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灑糖文

 

 cp林方

MD今天真的冷到我快崩潰OTZ

室外一度,我家冰箱是八度,嚇的我要躲到冰箱是嗎(抹臉)

 

 

////////////////////////////////////////////////////// 

 

是誰說人高馬大的就不怕冷,讓他出來我們好好談談。

 

 

「嘶--!」

霎時時的冷氣像真空管一樣的瞬間灌入,

林敬言冷得倒抽一口氣,全身縮在被窩裡的他,要不是為了不要窒息,他根本不想打開任何細縫…

 

 

可是現在密不透風的棉被蛹,硬是被桶出一個開口。

 

 

「老林老林你幹嘛啊,真當你自己是顆繭等孵化啊,快快快我們去吃早餐!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方銳的呼喊聲從開口傳進來,在棉被裡無限循環,

林敬言被弄得頭疼,心裡胡亂想著那早起的蟲兒又是怎麼一回事?

 

 

他只好探出一根食指,搖搖指間,模糊的聲音只說一個字:「冷。」

 

 

「說什麼廢話,現在冬天啊,外面可下著雪,老林快出來啦,我們待會去玩雪吧!」

方銳樂顛顛的語氣讓林敬言失笑,

不過又心說,玩雪,這方銳是要我的命了嗎,還是不是友好隊員了。

 

 

「方銳啊…太冷了嘛…」帶了點賴皮的拖長音,

為的說得更清楚些,林敬言逼迫自己探出一張臉,皺著眉頭覺得世界好惡意,

「訓練我晚點去,早餐就算了…」

 

 

「啊哈!抓到了!」方銳一臉奸詐,立刻把手貼上林敬言的臉頰,

「老林你在裡面太悶了吧,臉這麼熱。」

 

 

「臥槽!」

林敬言猙獰,反射動作就想縮回去,卻又被一股完全反差的暖熱摀住臉頰,

「呃?」

 

 

「挪,暖暖包。」

兩只小小的方袋子,左右貼著林敬言的臉,笑嘻嘻的說著:「就說要當早起的鳥兒吧。」

 

 

林敬言心說自己傻,這方銳可從來就是讓他心裡面最溫暖的一個角色。

 

 

「是是是,有蟲吃是吧?

人暖著臉,好像也滲透進了心裡,他手臂撐著身體,抬起身就往眼前人的那張笑的猖狂的嘴上一親,

「你一個,我一個。」

 

 

看到人滿臉通紅罵著你不要臉我還要臉,林敬言扯開一個笑,

「你也不冷了吧?」

 

///////////////////////////////////////

 

呵呵呵呵呵呵呵(掩面狂奔

 

靈感來自於我自己(??

就是我看班上一個很可愛的女生每天都很冷的樣子,

所以我今天帶了兩個暖暖包就是要送他一個 (帶兩個是因為我自己也需要一個,不然大概也沒能力交給人家了(#

我頓時覺得自己好攻(你給我滾淡#) 

 

話說,我本子完稿了呢o//u//o

 

希望在這天寒地凍裡能帶給你們溫暖XD

以上感謝掰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方 暖暖包
    全站熱搜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