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劇透(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無18x

微弱cp氣息注意 (cp為 雪莉x沃肯

如果可以的話就讓我們開始囉~~

/////////////////////////////////

 

「可以說話嗎?」

「可以。」

「可以動一下手臂嗎?」

「可以。」

「可以把衣服脫掉嗎?」

「……….」

「太好了!連新開發的AI(人工智慧)都成功了!」

「……….」

「那就初次見面囉,雪莉。」

 

這種感覺….

真要形容的話,大概就是莫名其妙吧?

好像一覺醒來,你就叫做雪莉,他就是叫做沃肯,

你就是一個自動人偶,他就是你的創造者……

『雪莉』本身是虛假的吧?現在的思想也是虛假的吧?一切一切都不是真實的吧?

微笑、點頭、一舉一動,都是為了別人,而不是為了『雪莉』。

 

「吶,雪莉」沃肯微笑的進入了雪莉的房間「在想什麼?」

「在想『雪莉』是什麼?」

「雪莉就是我製作出來最精緻、最精美的人偶喔!」沃肯笑著摸了摸雪莉黃綠色的頭髮

「…….」

「雪莉真的長得很漂亮呢…….」沃肯溫柔的笑著,雖然笑得別有深意

「….謝謝博士。」

「博士…」雪莉垂下頭,很小聲的問「….留....下…..….來.........嗎.........?......」

「啊,差不多是多妮妲睡覺的時間了,抱歉啊。雪莉要不也休息吧?」

啊啊…又被巧妙的敷衍過去了…

「好的。」

希望永遠被留下…或著希望沃肯留下來,是這樣想的….

然而對方從來就是兩者都不願做到。

 

「博士。」

「什麼事?雪莉」

「你的頭上有一隻蝙蝠。」

「啊,真是的,什麼時候飛過來的呢…..?多謝啊!雪莉」

「博士。」

「怎麼了?」

「喜歡我嗎?」

 

早就發現了….

雖然是自己只是個人偶,

可是早就發現了….

連你都是虛假的。

 

可以給我一點時間,讓我知道我被拋棄了嗎?

 

「初次見面,你叫做雪莉是吧?」

「您好。」

「這是今天要完成的任務清單,萬事拜託了。」

「沒問題。」

 

原來『雪莉』的價值是將死亡的血液噴灑出去;

是異能的體質;

是暴風雨般的刀刃--

礙眼的生命體通通不能留下…..

現在終於明白,大家在乎的從來就不是『雪莉』而是『不死的少女』。

 

「完成任務。」

「辛苦你了。……咦?人偶也會流淚的嗎?」

雪莉摸了自己的臉頰,這種感覺是『濕潤的』。

「啊啊…難道是想家嗎?真是高超的設計啊!沃肯那傢伙的確是很強呢!

而且長得也很英俊,難怪你會想他,

不過他竟然肯把這麼漂亮的你讓給我,真是慷慨啊….怎麼?要不要大哭一場呢?」

「大哭一場….?」雪莉呆板的重複了一次,看著手上那些沒有溫度的液體

「如果這樣可以換回他的話,我願意試試看。」

 

「任務失敗。」

雪莉撐著自己焦黑、破爛的身軀,僅靠著程式的設計,對著主人說出最後的結果

 

「啊啊,可真是嚴重呢…..」

「如果這樣做的話………嗯…說不定可行……….」

「博士,是你嗎?」雪莉沙啞的聲音出聲道,

「別說話,現在振動到聲帶會影響到別的地方」沃肯專注的盯著電腦螢幕

「……..」

過了很久一段時間,雪莉又出聲了

「博士,我喜歡你。」

然而沃肯寫字的速度並沒有減慢或停止。

 

關掉吧,這種陌生;

忽略吧,你的改變。

記憶中的你,總是帶著笑容,

『那樣的時光,會一直下去』當初是這樣想的

最後你對我說得那句 「喜歡」 一直迴繞在我的心裡,

好像很愚蠢吧…只是這樣不經意的一句話就覺得可以得到救贖…..

明明那樣的心態,才是最無可救藥的。

「好想見你…….好想見你……….好想見你……….」不成聲的聲音這樣哭泣著

意識每天慢慢的消失在世界上,晚上,一個人的床,總是特別的讓人害怕……

 

「我不會再回去了。」雪莉送修回來便如此的宣佈

「這樣…..有點困擾啊………我也不會修理你們這種自動人偶…….」

「不用擔心,任務不會再失敗了。」

 

「不需要害怕喔,反正總有一天都會死的。」

「來,放輕鬆。是結束的時候囉。」

「需要刺激嗎?不管多少我都可以給你哦。」

雪莉死了,在你眼前的是不死的少女-

擋路的傢伙,通通去死我也不在乎。

 

一個人也沒關係,

再也醒不來也不要緊,

這不是高傲,也沒有在鬧彆扭,

只是很厭倦這種不長久的依靠。

 

不會再回去了,因為我知道你已經開始在記憶體裡崩壞…..

我要永遠儲存有關『最喜歡的他』所有的事情。

永遠不會被愛也沒關係、

永遠被回憶束縛也沒關係、

就算被遺忘也是在預料之內的……

 

 

「博士….沒想到會在這裡見到你…..」

已經學到了不能讓吃驚和喜悅的感情停留太久。

「讓我受傷的代價可是很高的唷。」

不死的少女冷笑著,露出手腕上驚悚的鋸齒線條

「來吧,連同雪莉的份。」

 

/////////////////////////////////////////////

ㄟˇ  ㄉㄡˇ......

這篇一樣會也有放在臉書社團喔~

所以這不是盜文www

之前都忘了說,我的臉書名是Y什麼K什麼再來一個T什麼的ˊ_>ˋ

不便全部公開不好意思~

如果還是沒有說服力的話.....請留下大名我可以再給你更確切的證據O..O

是說為甚麼突然寫上面那些呢~

因為我昨天看了一個類似消息的東西....有人盜別人的圖結果下場.....

 

 

來吧,回歸主題

雪莉是我當初跌入UL坑的罪回禍首(笑)也是第一是抽到的

多虧她我才可以安全(?)的再沒有被滅團的情況下度過好幾關地圖和對戰

(順便說一下第一次被滅團是在展影BOSSㄏㄏㄏㄏㄏ

.....偏離主題了

我的感覺是雪莉是個像人類的人偶,

很像要有著跟人類一樣的同等待遇,跟人類的世界,

可是這是不可能的,因為自己的是個人偶.....

沃肯咧,就是很單純的把雪莉當成『自己製作的人偶中的其中一個』罷了,

最喜歡的還是多妮妲,所以比較疼愛雪莉也是因為雪莉跟多妮妲很相像

每次想到這裡我都好討厭沃肯(茶)

不過這都只是個人腦補啦哈哈哈~沃肯抱歉嘿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

希望你會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