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18x

無劇透

嚴重腦補

cp注意(是說我每次的cp都蠻詭異的(茶

*註:此篇音音夢設定為幼體版,並無喝了牛奶就變身之設定(如果可以我也想喝呀 ˊqˋ

如果沒問題的話,讓我們開始囉~

///////////////////////////////////////

 

「歡迎你的加入喔,音音夢!」嬌小的手臂雀躍的揮舞著喝采

眼前這位跟自己身高差不多的人偶,似乎非常喜悅自己的到來,

其實剛剛也是迷迷糊糊的就跟過來了,也搞不太清楚狀況呢....不過,感覺這樣也好.....

「音音夢~我幫你帶路吧!」小人偶牽起音音夢的小手,一個衝刺的往前跑,

音音夢一手緊抓著小背袋,一手被往前拉,帶往一個有點像是大通舖的房間

「這裡是女生睡得地方喔!」小人偶放開音音夢的手「除非有個人的問題,否則所有女生都是睡在這裡的!」

「我知道了。」音音夢點點頭,四周環顧著這大房間,裡面的人還真不少呢

「哎呀?是新夥伴嗎?」一位有著長長的灰藍色捲髮,微笑著摸著自己的下巴「叫什麼名字呢?」

「我,我叫做音音夢!請多指教!」音音夢緊張的看著眼前感覺不是好惹的女人

「貝琳達你不要嚇她呀!」一個有著栗色長髮被束成兩條辮子的少女說「真是的!每次來新人都這樣做欸!」

說完,栗色長髮少女立即報以燦爛的微笑對著音音夢說:「你好喔!我叫做帕茉!」

「你好,我是音音夢。」音音夢微微鞠躬的說「不好意思,可以請問一下我為甚麼在這裡嗎?」

看著全部的人都一臉無法置信的表情望著自己,音音夢低下頭

「你不知道這裡是哪裡嗎?」剛剛的小人偶拽了拽音音夢的裙擺「這裡是死後的世界喔?」

「死後....? 嗎?」音音夢沒有特別的表情,只是反覆咀嚼著這句話「原來我死了啊....?」

「還好嗎?」小人偶擔心的問

讓人擔心什麼的,這是禁止的   不知道哪聽來的,只是浮上心裡。

音音夢搖搖頭,把小背袋拽的更緊了些,笑著說「沒事喔,知道死後的世界這麼熱鬧,感覺很棒呢!」

有點不知所措的人偶,楞了幾秒,隨即也報以微笑「你能這樣想,真是太好了!對了,你可以稱呼我為大小姐喔!」

「以後還請多指教喔,大小姐。」音音夢放開已經變形的背袋,隨著帕茉的帶領,知道了自己的床位

「以後你就睡這裡吧!」帕茉拍了拍枕頭「有事情的話,我的床位在那邊」手指一指,帕茉的床還蠻乾淨的

「我知道了。」音音夢點點頭,把背袋放置在床上

「還有喔,這個房間是有門禁的,晚上10:00以後就會鎖起來,大小姐會巡邏喔!如果沒趕回來,就要去睡交誼聽了呢!」

帕茉說

「好的,我知道了。」音音夢再度點點頭

「嗯」帕茉摸了摸音音夢的頭,這動作讓音音夢楞了一下「希望你以後可以真的適應呢!」

「不需要這麼壓抑自己的個性喔」

音音夢躺在床上,四周都很安靜,因為大家都睡得很沉,可是自己卻怎麼也睡不著

對生前一定是沒有遺憾,因為自己的個性是絕對不可能留下遺憾的...怎麼死的...?其實也沒又說很重要,身為一個護士,

難免會有些意外...

讓音音夢有點介意的是,要在這裡待多久呢?

 

音音夢起得很早,躺在床上,睜著大眼睛,自行堆測是生前的習慣,

起身後,看看身旁的人都還在睡著,輕手輕腳的穿好衣服,扶好帽子,背著袋子往所謂的交誼廳走

交誼廳已經有人了

音音夢躲在牆邊偷看,有幾位穿著軍服的男子,是軍人嗎?啊,其中一位.......

「先生,您哪裡不舒服嗎?」音音夢走到一位臉上有刀疤的男子旁邊,直直盯著對方看

「啊...?咦?」弗雷特里西坐在地板上,對眼前的景象無法反應,身旁的軍人們也是不知所措的望著這位小護士

可是音音夢只是自顧自的一把把弗雷特里西的軍服的扯開,露出了結實的胸膛,上面全都是鮮血

「真嚴重啊....」音音夢皺著眉頭,開始在小背袋裡翻找物品「這是舊傷又裂開了吧?怎麼不敢快擦藥呢?」

「沒時間啊」弗雷特里西聳聳肩,然後才意識到了什麼「話說你是哪位?」

「音音夢。」簡短的回答,從背袋裡拿出了棉花球,沾上的褐色液體「那麼,就開始治療吧!」

「啊咧?」還來不及反應,棉球已經緊貼在自己的身上了,劇痛。「啊啊啊啊啊啊啊!!!!」

過了一會兒---

「好了,已經沒事了。」音音夢收起器材,看著已經綁上繃帶的弗雷特里西「還好吧?應該不會痛吧?」

「啊..啊...」隨口敷衍一下,身旁的伯恩哈德一拳打在弗雷特里西頭上「道謝啊你個白痴」

「啊...多謝.....」弗雷特里西小小聲的說

音音夢只是微笑回答,只是工作而已,沒什麼了不起的。

門突然打開,一位帶著帽子的男子走了進來,逕自走過他們,帽子拉的更低了些

音音夢因為身高矮,看到了男子的臉,甚至與對方對視,輕輕點了點頭,可是對方沒有回應

「那是布朗寧。」伯恩哈德說「常常像這樣的外出,真是糟糕的傢伙,而且個性也很可怕,什麼都不屑的態度讓人生氣啊!

我看全宅底只有沃肯那個怪博士才能跟他處得好吧。」

「好高喔...」音音夢說

有了對陌生人的憧憬。

 

糟糕糟糕糟糕糟糕了啊.......音音夢一邊小跑步一邊想著,明明都被提醒過不可以遲到的...

看著大房子上的鐘,現在是9:59 

不小心在這附近逛了太久了....應該買一隻手錶才對.....才剛來就遲到....糟糕了啊.........

音音夢在走廊上奔跑,突然聽到了大小姐的聲音

「什麼聲音啊?這時候大家都該睡了才對呢ㄏㄏ誰是我下一個免費打掃勞工呢.....」

糟糕!是巡邏嗎?還要當勞工?

音音夢慌張的四周張望,沒有多想,隨手開了一個門就進去了

「呼...呼...好險..」一邊喘氣,倚靠在門上的音音夢,突然看到了眼前的一個人影

這是布朗寧的房間。

「啊....真的很抱歉......」音音夢急忙鞠躬道歉「突然闖進來真的不好意思.....」

斜眼往上一看,天啊....為甚麼這人不穿上衣呢.....音音夢心想,雖然蠻常看到這種景象的,可是.....

「妳這樣突然闖進來,是要認我擺佈的意思?」布朗寧一個健步把嬌小的音音夢扣住在門上

「蛤?」音音夢不知所措的說「等等,我不懂你在.....」

扣!扣!扣!扣!敲門聲

「布朗寧,剛剛我有聽到怪聲音喔!你有什麼發現嗎?」是大小姐

布朗寧只是一把把音音夢拎起塞進旁邊的衣櫃裡

「報告大小姐,並沒有。」布朗寧淡淡的說「大概是弗雷特里西養得貓吧」

「喔喔,沒事就好。」關門聲

音音夢在衣櫥裡,聽到了關門聲,隨即出來,還帶出了一件上衣扔給布朗寧「穿上吧,會感冒的。」

布朗寧停止思考一秒,也乖乖穿上了上衣

「走這裡,直接到你們的房間。」布朗寧指著地板上一個密門

「耶?」音音夢高興的笑著說「真的嗎!真是謝謝你了!」

「對了,你為甚麼要幫我啊?」音音夢邊用力打開地板上的暗門邊問

「一時興起。」布朗寧淡淡的說,順手幫音音夢打開了門

「是喔」音音夢拽起背包,突然想起了什麼,從包包裡掏出一個ok繃「給你吧」

「幹麼?」

「你的右邊腰側有一個傷口啊!你不知道嗎?」

「喔」布朗寧看自己的腰,的確,有一個傷口,大概是出任務時弄的吧?

音音夢扔出ok繃,卻重心不穩,直接要往洞裡掉下去

卻被布朗寧一手抓住「小心,這裡直接掉下去的話,可不是ok繃就可以了事的。」

「謝啦!」音音夢抓著布朗寧的手,微笑著「你還真是溫柔呢!」說完便隨著暗門的樓梯下去了。

 看著身材嬌小的音音夢往下爬,直到看不見了,布朗寧關上暗門,輕輕笑起來

「溫柔?是嗎?」

翻開一本小筆記,「啊啊,來看看下一次的委託人是誰吧。」

 

 

「剪刀石頭布!剪刀石頭布!......」傍晚六點女生房間裡傳出了奇異的聲音

音音夢走了進來,「啊!音音夢!快來這邊!」

「蛤?」

「剪刀石頭布!」

音音夢望著自己的石頭以全部的布,來不及意識到什麼,

「救星啊救星!!!!!」「救世主~~~!」

「蛤?」音音夢歪著頭,依然不解

「就決定是你出城去了!」

在這座宅底裡,基本上只有一些很普通很普通的物資,所以如果需要些"特殊"的東西,只能倚靠出城了

「好啊」音音夢毫無猶豫的答應了,也掏出了紙和筆「寫下你們需要的東西吧!」

其實自己也挺想要一些新的器材的。

拿著一張長長的list,音音夢躡手躡腳的走出大門,

竟然撞上了也正要出門的布朗寧

「嗨,布朗尼」音音夢爽朗的笑著說「去哪啊?」

「布朗尼....?」布朗寧似笑非笑的說「你說誰啊你,小不點」

「布朗寧感覺很怪啊!」音音夢跟到布朗寧身邊走,把背袋甩過來又甩過去「布朗尼比較好念!」

「算了」布朗寧笑笑「我才不想跟你這種怪人計較」

「去哪啊?」

「城裡。」

「我也是欸!跟我一起去吧!」

「不要」

「拜託?」

「......隨便你」

音音夢笑了。

「吶吶布朗尼~」在前往城裡的森林路上,音音夢不斷的跟布朗寧講話「為甚麼你在宅底裡這麼不受歡迎呢?」

「人不喜歡跟自己不一樣的東西,眼睛是很邪惡的,我也不在乎」布朗寧聳聳肩

「喔喔....」音音夢低著頭安靜的走路

「我有事在這裡,你可以先去城裡。」布朗寧看到了前方有一個人,那是新的委託人

「嗯,我等你吧」

「真會找麻煩啊你....」布朗寧搖搖頭「去那邊等,別過來」「嗯!」

「請問你就是大衛。布朗寧先生嗎?」那個人說

「是的。請問先生有什麼需要?」布朗寧掏出小筆記本「可以的話請詳細些」

「我想殺死一個團隊裡面的所有人。」那個人壓低聲音說

「可以是可以,那我得增加收費了呢」布朗寧撕掉一頁筆記,展開新的一頁「之前的價錢只是探查的費用」

「我要用之前的價錢要你做這件事」那個人一把抓住布朗寧的圍巾「不然我就把你殺了!或著是旁邊那個小姑娘也一起殺,

我都無所謂!」

「不好意思呢!」布朗寧輕輕鬆鬆的掙脫,拔出自己的手槍「死人是不能殺人的。」

 

「久等了嗎?」布朗寧走向音音夢,身上都是血

「你受傷了嗎?」音音夢急忙上前查看「會痛嗎?」

「別擔心,那都不是我的血。」布朗寧盯著音音夢說

音音夢呆呆的看回去,不知道明白了什麼

「你怕我了嗎?」

「......」

音音夢頓了一會兒,「當布朗尼的新娘子會很不容易呢」

「什麼啊你,真是怪人」布朗寧噗哧一聲笑出來,音音夢也跟著笑了,兩個人就在森林裡裡面不斷地製造笑聲

回去的路上,布朗寧牽起音音夢的小手,很懷念的笑容浮現。

(此時女生房間裡的所有人表示很疑惑)

///

「來吧!布朗寧,恢復記憶囉」

「嗯」

這是一個普通到不行的家居設計。

「小梅!你又把房間弄的這麼亂!」年輕的女人喊著「快來收拾啊!」

「媽媽~哥哥欺負我~」小梅哭哭啼啼的走向母親「他搶我玩具」

「哎呀呀~別哭別哭喔~」女人抱住小女孩,摸摸她的頭安撫著「乖乖喔~」

「媽媽我跟你說啦!」幼小的布朗寧走向前「我才沒有搶她的玩具呢!是小梅自己把玩具亂丟找不到欸!」

「小梅你也真是的」女人苦笑著說「這不就是你在欺負哥哥了嗎?」

「我幫小梅找找吧!」小布朗寧笑著說「小梅你最後一次玩是什麼時候?」

「昨天」

「在哪?」

「不知道」

「什麼玩具?」

「一條布」

「布?」小布朗寧歪著頭,想了想,突然快速跑到媽媽的房間「媽媽!借我一下衣櫥!」

「可以是可以,不過小梅的玩具在那裡嗎?」女人抱著小梅往自己的房間走去

「小梅的玩具幾乎都媽媽的東西啊!所以那個布一定是媽媽的什麼衣服配件等等的」小布朗寧一臉專注的翻找著

「啊!有了!是這個對吧!小梅」小布朗寧高高舉起一塊土黃色的長條布「大概是媽媽之前折衣服實收進去的吧!」

「哇!!!謝謝哥哥!!!」小梅高興的拉著布朗寧亂叫亂跳得

「布朗寧好厲害呢!!」女人摸了摸小布朗寧的額頭「以後當偵探吧?」

 

場景換了,換到了醫院。

「真是可憐,小小年紀全家都死光了」

「哎呀,不知道誰要收養這孩子呢?」

「不知道他們家存款還有多少?聽說蠻多的.....」

親戚們紛紛討論小布朗寧的將來,

「還是先送到一些機構去吧?」

小布朗寧面無表情的看著他們,想到剛剛在台子上看到的媽媽和妹妹,

他們說是傳染病。

永遠不會再醒來了。

小布朗寧一直抓著妹妹最喜歡的那條土黃色長布,圍在自己的脖子上,

還記得媽媽之前住院的時候,給了一把手槍和一條十字架的項鍊

「你要開始懂得保護自己,不可以顧慮對方是否有血緣關係,只要是危害到自己和重要的東西時,布朗寧,我准許你開槍保

護自己,知道了嗎?」

也許根本不是傳染病害死了媽媽和妹妹,布朗寧這時才領悟到

舉起了媽媽的手槍「你們通通讓開,我不需要你們來養我」

「你瘋了嗎?快放下那危險的東西!」大人著急的喊著

「你們怕死嗎?」布朗寧冷笑著「我媽媽可是一點也不怕呢!你們以為我不敢開槍嗎?」

碰的一聲,剛剛貪圖存款的大人瞬間倒下

「怎麼?還不讓開嗎?」布朗寧又瞄準了其他人

 

「真是多謝你啊」布朗寧沒好氣的說「把我的客戶嚇走好幾個」

「沒什麼,小事一件」沃肯微笑繼續做著自己的實驗

「最近有什麼計畫嗎?」布朗寧問,沃肯是他目前算是最好的朋友了吧?不過也不是那麼好就是了

「完成人偶吧?」沃肯搔搔頭「遇到了些瓶頸呢....」

「金錢方面就跟我說吧,畢竟要不是你的相救,我早就死在路邊了」布朗寧下意識的又拿出了項鍊撫摸

「你還戴著那條項鍊呀?」沃肯說「都生鏽了呢?換一條吧?不過我怎麼從來沒看過你上教堂...之類的?」

「我不是基督教。」布朗寧收起項鍊「不過也蠻可笑的呢,一個偵探帶十字架什麼的」

「怎麼說?」

「我的工作以懷疑為基準,根本不需要相信這東西呢」

「什麼理由啊你喔」沃肯邊拿著電線邊說「那你總相信我了吧?」

「我很感謝你。」

「不用謝我,我也是需要你這種天賦呢,算是各取所需吧。」沃肯走到布朗寧面前,伸出一隻手「好兄弟?」

毫不猶豫的回握「到死都是。」

 

場景又換了

「這是這次的費用,多謝你了呢」

「不需要道謝,我們是金錢交易。」

布朗寧拿著剛剛收到的金錢,這次還蠻豐盛的,

坐在長椅休息,布朗寧掏出自己已經戴了很久的十字架項鍊,

都已經生鏽了。

「該丟掉了吧?」

「沒有用呢.....」

土黃色的圍巾隨風飄啊飄的,沒辦法停下。

///

『我的槍只保護重要的東西』

///

「欸欸!音音夢!快說你哪天到底去了哪裡了!!」一群女生圍著音音夢「弄的全身那麼髒,也沒帶回我們要得東西,到

底去哪了!!?」

「我只是跟著布朗尼啊....」音音夢像被偵訊一般,無辜的眨眨眼睛「真的啦!!」

「布朗尼?你是說布朗寧嗎!?他可是很兇的啊!而且超冷淡的!都沒人敢接近他呢!」

「可是我覺得他人很好呀!!」音音夢說「我很喜歡他呢!」

「什麼?!」

對這個突然奇來的告白,大家已經不知道該反駁還是驚奇了,甚至無法分辨是真是假。

「布朗尼~」音音夢一臉幸福的說

「我看音音夢最近挺快樂的呢呵呵」貝琳達微笑著「比剛來的時候放鬆很多呀~」

「嗯」大家都表示贊同

 

「嗯........嗯....嗯.........嗯........嗯.嗯.........」音音夢拿著一張紙,全神貫注的

「那個..音音夢呀?」帕茉小心翼翼的打岔「你在看什麼呢?」我剛剛叫你都沒聽到欸....

「我在想要跟廚娘訂哪個聖誕蛋糕。」音音夢拿到著紙,一臉為難的「果然還是天使蛋糕吧?可是巧克力的感覺比較對...」

「幹麼不去問你的布朗尼達令?」帕茉用手肘推了推音音夢「你不是要蛋糕跟他一起吃?」

「不過他有女朋友了耶!聖誕夜大概沒空跟我玩吧?」音音夢說「不過晚點拿去應該也是可以的?」

「布朗寧有女朋友...?」音音夢這個小女孩再度讓全場人士驚嚇

///

「唷,去哪啊?」沃肯走在走廊上時遇見了布朗寧和音音夢「旁邊這位是...?」

「音音夢。」布朗寧簡短的說「你今天先回去,不要一直跟著我。」

音音夢也沒生氣就乖乖的離開了

「好凶啊,幹麼對小女生這樣?」沃肯笑著說「今天要去她那裡?」

「嗯」布朗寧微微點著頭

「看你每次的女朋友都選那種體弱多病的女孩子」沃肯擺出戲謔的表情「什麼啊?搞得像在贖罪似的」

「不要因為你是我朋友我就不會揍你啊」布朗寧沒好氣的說

「哎呀,別這樣吶~」沃肯假惺惺的笑了笑「我覺得剛剛那個小女孩不錯啊,一點也不怕你這種人呢」

「算了,懶得跟你說」布朗寧揮揮手往門口走去

殊不知音音夢一直在附近聽他們說話呢

「布朗尼講話還是這麼酷啊

 

好不容易在聖誕夜選了個小型的蛋糕,音音夢興高采烈的坐在交誼廳等布朗寧回來,等到了快十點

開門聲。

「布朗寧你回來了呀~」音音夢揉揉睡眼惺忪的眼睛「有蛋糕喔!」邊往布朗寧的方向跑

也不知道是誰在地上放了一個空瓶子......啊,大概是療傷用的吧?大小姐用的

 

「別哭了,只不過是一個蛋糕,又不是世界末日。」布朗寧蹲在地上安慰著音音夢,「嗚..嗚.嗚...嗚....」

期待已久的蛋糕就這樣摔到地上了呀....當然很失望....

「你看,還有一部分可以吃吧?我們一起吃吧?」布朗寧摸摸音音夢短短的頭髮「嗯?」

「好!!」音音夢高興的點點頭「啊對了....」往小背袋裡掏了掏「有個東西.....」

一個閃閃發光的十字架項鍊

「這是買蛋糕送的喔!送你吧!!」音音夢把十字架遞過去

「我不要。」布朗寧臉色一暗,推開拿著十字架的小手「我不信上帝,我一直向祂祈禱,可是祂都不實現我的願望。」

「神啊,拜託祢」

「喔.....」音音夢看著自己手上的項鍊「其實我也不是基督教的.....」

「拜託,誰在跟你講這個?」布朗寧沒好氣的笑了笑

「拜託祢,不要讓我媽媽和妹妹死掉。」

「可是....」音音夢笑得很燦爛「相信這回事,是很快樂很幸福的啊?」

「........」布朗寧沉默了幾秒,伸手拿了音音夢手中的十字架,

沒有多想,就戴在了音音夢的脖子上

「咦?你幹麼?」音音夢低頭看著胸前的項鍊,正在被火爐的火焰反光著「你又想向上帝祈禱了嗎?」

「嗯」布朗寧看著音音夢嬌小的身體、胸前的項鍊,和一雙永遠相信的眼睛

「我希望祂保佑妳,音音夢。」布朗寧也掏出自己的十字架「以我的名義。」

 

//////////////////////////////////

吶.....

這......算抄襲嗎-0-?因為有些部份是有參考某本以忘作者名的漫畫.....

反正....看得高興ㄏㄏㄏㄏㄏ(傻笑

音音夢不喝牛奶前真的很可愛啊(陶醉

小小的圓圓的.....(?

布朗寧的個性我好喜歡啊(掩面)偵探什麼的

不過那段記憶是完全腦補喔-0-如有雷同純屬巧合中的巧合吶XD

蠻悲慘的回憶呢(誰不悲慘

我稍微看了下人氣,原來這種攸關生前的故事的同人文才受歡迎嗎?(居然www

所以這篇稍微做了個綜合版ˊwˋ想看下反應為何XD

好啦,總而言之呢呢呢呢呢呢

喜歡各位大大喜歡(90度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