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劇透(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18x ,不過大概有…15X左右吧?(沒概念=..=

百合文!請慎入!

本文CP為:

艾妲X瑪格莉特 // 佛羅倫斯X艾妲(以順序分別(?

如果可以接受的話,

就準備開始囉~

///////////////////////////////

 

「艾……隊長,還請讓開吧。」

 「沒想到還會再見面,佛羅倫斯」

 金髮的女人淡笑且不自覺的對著眼前的人說出一段不知所云的話,

不知道呢,那個微笑,是否也是困惑中不自覺的心情。

 

「艾妲。拉克蘭隊長,您是認真的要讓那個人加入本隊嗎?」

「是的,是認真的。」

這類的對話最近一直不斷的反覆進出艾妲的耳朵

罪迴禍首就是前幾日收服的一個戰俘-- 一個黑色短髮的女人

「可是…!隊長 ! 她只是一個戰俘,什麼基本的訓練都沒有,還是一個女人!」

有些人是極力的反對這件事,而這些人呢,坦白說,很煩人

「就算是一個戰俘,也不能失去身為一個人類的尊嚴,

還有,我看她身手不錯,大概是曾經有接受過了一些訓練

艾妲微笑的說完,正要轉過頭的時候,又狠狠的瞪了反對的人「我也是個女人,忘了嗎?」

 

「唉」艾妲嘆了口氣,望著含有怒氣的人一個一個的離開房間「每天這樣的解釋,很麻煩啊」

其實讓戰俘進隊並不是什麼一定要做的事,只是看著那個女人,就有種無法忘懷的心情,

-即時知道了自己是失敗的一方,還是不放棄任何維護自己尊嚴的機會,

-淺色的眼睛裡,是對自己的驕傲和自信。

說穿了,艾妲是好奇對方為甚麼會有這樣的心情

「隊長,有您的電話,請來這裡接聽。」

「好的。」艾妲甩了甩頭,敢開雜念,畢竟自己是個長官,不能只管著這件事

臉頰接觸到話筒,漸漸的變得溫熱

 

算是所有公事都趕完了吧?--艾妲走到戶外,想著,又想起的那個戰俘

「艾妲。拉克蘭,那是你的名字嗎?」盤腿坐在草棚裡,手腕上套著粗繩連著柱子

」只是有點在意所以來看情況,沒想到一到就被喊了全名,這讓艾妲有點困擾

「是,就是我。」艾妲點了點頭,彎下了腰「解開這個繩子吧,你明天入隊。」

「入隊?原來這麼簡單啊?真是讓我高估了呢!」

 黝黑皮膚的女人輕視般的笑起來,絲毫不在乎手腕已經被粗繩給磨得要冒血了

艾妲冷冷的看著。果然啊,跟自己想的一樣,不肯接受這種只是因為自己的在意與好奇所有的特殊待遇。

「你有名字嗎?」

」女人盯著對方盯了好一會兒,吐了一口氣「我叫佛羅倫斯。」

「好,佛羅倫斯,」艾妲抽出隨身的小刀,割斷了粗繩

「明天午夜,你就跟我們隊裡的人打一場,贏了,就入隊,如何呢?輸了…嗯,妳知道的。」

佛羅倫斯從地上站起,伸出一隻手,勾起了嘴角「我很滿意!」

「我想也是。」回握的時候,艾妲想她自己的表情,大概也跟對方一樣的吧。

 

「所以現在是怎麼回事?」艾妲望著一堆人不斷地往自己身上裝上配備

「隊長,您不是要讓戰俘打一場嗎?」

我是打算讓,別人跟佛羅倫斯打的。」艾妲甩開臉上被弄亂的髮絲

「隊長,您就跟她打吧」「對啊!隊長」慫恿著

說是隊伍中的長官,其實是隊伍中最容易被說服的人

但是艾妲心想,可是已經都約好了…….嘛,應該沒關係吧?

「好吧,讓我上場。」艾妲坐進了機甲兵裡

不打算放水,這樣雙方都不會愉快的!--這樣堅信著

 

「呼..….

打了好幾回合,都已經快準備天亮了,

雖說是艾妲佔了上風,可是佛羅倫斯的強大防禦也讓艾妲打得很吃力

這樣根本就可以直接入隊了呀!艾妲心想,邊抹掉額前的汗,

可是承諾都說了,現在反悔根本就太遲了

「可惡!!」佛羅倫斯坐在機甲兵裡,手腳稍顯慌亂的揮舞著,

其實自己根本沒怎麼操作過這種大型的東東,也只能一直防禦了,

可是這樣不就是等死了嗎?

「啊~~果然還是要攻擊才行啊!」佛羅倫斯咬著牙,放開了防禦的開關--

這才想到了自己好像並不清楚如何去執行攻擊的動作

而這讓艾妲抓到了縫隙,正要往佛羅倫斯的要害攻過去時

「嗯?」艾妲按了把手,可是什麼反應也沒有「欸??壞了嗎?」連按了好幾下

「咦?」佛羅倫斯本來已經準備認輸了,可是很驚訝對方竟然沒有攻擊

啊,這是機會吧?佛羅倫斯想,反正也不知道怎麼攻擊,就隨便亂按就好了

佛羅倫斯按下了把手---

 

「欸,我說,你怎麼放棄攻擊了?」佛羅倫斯從機甲兵裡出來,劈頭就詢問的對方

」艾妲沉默,說機甲兵壞掉,也太糗了

「喂!艾妲!」

這次是只叫名字呢「總之,你贏了,你可以入隊。」艾妲轉過頭,只舉了一隻手對著佛羅倫斯擺了擺「放心吧,我並沒有放水。」

不知怎的,很相信對方說的話--

佛羅倫斯看著走遠的艾妲,

就只是看著艾妲直到看不見。

 

「就是因為那樣妳才放我鴿子呀?」輕笑

「抱歉,真的是太突然了」低下頭

「沒關係。」太黑了,看不清楚對方的表情

「那場練習戰,我輸了」

「是嗎?真是難得呢」笑聲「所以,妳們隊裡就多了一位黑髮小姑娘?」

「嗯」肩並著肩,對方的溫暖緩緩的傳到身上

「沒事吧?有沒有受傷?」

「還好,只有一些擦傷在手臂而已

語畢,對方沉默了許久,擔心著是不是生氣了呢?因為沒有照顧好自己?還是因為…?

「真是的

溫熱溼潤的觸感開始分佈在原本刺痛的擦傷上,

溫柔的親吻、舔舐著大大小小的傷口。

「也許這樣就能快點痊癒呢?」笑著舔了舔嘴唇

妳不是工程師嗎?怎麼說出這種沒有科學根據的話?」

艾妲在快要升起的朝陽下紅著臉,

「以後別再這樣了,艾妲。」

「嗯,我知道。」「瑪格莉特。」

允諾著對方,明明自己是清楚擺在眼前的事情總是比較難以相信,

或根本是不能相信的。

 --To be continued

//////////

安安各位,我回來了

本來是打算早一點回來的說,可是我家突然下了電腦禁令QAQ

而且還是長達到明年的(淚奔

所以(?)咳咳,做作業茶資料什麼的果然還是要有網路才方便嘛(茶

 

好,嗯嗯,回到主題,

類似小說的同人文完成了(撒花

而且有8306個字呵呵(

不過如果是小說的話還是有點少呢(茶

因為很多字,所以分成上下或上中下來發文www

下次上線可能就是下禮拜了或下下禮拜了(遠望

 

啊對了,我辦了撲浪耶,可是我除了設定自己的名字啦、什麼的,

其他全都不會用

呃...歡迎大家加我(揮手(好弱

我就是用mia這個名字來辦得,

名字Mia 暱稱mia  XDDD

這樣應該可以找得到吧(思)

 

啊啊,希望大家喜歡這篇半小說,

下集會在我下次上線的時候放上來,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們(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