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點點血腥 (其實根本算沒有了ˊ_>ˋ)

內容為虛構,如有雷同 (希望沒有),純屬巧合

 

//

「你一定是因為緊張,才會這麼失常的!」  老師的話一直盤旋在腦裡

是啊緊張,這樣所有失敗的人都說緊張這個藉口就好了,

不錯啊,它含蓄又站得住腳。

我從出生到現在,我所做的每一件事,我沒有半點緊張,更沒有半點後悔。從以前到現在,    

也 包 括 未 來 。

---『吶吶,哪種比較好呢?』

「啊,你等我一個小時,我要打球在回家!」  朋友是這樣說的

我想,我再也不要過那種只有付出的日子了。

我轉頭,走了。

---『也許留點訊息比較好呢』

「喂喂!你!!要不要一起去吃點心?」是某個班上同學再說話,真難得,有人要約我

「可是我已經有約了」跟不存在的人

「你識相點好不好?」同學湊進小聲怒吼「只是在玩懲罰遊戲而已」

後面一群人笑嘻嘻的等著看笑話。

我轉頭,走了。

真是噁心。

公車上搖搖晃晃的,大家的交談聲此起彼落,有一家人、有情侶、有夫妻......

「你啊,真........算了算了沒關係下次在努力一點好了」臉上的表情顯露無遺,只是擔心舊事重演罷了

---『我想,回家比較好』

「不許動!!!!!!!!!!」

一個男子大吼。    

拿著手槍。

「通通不許動!!!!!!!!誰動我就開槍了!!!!!!!!」

車內所有的人都嚇壞了,哭的哭,呆立著呆立

---『吃藥或匕首用力一劃,燒炭或待會去文具店買一條童軍繩』

「都沒差。」我大聲的喊出

「小妹你說什麼?」表情猙獰甚至該說是發抖,你根本不想殺人是吧?

我往前走幾步。

「不許動!!!」又大吼了

我又往前走。

碰!一聲響徹雲霄的槍聲。

我的額頭上方留下一條鮮血。

「什麼嘛,只是破皮而已,真遜」

抓起他的手,指向我的額頭。「開槍。」我說「精準一點。」

「你說什麼.....?」男子顯的很震驚

什麼嘛,不是他要殺人的嗎?

「本來想用別的方法的,不過我這輩子還沒開過槍,不然你教我好了」我一把搶到槍,反轉,槍口指著額頭「怎麼扣扳機?」

「嗚哇,這女孩瘋了~!!」男子落荒而逃的逃下了公車

我把槍放在地上。

果然,還是用自己方式好了。

「我要下車」我說「請開門」

「可是小妹妹你.......」司機結結巴巴的說「還在流血呢.....」

「不用管,反正快結束了。」我下車

走回我真正屬於的地方。

 

--end--

 

 

///

 

好啦,這是我第一篇文章~

還算可以吧?(思)

恩恩,這篇文章是在我段考考超爛時的幻想,

現代學生沒有一個是沒有想到去死的吧?ˊˋ

不過我還活著(廢話)

然後裡面那個男子,好吧,沒神麼特別的,純粹是亂入(喂)

有時會幻想自己遭遇到甚麼危險的事情xD

恩恩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樣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