絲絲的眼睛,今天的天氣還不錯啊

為甚麼要說?

啊,今天就曬曬衣服好了。

不是都知道的嗎?

也來曬一些新的茶葉。

都知道說出來就沒有任何希望了。

」阿修羅睜開眼睛

我是絕對不容許冥想的時候心有雜念的!書著旁還放著紙扇子

是曾經打過那個人的。

 

『如果你討厭我,就由我來喜歡你!』

 

「連告白都那麼的蠻橫不講理嗎?」忍不住失聲笑出來

這樣要在下怎麼確認是不是開玩笑的呢…?

 

大家都說我是大而化之的人欸~

「在下總以為抓住它了,卻逃役無蹤;狠心讓其錯過啊,其實正在手裡。」

「你大而化之的個性,不正是為了顧全所有才養成的嗎?」

所以你才不再回來了,不是嗎  里斯。」

 

竭盡力量的大聲吼著,

聲音在樹林裡空虛的回盪著-

我是連個關心的話語、喜歡的心情都表達不出來的忍者,

大概是最沒有資格說:

『不要就到此為止了啊

我們之間還有些許的羈絆,要在再相遇之前好好的牽住才行不是嗎?』了吧?

 

「如果你討厭我,就由我來喜歡你。」阿修羅像在唱歌一般的輕輕的低語著

本來以為這是不能繼續下去的-

「身為忍者的在下,也有看不清楚的時候啊

明明就是個奇蹟、邂逅,以及戀愛-

 

 

////////////////////////

 

要說成是沒有光的世界嘛也是有點牽強呢

阿修羅坐在樹下,瞇著眼往上看,卻因為刺眼的陽光而忍不住用左手遮擋

「如果說這都是真正的陽光就好了~」阿修羅掏出自己專屬的手裏劍把玩著

雖然自己早在還沒死以前,就親手放棄屬於自己的陽光了。

阿修羅閉起眼睛,也許這樣回憶片段的畫面會多一些吧?

嗯?」頭上有不明的物體

是樹枝。

不,是很多很多的樹枝

「啊啊啊啊啊!!!下面不管是誰都快閃開啊!!!!!!!!」

……

「唷齁?哈囉?安安大哥你還好嗎~?」

痛。」

「抱歉啊!雖然我知道下面有人,可是還是掉下來了

阿修羅忍著陽光,使勁的睜開雙眼

有多久了呢?這種不講理的發言。

「你還是這麼的煩人嗎?」阿修羅伸出手臂觸碰著對方的髮絲「里斯。」

里斯楞了一下,

好像被終於連接起來的片段夢境驚醒一樣--

「彼此彼此~」淺棕色的頭倚靠上深棕色的髮「還是一樣冷淡嗎?」

「我的阿修。」

「讓你久等了,最後沒有傳達給你的話,就讓現在的我來說吧--

阿修羅在對方的唇邊輕輕低喃著:

「我叫做阿修羅,也不是你的。」

「還有...我一直喜歡著你--

 

////////////////////////////

 

呀~~~(掩面)

這比雙艾還要令人害羞(原因不明

咳咳,總之呢,

我第二篇同性之間戀愛的文誕生了~(灑花

 

一樣都有放在社團裡喔!!

所以不是盜文。

 

還有標題很長不用太在意(汗)

 我對標題什麼的,有點詞窮 

 

阿修羅整個好可愛的感覺,可惜他都不來我家唉

里斯超超超帥的阿!(大喊

火焰使者(?)什麼的

其實我有點納悶為什麼他們兩個會配在一起成一對cp,

而且還能配的如此自然

還且還那麼萌!!!(重點

不過沒有限定對話就很難想阿,全部都是架空出來的,

所以如果真的有雷同!!!!

那也沒什麼不好阿(((笑((大誤(被揍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鞠躬)

希望會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