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劇透(這應該不太可能雷同了ㄏㄏ...

無18x

cp注意

如果可以的話,就準備開始囉~~

///////////////////////////////////

 

「吶,我說啊,羅索」

「幹麼?」

「你知道2/10是什麼日子嗎?」

「什麼日子?還能有什麼日子?」

「特別的事....之類的.......?」

「還不是跟平常一樣依然很垃圾的一天。」

「喔.....說得也是呢....又沒什麼特別的.....」

「到底幹麼?」

「嗯...沒事。」

 

(2/10)

「我說啊!香菇頭~」

「別在我身上爬來爬去的啊!混蛋人偶!」

剛從實驗室走出來的羅索發怒著,把小人偶從自己的身上狠狠拔下來丟在地上

「我說啊!香菇頭~」小人偶不服輸的又爬起來,拉著羅索的大衣拽啊扯的

「我可不記得我有個名字跟香菇有關的啊!混蛋人偶!」羅索用力甩著衣服

「吶,我說啊!食用真菌~」

「臥槽咧....」這種詞彙是誰教給大小姐的啊?!

「幹麼啦!我很忙不知道嗎?」羅索不耐煩的蹲下,直視著對方

「咦?我不知道的喔!」

「大小姐,我說這種問題大可不用回答了吧?」

「是喔?」小人偶歪著頭「啊啊!等一下!這不是我要講得啦!」

「吶吶~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2/3

「喂,瑪格莉特」羅索喚著研究夥伴「幫我查一下日曆」

「咦?怎麼了?」瑪格莉特困惑的拿起桌上一個小型桌曆「要查什麼?」

「我上禮拜做了一個細菌培養的東西,要一個禮拜的時間,不知道可以了沒....」

「那是上禮拜幾呢?」

「忘了。」

瑪格莉特苦笑著「那我要怎麼查?」

「呃...」羅索按摩著太陽穴「就是有一個胸很大來亂的女人過來的那一天.....」

「你是說C.C.小姐嗎?你還真是個沒禮貌的男人.....」瑪格莉特說,一邊回想那一天是星期幾

「啊,還有!」羅索說「那個小人偶有過來找麻煩一次....」

那應該是星期二沒錯....瑪格莉特心想,邊看向桌曆

..........

「吶,羅索...」瑪格莉特說

「蛤?幹麼」

「你知道二月..........」

「二月怎樣?」

 

「還不是跟平常一樣依然很垃圾的一天。」

 

瑪格莉特頓了下,接著笑著說「沒事。抱歉,我想不起來啊。每個日子好像都一樣呢!」

 

2/10

「今天?怎樣?有什麼特別的嗎?」

羅索站起身,拍了拍大衣上的灰塵

「咦?你真的不知道嗎?」

「嗯」

「真的真的不知道?」

「對啦怎樣?」羅索不耐煩的回答

「咦~?我還以為你鐵定知道的說~」

小人偶滿臉惋惜的垂下頭

「唉.....」羅索嘆了口氣「那請大小姐告訴我吧?那個特別的日子到底是什麼?」

「嘻嘻嘻嘻.....」本來垂頭喪氣的臉突然轉變成笑嘻嘻的「那我就告訴你吧~」

「是~是~」

「可不要太感謝我喔~」

「是~是~」

「不要嚇到喔!」

「......你到底要不要說?」羅索煩躁的舉起嬌小的人偶

「好啦好啦~別生氣嘛~」

「今天是瑪格莉特的生日唷!」

嗯?

那又怎樣?」羅索不以為然的放下自己的主人,邊繼續往前走

「咦?生日喔?瑪格莉特的生日喔?」小人偶急忙追上去

「是啊,我聽到了,所以說,那又怎樣?」羅索聳聳肩

「再怎麼說,瑪格莉特都是屬於生命體,有生日是理所當然的吧?」

「與其在這裡想這種沒有意義的事,倒不如去看一下上次實驗結果的數據......」

羅索一邊說著,這才發現自己的大小姐沒有跟上來,往回一看,小人偶正站在原地顫抖著...

「大小姐?」

「羅索.....」小人偶怒氣沖沖的拔下自己的鞋子,狠狠的往前方一丟

好死不死就丟中了羅索正中央的臉

「你就跟你的研究一起去死好了啦!!!」說完便怒氣沖沖的走了。

 

「能和妳戰鬥,真是令我高興呢!」

「要和我打嗎?可不是玩玩就沒事了喔!」

 

隨然常常看他那副嘴臉就很不爽,

一天到晚雜碎雜碎的說著......

不過啊,羅索這個人天生就是和『好相處』『和善』

這些詞沾不上邊呢.....

可是我都知道喔,

做研究的時候那個認真的表情、那個態度.....

也許在你眼裡我只是個實驗夥伴吧,

那些小小的溫柔都是為了研究吧,

可是你知道嗎?有時候你的一句話就能讓我欣喜若狂,

雖然總是說什麼研究才是一切,不需要什麼感情上的牽絆....

其實一直在努力的是留住現在--很努力的不要貪心。

明明知道求愛的語言,卻不知道如何表達愛意。

『一直以來,謝謝你了。』

這句早忘了是誰先說的話,我知道你一定不記得了...

 

「尼西,謝謝你的茶,非常好喝。」瑪格莉特溫柔的對著長髮飄逸的男子微笑著

「不客氣,瑪格莉特小姐,想說請你喝茶,當作生日的.......」

庫勒尼西低著頭,小聲的低語著

「咦?原來你知道啊?」瑪格莉特驚訝的說

「嗯」

「真的很謝謝你喔!我很喜歡。」

「不客氣」庫勒尼西淺淺笑道

 

「哎呀?羅索?」瑪格莉特望著一臉狼狽、倚靠在門框上的羅索「怎麼了?」

「被大小姐和其他一堆雜碎追殺......」羅索疲憊的坐下

「你臉上的鞋印可真是壯觀啊,羅索」瑪格莉特邊憋笑邊指著羅索

「那是混蛋人偶扔的...」羅索拿下護目鏡,擦拭乾淨

「怎麼會被大小姐追殺呢?」瑪格莉特一邊好玩的戳著羅索臉上的傷,一邊問

「痛..」羅索反射性的皺起眉頭避開「誰知道?」

「一定是有原因的嘛?」

「大概是關於妳的生日吧?我只是說那很麻煩而已。」

戳傷口的動作在半空中停下,瑪格莉特像是用慢動作一樣的縮手,反而轉向拿起了茶杯啜飲一小口

「瑪格莉特妳應該也是這樣覺得的吧?那麼麻煩的事......」

「生日什麼的大家都有啊,幹麼一個一個都去計較誰是什麼時候被生出來的啊?」

羅索一邊抱怨,一邊持續著擦拭護目鏡的動作

「啊啊....不好意思呢,尼西....」瑪格莉特站起身,垂著頭讓水藍色的短髮遮住臉

「我有點不舒服,今天就先回去了.......」

「瑪格莉特小姐..........」

「欸?瑪格莉特怎麼了?幹麼突然回去?」羅索邊調整著護目鏡邊問

「唉,羅索先生,我說啊」庫勒尼西一把搶過那個護目鏡,套在手上轉著圈圈

「這東西是不是讓你少看到了很多事情呢?」

 「你真的沒有發現瑪格莉特小姐其實也是個貨真價實的女性?」

 

如果說很討厭-那是錯誤的。

雖然我一天到晚都是與研究為伍,

我也不是沒在看著-

所以才發現,

女人真的是一種無法用邏輯推算出來的物種啊...

說聲喜歡是件很容易的任務,

可是當對方走到面前時,

本來的個性就會冒出來破壞一切。

身為研究員在沒有70%以上的確認度是不可能展開行動的,

為了維護現在的樣子,

我只把妳當成夥伴。

果然嗎....這樣還是不夠....還是不夠瞭解妳。

 

(2/10)

11:50-

「什麼跟什麼啊?」羅索踏著用力的步伐前進「什麼叫做少看了很多東西?」

當然知道的啊!瑪格莉特是女人這件事....

為甚麼在哭呢...?

羅索停下了腳步

哭-因傷心或激動而流淚。

-字典是這樣解釋的。

瑪格莉特應該不會是激動...她總是挺冷靜的.....

傷心.....什麼的?

羅索又邁開了步伐-只不過是往反方向走

那時的話題是她的生日...沒記錯的話.....

又停下了腳步。

不過她也不是用邏輯就可以弄清楚的.....

「我幹麼管她哭不哭的啊?」羅索自言自語著

又邁開了步伐-只不過又是往另一個反方向走

 

『吶,羅索你知道2/10是什麼日子嗎?』

 

難道真的是因為....羅索又停下了腳步。

碰!

「外面的!!」一扇門突然像被撞開一樣

帶著睡帽的弗雷特里西滿臉睡意的大聲說著「不要一直走來走去啊!很吵欸!!」

「送給不是很熟...不對,理論上是蠻熟的,沒有討厭...的女人的生日禮物要送什麼?」

「呃....?  蛤.....?」弗雷特里西楞了一下,抓了抓腦袋,回頭喊了聲:

「喂~伯恩~這裡好像你擅長的問題~~」

同樣帶著睡帽伯恩哈德瞇著眼默默的走出來,細細的眼睛盯著羅索看

「-------------」

 

瑪格莉特坐在自己的書桌前,盯著一本書

「唉,真糟糕...」瑪格莉特闔上書,揉了揉眼窩「看了好幾個小時,還是同一頁...」

夜光的電子時鐘顯示著11:57

「還算蠻....平淡的生日呢......」瑪格莉特趴在書桌上,慢慢闔上了眼睛

其實自己是知道的,已經不只是對不在乎自己生日這件事而難過了-

總是感覺到孤單不是一個人,而是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

 

11:59

「怎麼睡著了?」羅索看著睡在書桌上的瑪格莉特

「真是....」

羅索脫下自己的大衣蓋在瑪格莉特的身上

「禮物什麼的,下次還記得話再給妳。」

12:00

羅索小小聲的說,就像是在喃喃自語一樣

「-------------」

 

「吶,羅索,謝謝你的外套。」瑪格莉特露出一個眼睛看向羅索

「..........」

「抱歉,嚇到你了嗎?」

「....沒有........」

「真沒想到你還會來送外套給我呢」

「妳別搞錯啊!」羅索轉過身往門口走「感冒了不就不能繼續實驗了。」

「是~是~是~」瑪格莉特含笑著回答「晚安。」

羅索慢慢走向門口,停了一下,又轉過頭:

「呃...瑪格莉特....那個...」羅索抓了抓頭「生日快樂」

「Thank you.」瑪格莉特竊笑著舉起電子時鐘「不過你晚了一點喔」

顯現出來的是:00:01

「囉唆!我說過就不錯了!」羅索大聲的說

「是~是~是~」瑪格莉特揮著手「晚安囉~」

「哼」羅索正踏出門外的第一步時,瑪格莉特卻走到門口

「吶,羅索,其實我比較喜歡你在我書桌旁說得話。」

瑪格莉特說完便迅速的關上,留下了門外表情抽筋的羅索

 

身為研究員的兩人背靠背的倚靠著門,

似乎都已經知道了其實另一方一直都在對面-

這次的確認度已經到達標準了。

 

(小後記)

「老哥,你剛剛跟那個紅色的香菇頭說了什麼?」

「沒什麼。還有,弗雷,那並不是我擅長的問題。」

 

////////////////////////////////

放在臉書社團那件事還是一樣

最近喜歡放到社團去分享( ◕‿‿◕ )

這次的瑪格莉特我還算挺滿意的(點頭點頭

不過有點弱弱的溫柔(什麼?

下次寫強勢一點的好了(茶)

好喜歡瑪格莉特喔(心)就連打對站打包打地圖都好強( ◕‿‿◕ )(扯到哪裡去了

羅索好害羞的感覺ㄏㄏㄏㄏㄏ

我沒有把他臉紅的部份寫出來,就請各位大大自行斟酌添加實用wwwww(大誤)

謝謝您的觀賞,

希望會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