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的(咳咳

最近有段時間我不會再以那麼變態(呃)的速度更文了(其實是暫時不更(詳情請繼續閱讀

 

 

 

一是因為我現在手邊有篇自己很喜歡的類似小說的草稿,可是寫到卡住了(倒)

自己又有種『不完成就不寫新的啦!!!』的執著.......

二是因為我的電腦被下藥(不)被設定成有網路限制

三是因為我的暑假作業要過期了((為什麼暑期輔導完還會有作業阿!!!(爆怒

四是因為我又開始上鋼琴課了,老師比較嚴格一些  / w \(什麼理由#

五是因為暑假快結束了所以開學準備什麼的(打滾

 

基於以上種種好像不能成理由的原因,我要隱沒一陣子

預計開學後一個禮拜左右會回來(為什麼w?

那個時候大概我可以接受品質的小說也寫完了(超級十分理想的狀況下

 

還有一個呀,我有點想換背景wwwwww

可是選不出來,有點想自己做一個(歪頭

然後是ul風格的哇哈哈

 

到處留言什麼的還是會用手機做的(握拳(手機沒被設定意味www

 

我一定會回來的 (^0^)////

不然我大概會瘋掉吧(掩面

 

在此之前還請來到這裡的各位,

稍微忍耐一下先看看前面的舊文吧!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