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有(如題)

無18x

無劇透

沒問題的話讓我們開始吧

///

利恩走在一片綠地上,「好無聊啊」利恩想著。來隻魔狼什麼也好啊!

走著走著,前方有一個年幼的小姑娘正在摘花,

「喂」利恩說「不要亂摘花啊,很可憐的」

小姑娘回頭一望,利恩不禁呆住了

小姑娘身穿村姑的衣服,雖說很俗,可是在她身上卻是格外的清新動人,配上她那雙大大的眼睛,更是楚楚可憐

「喂,小鬼」突然有點想欺負人的利恩又喊著「沒聽到嗎?」

原來是期待哭鬧的聲音的。

可是小姑娘卻非常冷靜的輕輕說

「希爾夫,咬他。」

說時遲那時快,一隻不知道從邊竄出的狼向利恩撲去.................

======

「嗚啊!!」利恩從夢中驚醒,同時也嚇到了那身邊的人偶和沃肯

「我的媽呀,利恩?什麼夢讓你成這副狼狽樣?」人偶顯的驚訝。沃肯的嘴角明顯的忍不住想偷笑。

「大小姐,對不起嚇到你了。」利恩邊說邊向著沃肯露出狠狠的眼光「做了一個生前的夢而以。」

「唉唷?不錯嘛?我還以為聖女大人把你們的記憶都洗的乾乾淨淨的了呢!」人偶微笑著,繼續說「欸,我待會要去找布勞,跟我和沃肯一起去吧!」

「沒問題大小姐」利恩說「有個請求,可以請大小姐聽聽看?」

「說」

「請不要裸身去。」

「這可不行」人偶燦爛的微笑「這可是巴結布勞最好的辦法了!」

「可是....」利恩小小聲的說「大小姐你好歹是女生,我沃肯博士也是個男人....」

「這麼說來啊利恩」人偶奸笑的問說「你是要負責起沒有抽到人物的責任囉?ㄏㄏ」

一股惡寒。

「大小姐,」利恩起身,輕輕鞠躬「一起去找布勞吧」

「嘻嘻」人偶又問「利恩,你的頭髮好長呢!為什麼不用髮帶或髮圈弄起來呢?」

沃肯微笑著。

「啊....我也不知道呢......一種感覺吧......」「是喔......」

 

『恭喜大小姐得到Lv.1帕茉』

 

「帕茉~」人偶緊緊的抱住她說「歡迎來到我們家唷!」

「這是我的榮幸。」名叫帕茉的女孩子,身穿一身村姑裝,長長的秀髮,用著上面有著豪邁叉叉的髮帶整個圈起,可是那動人的身材以及美若天仙的臉龐........

利恩感覺心裡深處有股悸動,可是卻什麼也想不起來。

沃肯博士一句話也沒有說,只是靜靜的看著利恩以及帕茉

「真是漂亮呢!」利恩忍不住說出這句話

帕茉和大小姐都一起轉過頭來看著利恩,一臉的驚訝

「利恩啊...」大小姐忍不住說「說女生漂亮是很好啦....可是第一次見面就說.....好像....」一邊說一邊偷偷喵了喵帕茉

毫無表情。

「又不會少塊肉?」利恩輕浮的聳聳肩「說她漂亮她應該高興才對吧?更何況還是這種村姑........」

「希爾夫,咬他。」貌似熟悉的悅耳的聲音響起,伴隨著一陣風,一隻聖犬的竄出。

 

「嗚呀!!!」利恩慘叫「輕點輕點輕點啊!!!!!!!!!!!」

「唉,我該怎麼說你啊?」阿奇波爾多正用棉棒幫利恩的屁股消毒「你竟然被女生弄傷?你叫我的這個風暴駕馭者師傅的顏面往哪裡擺?」

「就跟你說那女人有一隻狗!一隻大狗!!!」利恩大吼「你他媽我敢保證你也是從來沒有看過那種大小的狗!!」

「牠是我的狼。」一個女聲突然冒出「是我的聖獸。」

「吶....」阿奇波爾多笑容滿面的說「你一定就是帕茉小姐了吧?幸會,我是阿奇波爾多,是這小傢伙的師傅。」

「幸會」冷冷的回答「有點失禮呢,你的徒弟」

「哪有!」利恩大喊「只是說你很漂亮而以耶!這樣也要放狗咬人?」

帕茉的眼睛裡閃過一絲怒色,湊向前彎腰(當然這個時候利恩已經穿上褲子了),讓幾縷髮絲溜到髮帶的前方,狠狠的小聲怒吼:「第一,牠是狼。第二,不准隨隨便便說我漂亮,這世界上只有一個人可以這樣說。」說完遍走出房門了。

「呃....」阿奇波爾多吞吞吐吐的說「很有個性呢這小女孩,你就去追吧呵呵呵呵呵呵.......」

而利恩呢,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為什麼,她的髮帶是如此的熟悉?』

『為什麼,他的臉是如此的熟悉?』

                                                                   真是讓人受不了!

 

「帕茉~」大小姐甜膩膩的召喚「一起出去吧!!」

「我的榮幸,大小姐」帕茉說

「等等等等,帕茉小姐請留步」是沃肯博士說話了「請先把早餐的紅茶喝完吧,那是我親手煮的呢」

「好的,真是勞煩你了」帕茉乖乖的喝下紅茶後,就準備出門了

「利恩、艾伯跟著去」大小姐隨口說了聲,就準備出門了

帕茉的臉色顯然不是很好看,好吧,是根本就是一張臭臉

「喂」艾伯忍不住問「利恩你到底在那天做了什麼啊?」

「別說了,真是惡夢。」利恩搖搖頭

 

一隻又一隻,一人又一人。通通敗在帕茉的手下。

 

「這小姑娘真不是蓋的呢。」利恩心想著

「是,我可是很強的」帕茉湊到利恩身後說

「哇呀!」利恩嚇了一個大挑「你什麼時候......?」

「恩....」帕茉思考著「在你發呆的時候吧?剛剛有一隻兔子要攻擊你。」

「到底誰才是兔子啊...」利恩忍不住在心裡抱怨

「你不是很討厭我嘛?」利恩沒好氣的說「幹嘛來找我說話?」

百戰百勝的帕茉難得露出了一副很困擾的表情

「我也不知道,」帕茉輕輕說「沒有討厭,只是看到你就覺得心裡很生氣、很煩躁」

聽到帕茉說沒有討厭自己,利恩感覺心裡的一塊陰影,似乎煙消雲散。

「我一直很想問妳」利恩指著帕茉的頭說「這個髮帶,哪來的?」

帕茉下意識的按住額頭說:「這是很重要的人借我的,他說帶著它,就一定要面帶微笑。總有一天我會親自還給他的。」

「哈」利恩竊笑「一定是初戀?是吧?」

「少囉唆」帕茉說,可是不帶惡意了「還想被希爾夫咬嗎?」

「饒命啊大姊」利恩裝作求饒的樣子說「我不想再被人用棉棒消毒屁股啊!」

「嘻嘻,你喔,貨真假使真是個笨蛋吶!」帕茉露出在她來到這家以來,

第一個微笑。

「很漂亮喔!」利恩再度說了住句當初讓她發飆的話,並試探的往帕茉看了看

在腦海裡似乎有一條條的記憶絲線連在一起,帕茉小時候的回憶慢慢的湧起。

常常在森林裡跟著希爾夫一起摘花,有一天遇到了一個男人.........................

 

「喂喂喂!」利恩大叫「醒醒啊?!喂!!帕茉!!!」

===============

「希爾夫,咬他。」我冷靜的說

因為媽媽有說過,遇到陌生人靠近就要這樣做。好像有個專有名詞?保護族人?

「呃?」男子很困惑的看著腳邊那隻毛茸茸的生物說「這隻小狗狗要咬我嘛?」

「這可是狼」我激動的大喊「這是我的聖獸!叫希爾夫!」

「可是」陌生男子踢了希爾夫「一踢就.......哇呀」

我往前跑,也不管撞倒男子要道歉什麼的,我撲向希爾夫

「嗚嗚嗚嗚,希爾夫你還好嗎???」我哭著說

希爾夫很痛的樣子,呀~我該怎麼辦?

「你是壞人壞人人!!!!」我拿著附近的石頭向他丟去「欺負希爾夫,你不想活了你!!」

「好了好了好了~」一邊閃躲石塊一邊往這邊走「我跟你道歉!真的!我來幫牠包紮,好嗎?」

「嗚嗚嗚嗚嗚嗚嗚」我還在哭

「別哭了啊...」男子蹲著把袖子的布料撕下一塊幫希爾夫包紮「唉唷,我不會哄女孩子啊.....」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挪,這個給你。」男子向我遞出一他頭上的髮帶「女孩子應該會喜歡這種東西吧?」

我有看錯嘛?他那是臉紅嗎?

「謝謝......」我拿著髮帶,可是這該怎麼弄呢?

「我來幫你吧!」男子拿著髮帶,豎起我的頭髮,把它們圈起來,固定在我的額頭

「很漂亮喔!」男子微微一笑「不要哭了,你笑起來比較好看呢!」

「嗯....」我說不出半個字

「那掰囉!」男子起身要走「帶著那條髮帶就要一直笑喔!」

怎麼辦?我不想要他離開。

「等等!」我大喊,連我都嚇到了

「怎了?」男子停下

「我不能收陌生人的禮物,還會再見面嗎?下次再還給你。」我說

「呵呵,這樣啊!好啊!下次一樣在這裡見面囉!好啦,我要回去部隊了,好像快出任務了呢!」男子燦爛的笑道

「嗯...」我說「再見。祝你好運。」

我揮揮手。可是卻不知到,那根本不是『再見』

===================

帕茉驚醒過來。

「呼,終於」利恩鬆了一大氣「你這一覺睡的我快崩潰了」

「還好有沃肯博士在,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呢唉」利恩說

「帕茉小姐」沃肯小小的鞠躬

帕茉看著利恩,沒有多想,只是往前一抱,說:「你回來了。」

利恩一臉錯愕,利恩顯的很不知所措,向身旁的沃肯用唇語說『現在是尛情況?』

沃肯搖搖頭,只是微笑,離開房間。

也不知道抱了多久.....

帕茉才出聲「我猜你還沒想起來?」

利恩支支晤晤的說「如果是可以解釋現在情況的事。是啊.......」

帕茉鬆開手,解下額頭上的髮帶。

頭髮散開,淺色系的髮絲飄飄的飛揚。

帕茉把髮帶重新綁回利恩的頭上。

「嗯」帕茉綁好後,稍微退了後說「依然很好看」

「依然?嗯?」利恩不解「這不是你說那個很重要的人給你的,你還要還給他.....?」

「是啊」帕茉笑的很甜「我是這樣說的。你也知道我一向說到做到唷...」

利恩摸著額頭,原來空空的地方,現在多了條軟軟滑滑的頭帶,

「沒想起來沒關係的喔」帕茉吻向利恩的髮帶「因為我已經做到了我的承諾了。」

「吶....」利恩說「是沒有全部想起來,可是我一直覺得,這條髮帶與妳,是很重要的存在呢!看樣子我的直覺對了。」

看著帕茉的表情,明顯是因為利恩並沒有想起回憶,而有的失落感

利恩說「怎麼啦?難道是因為沒了髮帶所以笑不出來了嗎?」竊笑著

「才不是呢」帕茉紅著臉說「不需要那個也可以好嗎!」

利恩沒有說什麼,只是想前趨,往帕茉的唇上印上一吻。

「這個就」利恩笑著說「代替髮帶吧?」

被吻的帕茉臉紅的不知所措,有點想罵人,但又有點高興.....

「怎麼?」利恩壞笑說「要還我嘛?」

「你!!!!!!!!」

利恩跑跑跳跳的衝出房間,

帕茉也跟著跑出,

帶著微笑。

 

////

 

而始終站在門後的沃肯博士以及瑪格莉特,兩人輕輕的笑著,

「博士,你說我們這樣隨隨便便喚起戰士們的記憶...這樣好嗎?」瑪格莉特拿著一杯咖啡問說

「只是一段回憶而以」沃肯答道「不足掛齒」

「博士,我從來就不知道你這麼喜歡幫人牽紅線呢....呵呵呵呵」輕笑中帶點不以為然的話語

「呵呵」沃肯小小聲的說「只是覺得看到了自己而以.....」

「什麼?」瑪格莉特聽不清楚又問

「沒什麼」沃肯用手輕微的放在瑪格肩上說「回去實驗室吧!」

「不用你說」瑪格莉特把手上的咖啡交給沃肯並跟著她的寶貝高性能浮動記錄儀一起回實驗室了

 

留下沃肯淡淡的笑著,並輟飲的那杯已經不熱的咖啡。

 

 

///////////////////////////

後記:

好吧,最後都是沃肯的故事了(喂

可是如果不寫好像怪怪的耶(並不會

所以(?)不用太介意www

好,一篇happy endding 文,

帕茉真的超可愛啊~~~~小狼那裡是從L4卡面得到的靈感(那麼小一隻能幹麻的靈感)

利恩也很帥的說www本來想寫別人的,

艾伯的眼鏡啦、阿修羅的圍巾啦、阿貝的xx布...........((你滾#

可是為什麼最後是利恩獲勝呢?

因為我對髮帶有私心這樣(怎樣?

好啦,希望你們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