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分隔線,以下刊物將從最新至最舊排序哦

 CWT52 確認出現量足!

<HP˙多cp向短篇合集˙小說本>

 

~本刊物為 <Harry Potter>作者JK羅琳之二次同人延伸創作~

多cp向,分別有:鹿犬*2、GGAD、德哈、德潘、衛斯理雙子、哈露、克赫

 心海 封面網頁  

使用下方的寫手挑戰(選了六篇 Orz)

 

螢幕快照 2018-07-12 下午12.21.23  

 

 

書名:心海(The Ocean of the heart.)

作者:紫靈

性質:HP短篇合集

頁數:91 頁

類型:A5 左翻小說本

定價:150 NTD

首販:CWT49 紫琉璃 D1&D2~S13 

 

存貨:量足

 

試閱請往這~

心海試閱一

心海試閱二

 

 

 [全職高手˙葉喻葉˙小說本]

 1501514252885  

 

~本刊物為【全職高手⊙作者:蝴蝶藍】之二次同人延伸創作~

 

※C P :葉喻葉(作者有選擇障礙,所以全都要,請自行體會)
微傘修(放回憶走馬燈)

※架空向

※軍裝大好(這是重點無誤)

※簡單的介紹:正直好青年的警官喻文州突然開始與革命份子的葉修同居(?)的故事…(聳動毛線#)

改變價值觀並不容易,而那位使你改變的人,更是不容易。所以你心甘情願讓他根深蒂固…

 

/\/\/\/\/\/\/\/\/\/\/\/\/\/\/\/\/\/\/\/\/\/\/\/\/\/\/\/\/\/\/\/\/\/\/\/\/\/\/\/\

★★★★★重要:
這是一篇小古老的文,曾經已未完結的身分放在部落格上放了不短時間。
而今年我重新將它取出,修改先前bug,完善所有劇情以便完結,增添劇情以免的OOC(由此可知以前寫的時候有多麼隨便,唉)
若是您曾經,或是現在,在網路上看到這篇文,請不要訝異,那是它還是嬰兒,還有點殘的時候。
(不拿下來的原因是,我忘記那些網站的帳密了)(臥了大艸我對不起因此感到困擾的你們orz)

/\/\/\/\/\/\/\/\/\/\/\/\/\/\/\/\/\/\/\/\/\/\/\/\/\/\/\/\/\/\/\/\/\/\/\/\/\/\/\/\

 

刊物簡介:  

書名:Revolution(革命)

作者:紫靈

繪師:柳薰

性質:全職高手二次同人之葉喻葉本。應該要嚴肅,但作者發現自己寫著寫著老是開逗比...

字數:124 頁

大小:A5

定價:160 NTD

首販:CWT46 紫琉璃 D1&D2~B66 

存貨:量足

 

試閱請往這~
(一)試閱(一)請點我
(二)試閱(二)請點我
(三)試閱(三)請點我

 

 

 

[全職高手˙葉橙˙小說本]

你說呢_封面(RGB)s  

 

刊物簡介:

書名:你說呢?

作者:紫靈 

繪師:柳薰

性質:全職高手(作者蝴蝶藍)之二創小說本

      大致上是蘇沐橙慢慢發現自己喜歡葉修的故事...(有講等於沒講

      Q:虐嗎?/A:不,是HE,請不帶壓力的安心食用

字數:兩萬字以上。84頁。

大小:A5

定價:150NT  

存貨:0

  

【試閱】

點我 

點我二

點我三

 

  

[全職高手˙傘修˙小說本]

 傘修封面OK_cmyk  

 

書名:我在傘下等你

作者:紫靈 

繪師:柳薰

性質:全職高手(作者蝴蝶藍)之二創小說本

      大致上是傘哥與興欣眾的日常+你懂得的故事ry

      Q:虐嗎?/A:我努力寫好笑一點,可是還是你懂得ry

字數:近兩萬字

大小:A5

定價:120NT  

存貨:0

 

【試閱】

點我一

點我二

點我三

 

 

 [Unlight˙瑪雪˙小說本]

夢蝶_網頁用  

 

書名:夢蝶

作者:紫靈 

繪師:柳薰

性質:Unlight小說本、一般向、
多少有些劇透請慎入喔、
然後我個人覺得小虐,請攜帶面紙一盒或你隔壁那位的袖子(不對)、偶有溫馨(?)

字數:內文約三萬多字

大小:A5

定價:150NT

存貨:1

(見本,想購入者,請直接郵件或私噗,感恩)

 

 

【短短(ry)˙介紹】<-大概是這種風格的文

這人又難過起來了啊,居然連難過也都這麼好看,這還有沒有公平性了?

雪莉看著男子的五官細細想著,

如此這般的人怎麼可能跟自己一樣?

她是個娃娃,

而他是個把自己活得像娃娃的人。

要換作是別人,在雪利面前說自己像個人偶,早就無數匕首飛過去刺穿這不知好歹的渾蛋。

可是,

在瑪爾瑟斯面前,雪莉頭一次知曉,

原來人類也不是那麼好當的。

 

 

【試閱】試閱四重奏//

點我一

點我二

點我三

點我四

 

 

[APH˙菊灣˙小說本]

曾經允諾_網頁用  

 

書名:曾經允諾 

作者:紫靈 

繪師:柳薰

性質:偏歷史向、橫式往左翻

字數:約三萬四千多字、130頁

大小:A5

價錢:新台幣 180元

存貨:0

(沒有二刷打算)

 

 

【短短的介紹...大概是這類風格】

 燦燦黃金、窈窕粉彩

 他苦心經營,拋下天真無邪,只為求得再次見面的緣

 

 她無力掙扎,以弱小身軀,流連他人之手

 只求二字名為自由,在哀慟中忘卻承諾,忘卻某人的堅持

 

 曾是兩朵不經世事的含苞,在幼時初識,允諾了未來

 在未來相逢,之間的羈絆卻橫了兩國的陌生……

 

 好!我會等你的!

 幼時的一句話讓兩人再次結識

 

 你說過會照顧我的,你是要毀約嗎?日本先生?

 少女的一句話深深刺在心裡,離別盡在眼前

 

 兩人的心是否會永遠相連?

 

  

【試閱】

點我一

點我二

點我三

 

 

 

有任何問題的話,可以直接留言在下面~

但為求方便與效率,

來信:  light.tseng@gmail.com  

或是私噗:https://www.plurk.com/miayaokuan8888

都是更好的選擇哦!(囉唆的作者#)

 

 

by紫靈

以上,感謝,我們場次見!

arrow
arrow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