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劇透

無18x

*姊妹關係非戀愛文

第一人稱和第三人稱不斷換來換去

如果沒問題的話就讓我們開始囉~~

///////////////////////////

 

我是博士口中的『多妮妲』,

我是博士創造出來的自動型人偶,

既然身為人偶,

是不會有"家人"這種設定的,

也不需要什麼情感、情緒,

只要隔天又再度甦醒、再度有了意識,

我就心滿意足了,

創造者呢,就是我的一切。

博士也說過,我是跟其他人偶不一樣的,

我會永遠留在這裡-

 

最近我的思考迴路運傳的角度很特殊,

我想就算是沒了意識的那種留下也算是博士口中的留下吧?

因為...就是因為那個女人來到我唯一的世界。

 

「多妮妲,這是雪莉。」沃肯一貫的微笑「雪莉,這是多妮妲。」

「....」「....」

「你們倆長得很相像,要好好相處喔!」沃肯說完就走了

 

這是什麼?博士為甚麼又做了一個類似我的型號的自動人偶?

還有這女人手上拿的是什麼綠色流著黏液的物種?

我從製造出來到現在有457天,我已經太老舊了嗎?

博士要把我替換掉了嗎?

這女人會奪走我的一切嗎?

 

雪莉對著多妮妲45度角的鞠躬,

黃綠色的捲髮也微微的傾斜,

雖然沒有惡意的味道,

可是那張沒有任何表情的臉、空洞的雙眼....

 

這是....什麼意思......?

身體彎成那個角度,

地板怎麼了?

現在對那個女人來說,主角應該是我....吧?

 

......

快到了,那個時間,

名叫雪莉的自動人偶雖然後來沒有再做什麼了,

可是她佔有相當的優勢--她是新的。

明天的我,還會醒來嗎?

 

「給,這是今天的工作」沃肯遞出一張行事曆「萬事拜託了呢!」

「沒問題。」

 

我今天還是一如往常的醒來了,

不過明天就.....

因為我今天是已經製造出來458天的舊型號...

 

....那個女人為甚麼坐在地板上?

 

「喂!」多妮妲踢了踢坐在地板上的雪莉「你不去工作嗎?」

「....工作....?.....」雪莉抱著羅布,緩緩重複著

「吼....」多妮妲一把抓起雪莉纖細的手臂

這才注意到了上面詭異的鋸齒狀痕跡,那可是自己沒有的呢...

「別讓我看起來就像是妳的姊姊啊!」多妮妲拉著雪莉一起去出任務

雪莉被拉著走的時候,笑得比誰都還要喜悅。

 

哼,為甚麼我要帶著雪莉?

我的迴路一定出了什麼狀況,

帶著這顆會殺死自己的定時炸彈......

算了,現在不是說這個的時候,

眼前這群敵人,好難纏啊

 

「來吧,和我一起玩吧!」多妮妲陰笑著,

揮舞的鐮刀,今天也還是一樣鋒利喔!

敵人隨著刀鋒的閃光消失殆盡。

可是後面還有十個...還有三十個....五十個...還有一片的敵人....

「好煩啊!」多妮妲慌亂的揮舞鐮刀

卻被背後的攻擊到了要害

「嗚..」多妮妲摀著傷口冒出來的綠色血液

現在最不需要的就是任務失敗啊......多妮妲痛苦的想著

在眼前變得灰暗之前-

 

好不舒服啊....雖然這種感覺只是設定好的....

糟了,這個任務要失敗了....

 

雪莉抽出自己的短刀,

沒有猶豫的割像那些鋸齒狀痕,

多妮妲昏了過去,

發生了什麼事呢?

至少在多妮妲醒來之後,是在自己的床上。

 

吶,血也是綠色的嗎?

果然跟我很像呢.....

任務失敗了嗎?

算了,那已經不重要了,

反正我會被淘汰掉,

很想啊...再看一次早上的陽光......

 

「還好嗎?」雪莉看著床上的多妮妲

應該說成默默的猛盯,才比較合理

「.......嗯」

「太好了。」雪莉的嘴角勾起了弧線

「.........」

「妳好好休息,我先出去了。」

 

還是不太一樣...

我沒有那個表情,

沒有那個看了很溫暖的表情。

「多妮妲,妳還好嗎?」

是博士.....來探望我嗎?

「我很好,對不起....」

「喔,那個啊,沒關係的。」

太好了,博士沒有很生氣的感覺,

不過這也是因為很快就要把我換掉了吧?

「多妮妲,下次不要帶的雪莉去做任務,

我希望她出貨時是全新的狀態。知道了嗎?」

 

我還記得,博士那時候沒有笑容,

還有點憤怒。

原因是什麼?

說著我自作主張的帶走雪莉-

說著雪莉會被送走-

這些話語和語氣可以保證我明天會醒來嗎?

 

晚了...今天比昨天晚了2個小時....

已經沒有之前那麼害怕了。

.....

雪莉怎麼又是坐在地上?

她還沒認知到椅子這個名詞嗎?

 

雪莉頭髮散亂的垂在肩上,

手裡抱著羅布,

眼神空洞的盯著牆壁。

「喂!」多妮妲蹲下,蹲在雪莉旁邊

「嗯?」

「昨天謝謝你幫我....」

「嗯,不客氣」

「不過我沒有叫妳幫我喔!」多妮妲慌亂的指著雪莉

「嗯,我知道。」

「.....」

「.....」

「我幫妳把頭髮綁起來,我才不要間接欠妳人情咧!」

雖然已經把『間接』強調了,可是雪莉有又了昨天那種微笑

「頭髮那麼亂,真邋榻!」

「嗯,我不會自己綁。」

「妳是笨蛋嗎?這也不會....」多妮妲突然止住要說的話,昨天救自己的可是雪莉吶..

「......我看不到後面」雪莉放低音量的低語

「挪,綁好了」多妮妲隨手掏出鏡子交給雪莉

雪莉盯著小鏡子,沒有說話

「哼,連髮帶也很像啊!真不爽!」多妮妲撇過頭,假裝生氣的說

因為自己也是從來沒有幫別人綁過頭髮啊...

多妮妲喵到了牆上的時鐘,

「啊,要吃飯了。」多妮妲拉起雪莉的手「走吧。」

「......謝謝妳......」雪莉緩緩吐出這三個字

 

什麼啊?

不是不喜歡我綁的頭髮嗎?

「這是第一次有人幫我.....」雪莉摸著自己的頭髮

滿臉的笑意

「嗄?是啊!有我幫妳綁,妳真該好好榮幸呢!」

搞什麼啦?突然講這個....

 

「哼,去吃飯了啦!」多妮妲逕自走到門口

「.......」

「走啊!」

「我....沒有那種功能.....」雪莉指著自己的喉嚨

原本的微笑突然摻雜了些苦味。

 

「.......喔..........」

現在講什麼,都太多餘了

我的系統這樣傳達給我。

吶,雪莉,妳的系統是傳達什麼給妳呢?

 

「多妮妲,怎麼了,表情不太好喔!」

沃肯邊吃著晚餐,邊對著多妮妲詢問

「....博士,雪莉........」

「怎麼了?你們吵架了嗎?其實我不會很意外啦!」

「博士,雪莉不用吃飯嗎?」

「咦?對啊!」

沃肯又塞了一口飯菜到嘴裡

「因為委託人說不需要這個功能。」

「喔.....」

「怎麼了?多妮妲?你也想要這種設定嗎?的確吃飯是蠻麻煩的....」

「.....不是的....博士,雪莉什麼時候離開這裡?」

沃肯楞了一下,隨即又報以笑容

「我想應該不會很久以後了,多妮妲,你別擔心,我會永遠把你留下來的」

「嗯...謝謝博士...」

 

不會很久以後?

那是多久以後呢?

博士說話總是保留很多....

只要那個女人離開後,博士就會再度把心思通通放回我身上了,

我可以天天的醒過來,

我可以看到每天早晨的陽光,

可是...我會看不到雪莉......

 

今天好準時....

真奇怪,平常都會晚個五分鐘,

因為博士會先去雪莉那裡...

...........

好...準時......?

 

咚!咚!咚!

多妮妲在木廊上奔跑著,

「哎呀?多妮妲?別突然這樣跑啊!」

沃肯追著多妮妲,

多妮妲卻突然煞車,

「嗚」撞到自動人偶的沃肯摸著額頭「多妮妲妳怎麼了?」

「...博士....雪莉呢...?.....」多妮妲盯著地板,一字一句的問

「咦?雪莉?」沃肯抓抓長髮「昨晚就送走了喔!」

 

雪莉

擁有很強大的力量,

擁有比較討人喜歡的性格,

擁有我沒有的情緒,

擁有我沒有的思考,

手腳很慢、很笨,

什麼都笨手笨腳....

跟我一樣的外表,

跟我一樣的型號人偶,

那些都是一樣的吧,

跟我一樣害怕明天,

跟我一樣想要被愛,

跟我一樣 跟我一樣......

當然一樣了,

她可是我的妹妹 !

////////////////////////////////

 

啊,先講一下,

這篇呢,我有放在fb的社團裡,放一模一樣的,

所以並不是什麼她盜文或我盜文o..o

 

我通常想一篇文的大意,

會想三四天左右吧,

可是這篇我是在兩個小時之內的蹦的出來了(掩面

所以跟上一篇的文只隔了一個下午的時間

不知道品質會不會說很粗糙,

不過因為我非常非常喜歡這對可愛的不死雙子,

所以平常沒事也會想一下,

體會一下他們的心情這樣

(順便說一下我寫薩卡蕾格時,就把我哥當成僕人一樣體驗((茶((大誤

 

嗯嗯,希望大家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